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启动美丽原始密码 浓密眉睫 「素颜上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许多综艺节目都流行艺人素颜公开示人,让观众评比谁的化妆前后差很大,有的人没有上妆,看起来就像隔壁的大婶,简直判若两人;为了想要有放电有神的眼睛而必 须依赖瞳孔镜片和浓厚眼妆来加分,但是只要脱掉镜片、卸掉眼妆立刻就变回原来的样子,这样周而复始真的很麻烦又浪费时间,不想陷入这样的窘境就快来试试素 颜大密招,可以立即【睛艳】深邃迷人!

  01 变身深邃浓丽大眼美女

  眉毛、长翘睫自然天成,蕴眉、蕴睫有一套

  拜彩妆产品进步之赐,现代女性透过各式各样的眉笔、假睫毛,想要让眉毛、睫毛更浓密或更纤长都不是问题,出门在外自信心大增,但一回到家卸妆之后,看着镜中 自己的落差,心中相对的失落感也会格外沈重。现在我们可以让你不化妆也美丽,拥有迷人充满自信的双眼,就从现在开始,瞩目的焦点就是你!

  2008 年由寰宇国际全新发表新技术˙仙飘蕴眉、仙飘蕴睫是以专业的技术手法、物理疗法,辅以独家研发的产品,相结合来达到滋养毛囊,使原本稀疏脆弱的眉毛和睫毛 更加浓密、纤长、健康,以达到永久完美的效果。要达到眼睛深邃睫毛要长、浓密,眼球一定要黑,有了自己的原生睫毛与眉毛,不再需要绣眉、画眉,让你永远抛 掉眉笔与假睫毛。

  

  02 型男密技大公开 小眼变放电型男

  浮彩眼睫突破以往传统纹饰及内眼线的效果,操作的位置在白色黏膜处以及睫毛缝隙处,完成后眼睛闭起来也看不到操作的痕迹,只会让眼睛变的更加明亮有神 ,不但可以改善大小眼及眼睛下垂的问题,且操作时间短,只需十分钟,不痛不肿,男女老少皆适合使用。

  

  03 浮彩眼睫10分钟双眸立即完美闪耀

  Crissy平时为了要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有神,长期带瞳孔镜片下来,让眼睛饱受折磨,常常反复感染角膜炎等问题,直到认识蕴眉、蕴睫达人徐红莲老师,解 决我所有的困扰,徐老师帮我做了浮彩眼睫、蕴眉、蕴睫的服务,让本来眉毛就很少加上不会化妆的我,现在拥有了自然生长的浓密眉毛、睫毛,现在就算不刷睫毛 膏也可以很自信的说这是我自己的眉毛、睫毛喔!

  

  

  04 拒绝暗沉唇,打造极致水润美唇

  唇部是女人展现性感的另一项武器,常常下意识的舔唇固然性感,殊不知这样并不会增加嘴唇湿润度,反而加速唇部水分流失,导致唇纹加深、唇部老化。

  独家旋染彩唇技术,让你远离白唇、黑唇,打造粉嫩自然红唇,不但能雕塑唇型还可以改变唇色和唇纹,颠覆传统的纹唇技术操作时间只需15分钟、伤口小、颜色饱满红润、不需补色,是所有有唇部困扰女性的一大福音!

  

  文章版权:整形达人杂志

  你好,謝謝關注微信號。psbeautycn

fashion.sohu.com true 整形达人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5/n464255542.shtml report 2813 许多综艺节目都流行艺人素颜公开示人,让观众评比谁的化妆前后差很大,有的人没有上妆,看起来就像隔壁的大婶,简直判若两人;为了想要有放电有神的眼睛而必须依赖瞳孔镜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