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了看 6招显高又显瘦的穿T恤神技能果断收藏!

YOKA男士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宽松袖口藏住拜拜肉

  胳膊粗壮或是肩膀太宽的男士想要显瘦,绝对要把手臂上的拜拜肉藏起来,选择肩位大小合适,袖口宽松的T恤,当然袖子过长视觉上会把整个人“压矮”,可以试下五分袖哦。

  

  吴亦凡

  

  宽袖口

  

  李敏镐

  袖口上卷

  很多T恤会做出袖口外翻的效果,或者干脆再T恤袖口处拼接修边,想要显高可以尝试,会让胳膊线条修长;而且上卷的袖口显高,给整体的造型添加慵懒感,可以营造休闲轻松的气息。

  

  许魏洲

  

  黄景瑜

  

  博主Adam Gallagher

  长款T恤变装

  想穿长款T恤,可以将前衣片塞进裤腰,或者搭配一条同色系裤装,从正面和侧面都有拉长腿部效果的视觉延伸感;也可以系一条腰带,调整上下身比例。

  

  吴亦凡

  

  李敏镐

  

  潮人示范

  V领拉长脖颈线条

  V领的T恤让肌肤纵向裸露更多,拉长了脖颈的线条,掩饰宽厚的肩部;如果有胸毛,小露性感,散发荷尔蒙。

  

  

  

  深色显瘦力Max

  想要显瘦,可以挑选深色T恤,如黑色、棕色、军绿色等。而且搭配的裤装最好颜色属同色系,有视觉延伸感,显腿长。

  

  

  

  外搭单品

  如果你实在想穿浅色T恤又想让自己看起来更瘦,可以在外面加一个深色或是有立体感的外套。夏天的话,外套单品可以是衬衫,或是披在肩上的薄牛仔夹克……

  

  

  

  提示:YOKA男士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吴亦凡KRIS

  简介

  吴亦凡(Kris),1990年11月0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演员、歌手。2007年吴亦凡通过S.M. GlobalAudition Canada加入了韩国SM娱乐公司,参加练习生培训。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并担任EXO-M队长。2014年5月15日吴亦凡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娱乐公司“专属合同”无效。之后,吴亦凡回归中国国内发展,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担任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男主角,凭此获得第3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新锐男演员奖。7月发行个人首张单曲《时间煮雨》,并被选为《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片尾曲。8月确定出演电影《夏有乔木》男主角夏木。11月06日发布个人参与创作的电影同名主题曲《有一个地方》。12月12日确定与冯小刚、张涵予等合作出演电影《老炮儿》。12月26日确定担任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男主角程铮。2015年5月04日加盟郭敬明电影《爵迹》。5月18日加盟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8月06日确定出演由徐克导演、周星驰监制的《西游伏妖篇》男主角唐三藏。

  查看详情

  最新资讯

  更多...

fashion.sohu.com true YOKA男士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6/n464334932.shtml report 3967 宽松袖口藏住拜拜肉胳膊粗壮或是肩膀太宽的男士想要显瘦,绝对要把手臂上的拜拜肉藏起来,选择肩位大小合适,袖口宽松的T恤,当然袖子过长视觉上会把整个人“压矮”,可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