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Kipling主题猴巡展最终站——萌猴玩转帝都北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袋” ” 你# # 玩出趣,猴轻松# #

  活泼、轻松、多彩、玩趣,以 快乐的小猴子精神为中心的时尚休闲包袋品牌 Kipling(凯浦林),在 2016 新年伊始,开启了猴年特别活动——g Kipling 主题猴巡展。当我们的快乐大使 Kipling 小猴子与中国猴年欣然相遇,必将打开你的玩趣细胞,让每一位乐想女将快乐开启。历时半年,Kipling 小猴子终于来到了帝都北京——全国巡展的最后一站,8 月 12 日-8 月 23 日,就在北京王府井大街百货大楼楼前广场。 现场关注 g Kipling 官方微信 ( Kipling_China) ) , 还能获得” “猴年限量版欢迎礼”,赶快抓紧最后的机会,Kipling 小猴子在巡展现场等着你!

  惊喜活动第一重: 特色萌猴 梦幻嘉年华在 Kipling 主题猴巡展的现场,乐想女们可以和 Kipling 小猴子在展区里尽情玩耍。在这个专门为乐想女们量身打造的展区内,可以大方展现对 Kipling 小猴子的喜爱,并来个亲密的合影。萌猴组成的梦幻摩天轮,成为了北京王府井百货外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惊喜活动第二重: 集齐印章 立送代金券与 Kipling 小猴子亲密合影还不过瘾?那何不挑战一下“舞猴全城”互动体感游戏,激发全身的运动细胞,比拼一下谁的 Kipling 小猴子爬树速度最快!集满印章就能获得 Kipling 为你准备的代金券。

  除了在主题展区与小猴子一起嗨皮之外,Kipling 特别为北京的乐想女们设置了更多的互动游戏。乐想女们一定要拿出自己的手机参与微信摇一摇活动,Kipling 小猴子为你准备了多重惊喜礼物!活动现场有很多乐想女,在 Kipling 小猴子的加油打气之下摇到了许多惊喜……有领到 100 元代金券的,也有运气超好摇到 Kipling 包包的,给这些猴赛雷的乐想女们撒花。当然这几天来现场没有拿到礼品的乐想女也不用灰心!小猴子贴心为你准备一张摇一摇游戏时间表,看准时间参与获奖几率会更加大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玥玥玥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7/n464628587.shtml report 1681 “袋””你##玩出趣,猴轻松##活泼、轻松、多彩、玩趣,以快乐的小猴子精神为中心的时尚休闲包袋品牌Kipling(凯浦林),在2016新年伊始,开启了猴年特别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