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纽约大学学生言奕创立在线媒体SSS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SummerSinsStyle.com (SSS) 是唯一一个由中国人在纽约创办覆盖环球年轻时尚人士和艺术家的在线网站。言奕作为创始人和网站主编,坚持网站只呈现自己团队原创制作内容。因为创始人言奕自己深受国际文化的熏陶和感染,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是来自各个国家,自己网站的内容也呈现出和不同文化的艺术家时尚人士合作。位于美国纽约,SSS是中国人在国际起点上网站的先驱,和witlee,BlogLovin’ 等先锋平台都有互动。言奕 Summer Y.L. 自己也是被选为美国纽约的媒体经纪公司和意大利媒体经纪公司的人才数据库里。 目前,SSS已成功地吸引了来自环球20多个国家的读者。SSS以成功的和来自英国,日本,美国,法国等创始人国家的品牌合作。 言奕 Summer Y.L.也和来自俄罗斯,土耳其,伊朗,韩国等多家的艺术家好时尚人士多次合作。

 

  言奕研究生毕业于纽约大学,顺利获得理科市场学位。本科就读于美国密歇根州立,专业学习传媒和公关。身高175cm的在线网站创始人,也作为众多国际品牌青睐合作的对象。在私生活中,言奕的中国好朋友有时会调侃道,言奕是“网红”。但言奕并不认为自己是“网红”。虽然从来不缺各大国家新锐品牌合作的邀请,言奕相比其他中国“网红”,更注重内容的制作。言奕自己认为“网红”这个词还是有一些负面的的。相比中国观众和市场定位的自媒体或者网红,言奕更青睐美国对她的评价:social media influencer 或者editor 和 content creator。 因为文化有区别,中国有很多网红孵化器,作为捧红 网红的经济公司。而美国,言奕告诉我们,美国的digital social media agency是主要负责联合品牌和线上媒体的影响着和领头人。 简单来说,中国经济公司想把人捧红,美国经济公司主要负责给你介绍工作。

 

  言奕的在线媒体上主要有三个栏目,自己作为品牌大使,为众多品牌合作创每日服饰Look。其中有很多都是关于慈善和环保的公益合作。比如和英国可持续奢侈品在线网络买手店 Rêve En Vert 的合作,主要推崇在奢侈品时尚行业里的环保重要性。前不久,言奕作为唯一一个亚洲代表,被邀请去Lingerie Francaise在纽约laduree soho私密晚宴。言奕告诉我们:“法国人做生意和美国人很不一样。在laduree的晚宴是三道晚宴和无线提供的rose。10位品牌代表和10位social media influencer。有7为social media influencer 是内衣的专家,他们有自己的媒体公司也自己出过书。晚宴进行的同时,品牌代表会持续轮换座位,因为他们想和每一位influencer有亲近的交谈。一顿晚饭吃下来,Lingerie Francaise准备了精美的礼物袋,每个品牌都有礼物,Laduree也准备的精美的甜点送给我们。这样的晚宴过后,你会很难在跟他们谈钱,因为你们的关系好像不仅仅是生意伙伴,更像是朋友。美国公司可能会更加直接和快捷。”第二部分是人物专访栏目。言奕采访有国际背景的艺术家和时尚艺术领域成功人士。由言奕的制作团队亲自创作图片和文字内容。言奕说:“很多品牌和设计师都很与才华。但是我自己真正被吸引的是那些在各个国家居住过,会说几种语言的艺术家。他们通常有环球价值观,思想更为有远见。自己的作品也会更加有趣。”第三个栏目,言奕会联合其他艺术家和时尚人士,创造视觉盛宴,并由言奕撰文发表。一年半之前,言奕并没有考虑到如何在众多媒体中区分自己,可是因为自己身边的好朋友都是具有国际背景的创造者,慢慢的言奕和大家合作多了,她作为呈现全球艺术家和时尚人士的媒体就区分了出来。她跟我们分享到:“我常常会觉得很遗憾,因为我只在两个大洲居住过,亚洲和北美洲。我很羡慕哪些在亚洲,美洲和欧洲或者更多区域居住过的人。他们会说好多语言,走过很多地方。这个世界的发展不仅仅是中美关系的互动或者制衡,还有全球化的交流和融合。我不仅仅相当中国人或者亚洲脸在美国的代表,我想做的是全球文化通过艺术和时尚的平台。”

 

  在Instagram上,言奕的账号Summer_Y_L有1万4千观众关注她,每周可达到多余1万2千的impressions。言奕还为新锐时尚杂志 《小资!chic》艺术家专访 和牌场两个栏目供稿。自己在美国生活7年,自己也建立了20多个国家的国际友谊和社交资源。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阿根廷探戈舞者。被问到将来想如何发展自己的品台或个人有什么新的目标,言奕说:“作为一个一年半的新在线媒体平台,是一个仅仅还算可以的开始。希望可以把SSS做的更专业和更精彩。自己个人的奋斗目标是一直对常春藤的教育有执念,特别想有机会在以后拿到常春藤的一个文凭。还有可以去更多的国家旅行,居住,然后好好学一门第三种语言。”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8/n464891726.shtml report 3622 SummerSinsStyle.com(SSS)是唯一一个由中国人在纽约创办覆盖环球年轻时尚人士和艺术家的在线网站。言奕作为创始人和网站主编,坚持网站只呈现自己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