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体坛最强CP组合,林丹对李宗伟没有恨只有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20日晚,林丹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铜牌战中以1比2输给了丹麦选手阿萨尔森,无缘铜牌。赛场上本来也是一场体能消耗战,林丹今年33岁,阿萨尔森今年22岁,体能上肯定拼不过年轻小辈了。

  8月19日晚,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首场半决赛是林丹和李宗伟的大战,林丹最终1-2告负,无缘决赛。

  尽管“超级丹”今年在奥运会上没有拿到奖牌,但是依旧值得大家向他致敬,多少爱上羽毛球运动的人是因为林丹的影响,甚至很多迷妹当年按照林丹的标准给自己找男朋友。

  在这届奥运会上,林丹与李宗伟的对战,被很多人称为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因为这是他们的第37回合对决,也是二人第三次在奥运赛场上交锋。网友戏称他们两是当今体坛最长情的CP组合。

  在北京和伦敦奥运会男单决赛中,林丹都在决赛中击败李宗伟夺冠,李宗伟“助”林丹完成了两次伟业,而自己却成为了最悲剧的“千年老二”。

  听说当年林丹追谢杏芳时,就是经常找谢杏芳练球,然后每次都输给她,最后两个人终于走到一块……同样方法,李宗伟用了10年,可林丹还是不懂。李宗伟爱得太深,把所有得好都给了林丹,还有比这种更琼瑶苦情的手法的吗?

  曾经,李宗伟说林丹,“我对他又爱又恨。”而我们大boss林丹却充满爱地说李宗伟,“我对他没有恨只有爱。我们每周都会见面,见他的次数比见我老婆还多”。恩小编特此证明,的确通过扒俩人微博,超级丹的微博里可谓是吃饭内裤李宗伟...

  俩人一起相约合体上综艺

  一起相聚全英公开赛

  超级丹推出的个人内裤品牌,对于模特选择,他坦言如果要是羽坛四大天王的其余3人(李宗伟、皮特·盖德、陶菲克)也有兴趣一显身材的话,他可以让经纪人团队马上操办,“只是不知道李宗伟他们开价多少。”这一波粉红,群众收下了。

  有林丹的地方就一定有李宗伟的身影,但是身为居家好男人的李宗伟微博中,也是能看到他心心念念家人的一面。

  从出道算起,林丹和李宗伟已跨越了7年之痒,打了将近10年的球,他们早已是对方最熟悉的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别,或许林丹以后忆往昔,会感谢青春里曾有那么一个李宗伟吧。一个强大的对手,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赛场上,我想战胜你,赛后,我们仍是朋友”,正所谓只有最强大的对手才能成就最好的你。和自己一起比拼的对手,往往更能让自己产生共鸣,心灵情感碰撞,从而成为惺惺相惜的朋友。因此竞技体育虽然很残酷,但运动员之间并非只有“杀气”,还存在着满满的爱意。那就一起盘点一下这些著名"相爱相杀"的体坛"CP"吧!

  宁泽涛VS麦克沃伊

  去年喀山一战,成就了两个男人。宁泽涛凭借100米自由泳夺冠,一夜之间名声大噪成为国民偶像,而在他旁边泳道的澳大利亚小哥麦克沃伊也因为祝贺宁泽涛夺冠时充满爱意的星星眼而成为了“网红”。这痴痴的小眼神儿,感觉麦克沃伊瞬间化身宁泽涛迷妹了。

  过后在领奖台上,小麦也不忘伸出罪恶的小手,一把搂住“老公”的腰留影合照。嗯,什么都不用说,拍照签名都是浮云,只有搂过的真实触感才是最实际的。

  宁泽涛结束了本届奥运会个人全部项目,50米自由泳折戟预赛、100米自由泳无缘决赛。赛后采访中宁泽涛微笑说道“到赛场碰到了我的好友麦克沃伊,我也安慰了他,我跟他说我们一起继续游、继续努力。”

  孙杨VS朴泰桓

  孙杨和朴泰桓一直视对方为互为追赶的目标,朴泰桓还曾在一档综艺节目里吐槽每到大赛前总能感觉到孙杨炙热的偷瞄目光,害得自己赛前总是不能冷静。哎这都是爱呀!送上几幅热心网友为他们绘制了很多同框,霸道总裁和温润白甜。

  在14年仁川亚运会的时候,这对有名的中韩孙朴cp就以同天同款耳机同款泳裤出现在比赛场上,不得不让人感叹这心有灵犀默契十足的程度。

  那时孙杨还说要在200米自上胜过朴泰桓夺取金牌,结果半路上杀出日本荻野公介获得冠军。到岸后朴泰桓以温柔的一记摸头杀安慰孙杨,孙杨回之以微笑。有你在身旁,输了又何妨~

  在仁川亚运比赛的最后一天,孙杨特地为朴泰桓订了一个生日蛋糕为朴泰桓庆祝生日。当孙杨捧着蛋糕出现在朴泰桓面前时,朴泰桓真是感动得一塌糊涂。顽皮的孙杨还将奶油摸到朴泰桓脸上,并且毫不介意的吃掉手指上剩下的奶油,为什么看个比赛还被喂了狗粮呢?

  怪不得朴泰桓以前说过总感觉孙杨把他当小女生看,好吧,小编就不怪你想太多了,只能说孙杨撩妹技能太强悍。

  菲尔普斯VS罗切特

  作为游泳届里的传奇,菲尔普斯在基友这方面上又怎么可能输给后辈呢?

  菲鱼在12年伦敦奥运会后曾宣布退役,他说:“职业生涯里面对过最大的对手就是罗切特。是罗切特成就了今天的他,没有罗切特就没有今天的自己。正是因为和他相互比拼鼓励,才会有前进的动力,成绩上的巅峰。”果然每个成功的男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好朋(ji)友!

  罗切特今年以来状态一直不佳,在美国奥运选拔赛时还腹股肌拉伤,所幸最后还是获得了200混的奥运资格。面对记者提问里约目标时,他说:“我们两个到时候将会联合抗日(日本荻野公介),我输了还有菲尔普斯啊。”哇,这一致对外决心,就问荻野君你怕了没有?

  咦惹,好像都是荻野公介给人机会制造小粉红啊,看来他才最牛月老。不过恩爱都是他们的,自己什么都没有。心疼荻野君一分钟。

  瞧瞧这俩人在雅典奥运会时青涩的脸庞~当时菲鱼已经豪取6金2铜,而第一次参加奥运的罗切特也摘得了一金一银。两人共同帮助美国游泳队夺得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在菲尔普斯因酒驾被禁赛,而一直无法返回泳坛,众人纷纷猜测他将无法出战里约时,罗切特力挺表示“他将重新回到泳池,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事实证明,此次里约菲鱼重新复出并摘得5枚金牌。

  博尔特VS加特林

  与上面几对散发着满满的粉红画风不同,这一对简直是欢喜冤家。15年北京世锦赛100米夺冠后,博尔特被摄影记者的“风火轮”撞倒了,让他狼狈的两脚朝天,屁股着地,摔了个结实,好在没有受伤。被问及这事时,博尔特开玩笑说:“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加特林付钱雇他撞我呢。”听到博尔特这么说,坐在旁边的加特林也笑道:“你没被撞伤,看来我得跟他把钱要回来!”这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啊。

  此次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的飞人大战上,速度之王的戏码又一次上演,最终博尔特以9秒81的成绩再次击败加特林,豪取奥运会男子100米的三连冠,从而荣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短跑运动员”的称号。

  根据欢喜冤家的正常套路,一般都不是经常发糖的,相爱相杀才是关键。在今年初,加特林放出豪言要战胜博尔特把金牌带回美国。可是博尔特听说后,居然一脸不屑地表示:“他经常这么说,我都听腻了。”

  或许是伤到了心,7月博尔特跟腱受伤退出奥运选拔赛却依然获得奥运资格消息一出后,很人一起大呼此举不公平。而博尔特愤怒了:“我对加特林很失望。”加特林你难道不知道,这样做很容易失去宝宝我的?

  体育训练如此枯燥苦闷,运动员有时想到身边永远有个摆脱不掉的对手难免会更心烦气躁,甚至说些盛气凌人的话。后来,或许他们才能发现,找到这样一个最大的对手,最好的朋友才是职业生涯里最伟大的成功。

  张继科VS马龙

  说道体坛就不得不提中国的国球乒乓球。同年出生的张继科和马龙是中国乒坛顶梁柱,被誉为继刘国梁和孔令辉之后的“新乒坛双子星”。然而当他们双双进入决赛,其实谁胜谁负,都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

  最终以马龙4:0获胜。而让广大吃光群众意料之外的是,作为对手的两人结束比赛立马拥抱在一起的画面···会不会太和谐了点。他们共同举起国旗!这一刻没有冠亚之分。

  据说这对cp的名字叫做“科睡龙”,莫名的觉得有点污是怎么回事~

  很多关注乒乓球很多年的老粉表示,他们两个“很有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因为,他们两从15岁一起进入国家队以来,一直在一起,已经13年了。这就是传说中“竹马竹马”了吧。

  而两个人的性格也有着很大差异,“龙队”性子温和,行事作风谦逊内敛。有时候还会被粉丝戏称为“傻白甜”。而张继科性子有些张扬,霸气的同时有时候不爱按常理出牌。有“血性藏獒”之称。

  宝宝有小情绪了,让龙队劝劝我才开心

  “龙龙,给你看我小肚子的肉肉!看完我也要看你的!!”(小编要被可爱得昏guqi了啦~)

  睫毛上还粘东西了!(这男友力!!!小编也要科科给捻睫毛)

  “科龙”二人不只赛场上“伉俪情深”,赛场下更是好的可以穿同一条裤衩!

  4年前,张继科拿了大满贯被称为中国乒坛新一代领军人物。他说:“我希望能够和马龙一起扛起中国男子乒乓球的重任来。 ”而马龙则说:“过去我领先他(张继科),现在他领先我,再追呗!”

  4年后,马龙再次追上张继科。而“被战胜”的张继科对这位老朋友老对手的胜利露出由衷的微笑。

  有时候会觉得这就是竞技体育最迷人的地方。收获了一辈子的对手,更是收获了一辈子的朋友!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9/n465069759.shtml report 10599 8月20日晚,林丹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铜牌战中以1比2输给了丹麦选手阿萨尔森,无缘铜牌。赛场上本来也是一场体能消耗战,林丹今年33岁,阿萨尔森今年22岁,体能
最后修改于2016-08-20 22:59:4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