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钟表砖家徐不工在线课堂:性格女人戴表推荐 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具性格的女人如何戴表?钟表“砖家”徐不工(徐思淼)向您推荐一二:)

  FOR 女汉子——运动激情

  对徐不工(微信公众号:大腕儿weekly)而言,女汉子挑战的不是传统女性,而是传统男性……所以她们往往极具运动天赋,一块男装计时表或者潜水表是我的推荐,玩儿就玩出个性!

宝珀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

  该表搭载的全新自动上链机芯Cal. F385,高达36,000次/小时。机芯内置导柱轮计时装置和垂直离合器,为腕表提供了飞返计时功能。佩戴者只需按下4点位置的按钮即可迅速归零并重启计时功能,实现连续多次快速计时。此外,按钮能保证300米防水,确保了水下操作的安全无虞。

雅典摩纳哥航海潜水限量腕表

  该表搭载UN-26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达42小时。性能方面,配有旋入式表冠及表背,防水达300米;单向逆转式潜水计时表圈,避免潜水时间意外被调整。这款腕表直径44毫米,特大时标和指针均以白色夜光及红色线条作显示,使时计清楚易读。

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

  此款腕表,身披坚固的缎纹磨砂精钢表壳,防水性能达200米,9点钟位置饰有飞行队徽标的纯黑表盘,与旋转表圈上嵌注的黑色橡胶模切数字相映成辉,第二时区指针尖端饰以红色F-5E Tiger II型战斗机轮廓,表底精美镌刻机队成立50周年纪念标识,上方注以限量编号。

  FOR 女强人——外柔内刚

  徐不工(微信公众号:大腕儿weekly)认为,对于职场上的女人来说,商务表款,无疑最适合,经典的皮带搭配,大三针抑或带点艺术趣味,都能显得男人稳重干练,何况女人乎?

格拉苏蒂原创议员万年历腕表

  以玫瑰金表壳呈现别样风格,匠心独运的月相窗如同一轮弯月倒悬于表盘的左下方,别致典雅。金色星月伴随精准走时而呈现出不同的月相变化,熠熠生辉。腕表还将最复杂功能万年历显示融入其中,宽敞素洁的表盘合理分布不同功能区域,清晰可见,和谐相融。透过表背的蓝宝石水晶镜面,可以尽览100-02自动上链机芯的机械构造。

万宝龙明星系列双月相显示腕表

  相比传统的北半球月相显示腕表,万宝龙明星系列双月相显示腕表以更加客观的视角为佩戴者呈现出南、北半球的双月相显示。这一独特的月相显示在表盘6点位置以精致细节呈现。副表盘边缘标注有月龄刻度,表盘上半部分通过造型独特的视窗显示出北半球角度的月相变化,一轮金月在深蓝色背景之上缓慢移动,造就美轮美奂的变化效果。

名士克里顿系列39毫米腕表

  此款腕表低调典雅而不失个性,线条流畅的圆形表壳与颀长表耳完美演绎优雅气质。太阳缎面打磨的炭黑色表盘与18K红金抛光缎面打磨表壳在9颗镶钻时标的衬托下更显动人。轻盈通透的镶嵌效果以极致细微的手工技艺完成,为此款腕表赋予低调大气的奢华美感。此款腕表搭载瑞士生产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透过透明表底其精巧结构一览无余。

  (未完,敬请搜索下期内容“钟表砖家徐不工在线课堂:性格女人戴表推荐 II”)

(更多精彩内容,期待大家关注大腕儿weekly和徐不工的持续发布)

徐不工(徐思淼,大腕儿weekly创始人,微信号:Bigshotweekly)

互联网钟表媒体新势力,中国第一家原创互联网钟表媒体平台

关注大腕儿weekly公众号,积分换好礼,都是淘宝买不到的好东西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大腕儿Weekl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7/n464576114.shtml report 3001 最具性格的女人如何戴表?钟表“砖家”徐不工(徐思淼)向您推荐一二:)FOR女汉子——运动激情对徐不工(微信公众号:大腕儿weekly)而言,女汉子挑战的不是传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