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手表越贵越好?这4个千元小众品牌简直时髦到飞起!

Bomoda摩登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Hello 美少女们!买手表的时候,大家通常总是注重品牌和价格,越贵的手表确实制作工艺越好,然而对于时髦精来说,有时候价格也并不代表一切~好看又实用,才是王道!今天就跟着摩姐来看看有哪些小众又便宜的手表品牌吧!

  

  Olivia Burton

  最in印花表盘

  坐标:英国

  Olivia Burton由两个英国时尚买手姑娘Lesa Bennett和Jemma Fennings在2012年创立。在伦敦时装学院相遇以后,这两个姑娘一拍即合,立志要设计出适合女性,注重细节的手表。

  

  Olivia Burton的设计非常女性化,适合走小清新路线的美少女。一块马卡龙色的手表配上一袭白色短裙,夏天的感觉扑面而来。

  

  左:640RMB 右:750RMB

  每两个月Olivia Burton就会推出新的设计主题,紧紧结合了当季度最in的主题。比如这季的主题就是现在最火的小蜜蜂~

  

  左:1150RMB 右:1000RMB

  前几个季度还出过百灵鸟,蝴蝶,小雏菊主题的手表。虽然价格都不贵,但细节都非常精致有木有!

  

  680RMB

  另外除了这些季度性的设计主题,Olivia Burton还有一个特色设计就是花卉。圆圆的表盘上布满了鲜花的图案,非常适合夏天噢!

  

  如果不喜欢繁复的图案,美少女们也可以选择最简洁的款式。虽然表盘很简单,但是精致的设计却能让你不失女人味~

  

  680RMB

  Larsson & Jennings

  主打简约摩登

  坐标:瑞士

  Larsson & Jennings在2012年创立于瑞士,所有的手表都在瑞士本地制造。品牌主打简约现代风。

  

  Larsson & Jennings在纽约和伦敦各有两家分店。一眼望去,店面设计和手表一样,走的都是极简风。所有东西都摆放的整整齐齐,就算是深度强迫症患者也能被瞬间治愈!

  

  本着极简的理念,Larsson & Jennings只设计了三款表面。第一款叫Lugano,表盘直径是40mm,有着精细的刻度和指针。

  

  2500RMB

  虽然Lugano的表盘并不小,但是精致的设计让手腕显得更加纤细。和其他首饰搭配在一起也一点都不会觉得繁复夸张噢~

  

  第二个设计叫做Saxon,表盘比Lugano要小很多,直径只有33mm。表盘上也添加了日期和秒针等细节。

  

  3500RMB

  小小的表盘非常适合身材纤细的妹子,更加精致也更加有女人味~

  

  第三个设计叫Norse。与前两种设计风格不一样,方形的表盘更加中性化,也更有设计感!

  

  2500RMB

  Norse则比较适合有个性而且酷酷的女孩,穿一件白t恤再搭配方形手表,轻松get法式chic!

  

  另外,Larsson & Jennings的表带都是可以自己替换的喔!买一块表换上不同的表带就可以hold住各种场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选择恐惧症啦!

  

  RumbaTime

  玩转金属、皮质、绳结等各类表带

  坐标:纽约

  2009年,RumbaTime由两个设计师好哥们在纽约一起创立。他们决定以纽约这个城市为灵感来设计手表,来体现纽约的现代感。

  

  RumbaTime最有代表性的一款手表就是这个Orchard Gel Mesh。如同宝石状凸起的表面,配上细细的金属表带,未来感十足!

  

  400RMB

  与其说是手表,Orchard Gel Mesh更像一款首饰,晶莹剔透的表盘简直美到窒息~

  

  除了金属表带,大家也可以选择橡胶表带的款式,还有更多颜色可以选噢!

  

  330RMB

  同样的表盘配上多条金属链的表带,照样也很别致呢!

  

  400RMB

  RumbaTime非常擅长在表带上玩花样,例如把流行的double wrap用在表带上。让你花一个手表的钱同时买到手表和手链~

  

  400RMB

  除了一般的金属材质和皮质材质,RumbaTime还设计了绳子表带。绳子这种材料通常都用在首饰上面,但当它成为表带,竟然出乎意料地好看!

  

  400RMB

  Mockberg

  只卖一种款式的手表

  坐标:瑞典

  Mockberg是个将极简主义诠释到极致的品牌。在这个牌子的官网上,唯一的介绍就是:“这是一个创立于瑞典斯德哥摩尔的手表品牌”。

  

  更有意思的是,Mockberg只卖一款手表,唯一的区别就是颜色和表盘大小。也是傲娇到极致~

  

  1200RMB

  手表上的金属扣分别有金色,银色,和玫瑰金色,可以搭配不同色系的首饰~

  

  一块Mockberg的手表就可以hold住所有的造型。比如穿正装时,这块表就足够简洁正式。

  

  穿泳装去海边度假时,搭配比基尼也毫无违和感!

  

  喜欢运动风?Mockberg的手表照样很配!一块表能搭配所有风格,这也太实用了吧~

  

  各位美少女们喜欢哪款表呢?摩姐期待大家的留言,说不定还会有更多的小众手表种草喔~

  摩粉互动

  昨天摩姐给大家种草的FUNBOY漂浮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呀~(就它啦!明星超爱玩的天鹅漂浮垫到底是个什么东东?)其中出现了一个小错误,这款火烈鸟是Sunny Life家的喔,摩姐给放错地方啦~谢谢摩粉Yaya和pinky panda的贴心提醒(比心)

  

  说到SL家的漂浮垫,款式也是十分可爱独特~

  

  贝嫂也坐在SL家的天鹅漂浮垫上秀大长腿~

  

  还有各种水果样式的漂浮垫,看着都好有趣~这个澳洲品牌不光只卖漂浮垫,还有很多海滩周边产品,大家可以上官网瞧瞧看~(官网地址:https://www.sunnylife.com.au/)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吧!摩姐期待大家的评论哟,喜欢的话多分享转发~come on baby,don't be shy!

  

  当然最后也别忘了关注爱美也爱你的摩姐哟!

  ID:BOMODA

  我们下次见!xoxo

  

fashion.sohu.com true Bomoda摩登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9/n465096122.shtml report 7791 Hello美少女们!买手表的时候,大家通常总是注重品牌和价格,越贵的手表确实制作工艺越好,然而对于时髦精来说,有时候价格也并不代表一切~好看又实用,才是王道!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