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胆爱丨有一位暖到极致的男友是什么感觉?除了半夜太热把他踹下床...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气热的时候,大家都宠爱小鲜肉,因为衣服穿得少啊(¯﹃¯) 不过呢,小鲜肉并不是永恒的,暖男才是抚慰少女心的必备良药。他们会像太阳一样融化我们的心,虽然真的有点热就是了……

  暖男很愿意和你进行情感交流

  

  为什么女生需要闺蜜?因为家里那位男朋友没法随时进行深入交流啊→_→ 许多男生没有这个功能,可能因为是直肠子,也可能是不想被别人看透内心(谜之自尊?)、显得自己很脆弱。而且,对于一般男生来说,他们更喜欢用实际行动来默默爱你,然而女生就是很需要情感交流啊摊手╮(╯_╰)╭

  

  暖男就没有这种问题,他们的情感通常都比较细腻(不细腻怎么能发现别人需要暖啊),愿意和你分享每一天的感受,互相倾诉粘粘腻腻。所以呢,你们不太可能发生冷战,相反你们更愿意把内心的想法说出来。有的男生觉得这没什么,其实对女生而言交流真的很重要呢。

  因为细水长流少了轰轰烈烈

  

  如果你是一个激情满满、渴望爱情是轰轰烈烈的人,那暖男可能有点不适合你。因为和他们在一起,日子就会和午后的阳光一样温和平静,时间长了你会觉得有点闷。翻译一下,暖男适合拿来托付终身,而不适合拿来当情人。

  

  因为超级细腻,暖男很会关心另一半的感受,却通常不会有太多的冒险精神。他们就像一碗热汤,在你饥寒交迫或者内心空虚的时候,可以让你瞬间恢复元气。然而,当你百无聊赖需要刺激的时候,他们还是那碗热汤,偏偏这时候你需要的是酒……

  他们会仔细观察了解另一半

  

  和暖男谈恋爱,时间一长了,你会发现好像他比你更了解自己。你来大姨妈之前会怎样,生气的时候要吃什么才会平复,你紧张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他都会记得一清二楚。甚至,在你挖鼻孔的时候,他会默默递上一根棉签……

  

  然而也正因为如此,暖男通常是一种浪漫分不及格的存在。他会在下雨的时候,走好长的路来给你送伞,却不懂得在伞里面藏点花瓣;和你逛街,他会主动掏出信用卡帮你刷,却不懂得帮你准备一样你想念很久的礼物。很多人都以为暖男很会触动女生的内心,但实际上,他们是依靠无微不至的关怀来打动人的,而不是在那一瞬间制造浪漫或惊喜。

  他有十八般武艺遇到事情找他就对了

  

  不是说他真的很会打架,而是他似乎什么都可以修得好。因为懂得照顾、体贴人,加上足够细心,生活上的许多小问题都难不倒他们。电脑坏了,他们不会叫你重启试试,而会帮你好好检查出了什么问题;灯泡坏了,水管漏了,厕所堵了,蟑螂来了,让他们上场就对了。

  

  也是因为如此,暖男通常都有成为中央空调的潜质,他们和小鲜肉一样都是抢手货,身边的异性很容易不自觉地接近他,而暖男通常是不懂得拒绝的性格。与这样的好好先生谈恋爱,某些时候还是会没有安全感的……

  别弄错了暖男可不是软糯男

  

  嗯,有些暖男确实不太懂得拒绝别人,不过你若认为暖男是那种对女生毫无办法、唯唯诺诺的人,那你就错了。暖男不是软糯男,他们身上没什么严重的大男子主义,然而还是有自己的坚持与想法。小事可以随你意,大事可以做决定。

  

  如何识别暖男和软糯男?最简单的就是看他们面对困难的态度。暖男可能嘴巴上不会说什么,默默的把事情做好,还不向别人邀功;软糯男则会遇事逃避、怨声载道,到处找人帮忙,然后把功劳说成是自己的。

  暖男强大起来会变得坚不可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脸皮薄的男生交往过?好像一不小心就会伤到他们脆弱的小自尊,他们有心事也不会随意透露,认为这样会有损他的阳刚气质(谜之大男子主义)。在这类人眼里,暖男是“不像男人的存在”,但事实恰好相反——暖男的内心十分强大,他们的自信足以让他们不拘泥于表面功夫、做好自己。真正的男子汉气概,才不是用嘴巴说呢的。

  

  暖男的坚不可摧,还体现在身材上(胖胖的,戳肚子玩嘿嘿嘿嘿)。正所谓至柔才是至刚,暖男的身材最好玩了,不高兴的时候就把他当沙包来使用吧~ 记得轻点打哦~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丰富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9/n465003124.shtml report 4002 天气热的时候,大家都宠爱小鲜肉,因为衣服穿得少啊(¯﹃¯)不过呢,小鲜肉并不是永恒的,暖男才是抚慰少女心的必备良药。他们会像太阳一样融化我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