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STENDERS施丹兰沐浴文化节之美腿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纯净的自然环境,让北欧人享受着自然的馈赠,花花草草都能成为他们沐浴的工具。在注重品质生活的北欧人心中,沐浴是神圣而美好的,深深根植在他们的生活中不可替代。

  源自北欧拉脱维亚的STENDERS施丹兰在这片大自然中获取灵感,挑选新鲜的植物,制作出独具创意的沐浴护肤品。STENDERS施丹兰延续北欧深厚的沐浴文化,开创性地推出"以沐浴的方式进行护肤"的全新身体护肤理念。

  由此,STENDERS施丹兰发展出一系列沐浴护肤流程:包括清洁、角质护理、泡浴、身体护理、芳香疗法等,以及全线身体沐浴护肤产品和沐浴工具。

  2016年是STENDERS施丹兰沐浴文化节举办的第二年,在带你领略北欧的自然芬芳和沐浴风情的同时,还会伴你一同感受来自纯净世界的健康与活力。

 

  本次沐浴文化节之美腿大赛,将于2016年8月下旬起全国开启八场巡赛模式。现场将由美女MC孙艺心主持,还会有神秘COOL GUY型男助兴、健身舞团燃烧活动现场。当然还有各种助兴游戏邀你来玩耍。

 

  而且只要通过STENDERS施丹兰微信服务号(微信号:STENDERS-China)报名参赛成功并亲临比赛现场,就可以领取沐浴盛礼!

  如果你对自己的美腿有自信,如果你有打造美腿的小技巧,如果你有从肉肉腿蜕变为美腿的经历,如果你有与美腿的爱恨故事,都可以来参加"STENDERS施丹兰美腿大赛",都有可能成为闪耀夺目的美腿女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8/n464852354.shtml report 1376 纯净的自然环境,让北欧人享受着自然的馈赠,花花草草都能成为他们沐浴的工具。在注重品质生活的北欧人心中,沐浴是神圣而美好的,深深根植在他们的生活中不可替代。源自北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