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景瑜个人写真《泽海鲸鱼》预售 讲述人生第一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护鲸团来说,今天注定是一个喜大普奔的日子!

  因为:90后演员黄景瑜历经三个月的拍摄和制作,

  取景拍摄于法国戛纳的首本个人写真处女作《泽海鲸鱼》将于2016年8月18日开启网上预售。

  会长随便到网上瞄了一眼,已经被护鲸团的热情点燃了~

  预感有可能因为抢购《泽海鲸鱼》而全网支付系统瘫痪。盛况大概不会比京东618、天猫双十一差到哪儿去。

  作为曾经被“老干部”黄景瑜亲切接见过的会长,很荣幸滴早早见到了许多提早曝光的美片和视频,护鲸团不要太嫉妒哦!

  这套写真套装,以5款主题色来表达黄景瑜的5种心境:始于大海、梦想路口、黑暗之光、心有大爱、始于今日。

  写真集中收录了黄景瑜百余张主题风格迥异的写真大片,wuli鲸鱼还在南法海边执笔写下了自己的成长感受。

  人生总有经历不完的第一次,

  有美好的第一次,有悲伤难过的第一次。

  但是每个第一次,都是你人生轨迹上的一个节点,一个里程碑。

  我爱新鲜的事物和感觉,我不想整个人生都是一套重复动作。

  所以我愿意经历不同的第一次,结果好坏都无所谓。

  经历了于是鲸鱼奉献出了写真集的“第一次”。

  虽然鲸鱼在写真集里倾注了满满的情感,还承诺满满的爱心。

  但……身为外貌协会会长,本人表示,主要还是看脸(肉体)啊。

  比如这种裸上身晒太阳的↑,椰风树影,碧水白衫,什么都不想做,就这么发呆一下午。

  还有这种隐约可见胸肌腹肌的湿身照,极具挑逗意味,请给会长来一打。

  说到这个,会长还想起了鲸鱼刚刚倾情放送的300万粉丝福利:“直播洗澡!”

  画风本来是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要开始了~~~

  正当会长口水一地,以为有大事发生,蓝额~

  鲸鱼宝宝一本正经的开始洗~枣~了~

  鲸鱼你这样调皮真的好嘛?连自己都忍不住被自己逗乐了!

  当初在看《大鱼海棠》的时候,会长就在想,这条可爱、贪玩、暖心又深情的大鱼,不就是wuli大宝贝鲸鱼-黄景瑜吗?

  有着帅弯钢管的盛世美颜,偏偏要做一个暖心的逗比。在浩瀚海洋中,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懈坚持。

  脱下明星光环的黄景瑜简单却更易让人接近。《泽海鲸鱼》不仅是黄景瑜自己的成长历程,也是他送给爱他的人们最真诚的一份礼物。

  春末夏初,在南法诸城的景瑜泽海而行,听他说年少的故事,看他吃城堡的披萨,和他一起做海边追着飞鸟的纯净孩子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8/n464774815.shtml report 4321 对于护鲸团来说,今天注定是一个喜大普奔的日子!因为:90后演员黄景瑜历经三个月的拍摄和制作,取景拍摄于法国戛纳的首本个人写真处女作《泽海鲸鱼》将于2016年8月
最后修改于2016-08-18 20:45:3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