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诗艺女人:做一个柔软的坚强女人

Fashionabl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记得,每个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件都是一个礼物,只是有的礼物包装的很难看,让我们心怀怨恨或是心存恐惧。所以,它可以是一个灾难,也可以是一个礼物。如果你能带着信心,给它一点时间,耐心,细心地拆开这个惨不忍睹的的外装包装,你会享受到它内在蕴含着丰盛美好,而且是精心为你量身打造的礼物。”她如是说。

  岁月给她的最好礼物,就是优雅、自信、平和、率真、勇敢的面对未知的每一份惊喜。

  在这个繁华的城市里,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想做女强人、女汉子,女神更是遥不可及。在世俗的雕琢下,一些女人选择在平凡中随波逐流,而另一些女人则在质朴无华中凝练出生活的艺术,寻找到自己最美好的状态。

  诗艺,在她们的心里,看见生活之美,身边的万事万物都是诗情画意。

  彩云就是这样一位诗艺女人。

  自信如她:“无论是璀璨的尖顶,还是朴素的平淡中,或者在任何一种状态下,我都选择让自己不断的去追求成长和进步,不断地向前,找到更美好的自己。”

  平和如她:“我希望全世界都不要关注我,我自己低头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只是给自己,给期待我的人一个交代,对得起自己在此刻这个时间、这个阶段里自己的付出。我只和过去的自己比,一点点进步,一点点升华,就足够了。”

  率真如她:“诗艺在天地间,天地有大美,可能你走过一条街道,看到梧桐叶飘落,刹那间你感到一种简单的的快乐。

  诗艺更在眼前,相约三、五挚友,哪怕是席地而坐,一杯清水,足以,眼前就是最美好的景色。”

  优雅如她:“也曾被失意、迷茫层层包围,却懂得战胜逆境,无论是在什么环境里,我希望留给别人的永远是微笑的姿态,永远是自信的状态。

  勇敢如她:“所有的路,成功是最容易的走的路。我只需要认定目标,去做就好。在这个过程中,我会遇到挫折、困难,而我除了努力,要更努力,我相信成功总会发芽、开花、结果。

  彩云,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华娱卫视、深圳DV频道知名主持人。

  约见彩云做访谈的这天,刚巧是她的生日。她告诉我,上学时曾被电台节目主持人温暖的声音深深吸引。也许在熙攘的人群中,曾与之擦肩而过,而在无数个冰冷的夜晚能够带来感动,这是份多么神秘且美好的职业。

  她说,她希望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主持人。而我,看到的是一个内心充满美好风景的诗艺女人。

  不为谁,不惧世俗,好好活出自己,这样极致的女人值得去欣赏。

  Lifisee相信,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地方,这样的诗艺女人永远是一道鲜活、亮丽、永不退色的风景。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ab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5/n464255436.shtml report 1629 “记得,每个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件都是一个礼物,只是有的礼物包装的很难看,让我们心怀怨恨或是心存恐惧。所以,它可以是一个灾难,也可以是一个礼物。如果你能带着信心,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