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年头,没个剑桥毕业证都不好意思参加选美!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又是一年港姐选举进行时,前几天刚刚出炉的2016港姐10强名单,各位小主可还满意?虽然又一次被吐槽颜值下线,但今年的港姐们有一个普遍的共同点,那就是——高智商学霸!不得不让人感慨,这年头,胸大无脑小白兔用美颜相机当当照骗还可以,真要出街上得了台面,高颜值学霸才是王道!

  10强选手中,要么是本土大学的研究生,要么是国外名校的留学生。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选学霸呢。首先还是来认识几个今年的热门选手吧。

  1号选手关可欣:

  今年25岁的她,来头可真不小:资深物理系学霸,毕业于剑桥大学纽纳姆学院!没错,上届港姐麦明诗也来自这个学院,看来剑桥不仅专注培养学霸,对万里之外的港姐选举也是十分关注。

  首轮面试时,身穿粉色one-piece亮相,身材不错,颇有几分秀气的书卷之美。

  2号Tiffany刘颖镟:

  这是10强中个子最高的选手,净身高175cm傲视群芳。据说家里超级有钱,回香港选美住的都是半山别墅那种。

  别看她年纪只有19岁,长居海外的她,身材火辣,性格open,只是这身材更符合老外的审美吧。

  3号张宝儿:

  24岁的Bowie,是上届港姐麦明诗的好友,麦明诗还发ins为她打气。Bowie娃娃脸相貌甜美,有人说她有几分似周迅,故被媒体冠以“少女版周迅”之称。

  其实人家也是个大学霸!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它可是和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齐名的“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

  4号代莲曦丹美:

  看这名字,就知道出身不俗。据说是祖先是成吉思汗的太太,所以她自称是蒙古郡主。

  德蒙混血儿的她,曾经陷入整容风波,理由就是一次出席活动的淡妆照与平时的她,差别太大!不过之后她自己有解释,说是因为自己平时喜欢化欧美妆容,因此大众会不习惯。

  6号冯盈盈:

  以“港大校花”之姿杀入十强的她,之前曾参加过校花校草比赛,被冠以“港大真女神”之名,而且此前多次参加模特工作,是10强中最有经验者。

  初试时,她手拿3万多港币的大牌包包乘坐豪车到场,话题十足。复试时,又因为一袭红衣频频撩发,被港媒评为“甫士王(pose王)”。

  7号陈雅思:

  首轮面试时,就被网友评为“靓女、有冠军相,够大方得体。”复试时的白色Look也获得一致好评。

  虽不是名校毕业,但2013年获“选多伦多华裔小姐”亚军的名号,使得她看点颇多。

  晋级到20强的,就更多学霸了。魏韵芝不仅毕业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法律系,而且与圈中人的关系千丝万缕,大美人关之琳的前夫,正是她姐姐绯闻男友的外公。说到这儿不得不佩服港媒的八卦功力,为了点击率真是够拼的。

  20强黄锶雅,目前在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就读,学的是经济及政治方向。她是Instagram上的性感红人,不仅喜欢分享自己的旅游生活,还会与网友互动,教他们化妆、修图,甚至是烹饪。

  是不是感觉整个伦敦华人学霸圈都来组团参赛了!虽说如今港姐怒刷存在感的方式,就是被吐槽,但细细看来今年她们的造型,发现其中还是有很多值得我们这些不时髦就会死星人学习的!

  先来看看20强名单公布时的大合照:

  再来看看10强的集体照:

  发现没,不论是清纯无辜的小白兔扮相,还是赤橙黄绿青蓝紫召唤神龙的五彩花色,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时尚单品,那就是——Crop top。

显瘦显腿长的crop top,不仅港姐佳丽爱穿,明星们更是出门常备,吸睛利器!

  

  越来越走向High Fashion的肯豆,不同于T台上的高冷风,私下出街最爱的就是短打上衣。

  露出小蛮腰,显瘦没商量。

  

  好闺蜜出街自然要你瘦我也美。

  比伯新女友Sofia Richie也爱crop top,外搭的红色刺绣夹克好亮眼!

  辣妈Candice Swanepoel也爱它,

  怀孕的糖糖身材依然好棒!

  国美小姐也爱,

  瘦子不妨尝试这种露肩款的crop top,露出蝴蝶骨好性感。

  小个子的艾玛罗,穿上立刻腿长一米八。

  亚洲人也能穿,baby和刘诗诗就是最好的示范

  觉得单穿太过暴露的,可以像肯豆这样,当内搭穿,若隐若现的露,才是最高级的。

  觉得以上都是明星示范?那就来看几个路人的街拍吧。

  这几季的crop top风,目测还要刮好大一阵子,没入手的,还不赶快趁着季末打折多败几件!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2/n465355634.shtml report 8811 又是一年港姐选举进行时,前几天刚刚出炉的2016港姐10强名单,各位小主可还满意?虽然又一次被吐槽颜值下线,但今年的港姐们有一个普遍的共同点,那就是——高智商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