图片说明

注意这些小细节 你的发型能媲美韩星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姑娘们拿着照片到理发店想要模仿自己偶像的发型时,是不是常常失败了呢?尤其是做完发型后和偶像们一对比就会发现发型和发色总有一些不同…为了不要再让这种尴尬的情况发生,今天编辑就要为大家揭晓各位女神的发型与发色之中的小细节,让大家在尝试这些发型的时候成功率和完美度都能大大的提高!

  

  少女时代 金泰妍

  如果女生们想要打造泰妍的精灵系发型,首先要将头发剪到肩膀的长度,刘海则是用层次打造出自然飘逸的感觉,再以中度的发卷从发尾开始缠绕一圈半制造C字型弧度。另外想要想要染出泰妍的透明系发色,必须先将头发漂白过后再染色,靠近脸部轮廓的刘海部分染较深的卡其灰,剩余部分则是较浅的灰色,这样从脸部轮廓由深到浅的渐层效果可以让视觉有向内缩的效果,能让脸部看起来更小巧哦!

  

  

  Wonder Girls 金瑜斌

  金瑜斌率性的美式大波浪发型所需要的是及腰长发,然后从下巴的位置开始剪出层次,卷度的部分也是使用中号卷棒从发尾开始缠绕一圈半打造出自然率性的卷度。发色则是较明亮的橘黄色,因此在染色前先进行漂白工作,这样显色的效果会更好,但是因为漂白过后的发质会变得较差,加上较长的头发也需要更多的保养以免头发的养分不足,因此姑娘们在染烫后要记得在发尾多擦些保养头发的品喔!

  

  TWICE Sana

  作为TWICE的可爱代表Sana的发型也是一样的波浪长发,将及胸的长发从下巴处开始剪出层次感,然后在烫发的部分使用大号卷棒将头发缠绕两圈以上,烫出更有立体感的蓬松卷发。发色则是用灰褐色打造今年韩国最流行的透明感美发。

  

  4minute 金泫雅

  性感如泫雅般的发型应该怎样打造呢?首先要将头发稍微打薄,制造出层次感和轻盈感,刘海的部分则是将眉间部分的头发减短,打造出空气刘海。泫雅的发型较其他的发型卷度来说是更强、更密集的,使用中号的卷棒在与眼睛平行的高度为头发上卷,大概是缠绕2次即可,发色则是咖啡橙。

  

  EXID 许率智

  EXID的老大率智的发型虽然是单纯的直发,但透过层次跟发色的变化让她看起来相当霸气又亮眼,在剪发时利用层次将头发分成两个区块,刘海的区域将剪到与锁骨平行的长度,而除了刘海之外其他剩下的区域则是刻意制造跟刘海不统一,直接剪到胸部以下的长度。率智在发色的部分挑选了非常亮眼的橘色并搭配渐变效果,在染发时一样先将头发分为两个区域,从头顶到锁骨部分由上往下使用橘色与黄色的渐变,而锁骨到发尾则是单纯使用橘色。

  

  AOA 金雪炫

  以最hot的身材曲线闻名的雪炫,她的发型也一样是众多女生所追捧的造型。雪炫的发型需要长度及胸的秀发,并从下巴开始往下打造出层次感,烫发时则是使用中号卷棒从与鼻子平行的高度开始为发丝上卷。发色部分则是使用褐色开始,再将发尾的部分头发挑染成卡其色即可完成!

  

  可能是为了配合华丽的舞台效果,偶像们的发色比起一般人会选择更加亮眼一些的。不论是选择像瑜斌、太妍、Sana一样的透明系发色,还是选择像泫雅跟率智那样鲜艳饱满的颜色,都要记得在染烫过后为头发做好护理工作!记住以上编辑教你的染烫技巧,你也可以打造出想明星偶像一样的完美发型哦!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5/n464240341.shtml report 2577 姑娘们拿着照片到理发店想要模仿自己偶像的发型时,是不是常常失败了呢?尤其是做完发型后和偶像们一对比就会发现发型和发色总有一些不同…为了不要再让这种尴尬的情况发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