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短袖衬衫超难穿?3步让你远离大写的尴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Short Sleeved Shirt:

  短袖衬衫一点都不难穿

  >>

  3步让你远离大写的尴尬

  

  无数人都在批判的短袖衬衫如今火了,明星红人,街拍达人等等已经把这种“反人类”的单品穿出了时尚又高级的味道。而这个时候的你在干什么?买完t恤还是买t恤,买了纯色买polo?这是何等无聊!再换言之,而那些工作时间不能穿休闲装的Honey又该如何是好?~难道还要穿长袖衬衫吗?当然不行了,这个时候是不是你就会觉得短袖衬衫如今这般Fashion是件拯救精英男士的大事吗?以往的它真的没什么错,魔咒般的印象只因有人穿错了它!今天Miss Coo就教你,怎么把这种不好穿的衣服穿出帅感~

  Choose

  它的难看因为你挑的不对

  

  >>

  袖子 决定它是否能好看

  01

  为什么这种实用型单品不容易穿好看,首先就是版型问题。在保证肩宽合适的情况下,你的袖口如果是外翘的,那么这件你可以扔了。这不是你过瘦or有肌肉的关系,袖口上身一定要是垂直地面,也就是说,肩和袖是几乎呈直角的。袖口过宽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大家一定要注意。

  

  

  >>

  千万别忘记它的领型

  02

  短袖衬衫也要看领型的,你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领尖有纽扣的一般比较通勤,商务、休闲都可以搭配。而纯尖领or温莎领等特色领型则需要你考量穿着场合了,这些领型比较适合纯商务or时尚的环境。

  

  

      >>

      腰线设计和风格没关系

      03

      很多人觉得,美式休闲风的短袖衬衫就应该是直筒无腰线的设计,它就该是肥大的。这绝对是误区~无论这件衬衫是什么风格,突出腰线的设计都是必须有的,只有这样才能凸显男性宽肩窄腰的好身材。而且无论什么风格的短袖衬衫,必须要选合身的!合身!合身!!

      

      

      Wear

      穿好它你需要Get这些技巧

      

      >>

      正常袖 袖长不能短于大臂1/2

      01

      短袖衬衫不遮身材,长袖还可以穿里面,你过瘦或者过胖外套一穿什么也看不出来,但是短袖绝对要求不能体型过于奇葩。谁也无法保证自己身材绝对标准,各个品牌的服装版型尺寸也都不同,如果想要穿得好,你要学会的就是选择正常袖子设计的款式时,袖长不能过短,略长是ok的。尺度就在于不能短于大臂1/2。然后把边卷起两折,略短于大臂1/2正好。

      

      

        >>

        外套搭肩上又是一个Look

        02

        作为内搭的存在,短袖衬衫在这个季节必然要露脸的,而外套就成了累赘。并不推荐把外套系在腰上,那只适合身高超过178,且身材瘦的男士,因为这样的做法会拉低的身高。而搭在肩上不仅会让你看起来很有气质,还极具时尚感。

        

        

        >>

        搭配Tee叠穿有妙招

        03

        叠搭在短袖衬衫的世界里很常见,印花+纯色的规则永远不会出错哦。你可以敞穿,卷起袖扣露出里面Tee的袖子,很有层次感,而现在的新穿法则是只系领扣,或者系前2-3颗扣子,下面敞开,让Tee的底边露出来。这种穿法看起来会更有搭配点,也更潮流。

        

        

          PANTS

          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

          

          >>

          最佳搭配单品就是短裤

          01

          短袖与短裤当然是完美穿搭,不过在选择短裤的时候请注意,裤长不能短于大腿的1/2,过短会让你看起来十分阴柔。材质没有什么要求,根据衬衫材质和风格来就好。休闲衬衫可以选择牛仔短裤、亚麻短裤等都可以。而正式一点的款式,请选择制服款短裤。

          

          >>

          搭裤子就要学学塞衣角

          02

          搭配长裤,除了西裤要搭配尖领正装款之外,其他没有什么限制。不过因为长裤相对短袖,会比较有沉重感,所以为了让自己显高且显腿长,把衬衫下摆塞进裤子是必要的。或者塞一半也有相同效果,且更有不羁的气质。长裤一定要挽起裤脚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寺库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7/n464700731.shtml report 4140 ShortSleevedShirt:短袖衬衫一点都不难穿>>3步让你远离大写的尴尬无数人都在批判的短袖衬衫如今火了,明星红人,街拍达人等等已经把这种
        最后修改于2016-08-18 13:40: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