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独家|东京8分钟 最时尚最吸金卡通动漫惊艳全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闭幕式精彩纷呈,但小编确是被勾起了满满的怀旧情怀。一个小亮点吸引了小编的目光。

  

  

  当国民段子手白岩松吵着要团购的发光小凉鞋,这让大洋彼岸英国队躺着红了一把,网友纷纷留言在哪儿能买到。但是...等等,小编怎么觉得这这么眼熟?

  

  想起来了吗?是不是很怀念!!是不是很童年!!这鞋难道不是十几年前的你就已经玩儿剩下了吗?看来我大天朝果然是站在时尚的风口浪尖的先锋。

  simulation

  前些年也是火上天的SIMULATION发光鞋,由中国设计师万一方和另一位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华人设计师SAMUEL YANG(中文名未知)联名设计。自诞生后就深受各界时尚潮人的喜爱。既可作为彰显个性的潮流搭配,又可作为伴侣专属的情侣鞋。

  

  连教主黄晓明也没能逃出时尚大潮的魔爪。

  

  潘玮柏也紧跟发了微博。

  

  一向钟爱各路潮品的杜海涛自然少不了。

  

  还有挥着翅膀的容祖儿也不甘落后。

  

  Angelababy也秀过发光凉鞋,与老公黄教主不一样的是,baby这款发光鞋可是Chanel2016春夏系列!!!鞋子上的Led灯,灵感来自航站楼的指示灯。

  

  孙杨也穿过发光鞋,不过这款鞋子是361度的,,,不是英国潮牌Simulation。

  

  怀念的不只鞋子。在东京八分钟的宣传片里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经典的日本游戏动漫角色(暴露年龄ing...)。比如视频中的足球小将大空翼,哆啦A梦,HelloKitty还有吃豆人!

  

  

  

  这难道在暗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是动漫游戏控们的奥运会吗?看看我大天朝网友的精彩脑洞。

  

  宣传片最后一幕,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扮演成日本任天堂著名游戏角色超级马里奥,并利用场地中央设置的“管道”出现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中央,拉开东京奥委会8分钟表演的序幕。

  

  

  这是个什么神物,竟惹得安倍大叔一身乔装在世界面扮萌?不愿意承认年龄的同龄小伙伴们,随着小编一起坐上时光机回忆那些年我们喜欢的那些小可爱吧。

  

  马里奥

  马里奥这款出自经典火爆游戏任天堂的卡通,是站在游戏界顶峰的超人气多面角色。靠吃蘑菇成长,特征是大鼻子、头戴帽子、身穿背带裤、还留着胡子。其扮演主角的数十款游戏累计总销量超过一亿七千万份,为任天堂创造了高达70亿美元的巨额商业利润。

  

  你知道吗?马里奥首次出场是在《大金刚》中,而且最初给他设计的角色是木匠,而不是水管工。如今已经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电视游戏角色,在1990年的一次调查中(回顾历史即视感,反正那时小编还没出生呵呵...)它在孩子当中的人气甚至超过了米老鼠。

  

  这么火爆的人气,自然时尚行业也不会轻易放过这个萌物的。2015年MOSCHINO正式宣布联同任天堂公司推出 “SUPER MOSCHINO” 系列,该系列旨在庆祝超级玛丽兄弟系列中的马里奥作为任天堂公司最受欢迎和爱戴的人物诞生30周年纪念。

  

  系列中包括印有游戏中英雄人物图样的印花T恤、针织毛衣以及一系列色彩丰富的皮质包袋和首饰,从双肩包到水桶包,从钱包到皮带,所有单品都将印上路易、桃子公主、金币和蘑菇这些游戏关卡中常驻人物的图样。

  

  

  著名国产热播喜剧《爱情公寓》中也有一集来特地怀念这位深深扎根在每个喜欢它的心里的伟大卡通。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也闪亮客串了不少镜头,这个诞生于1974年的卡通至今都是俘获粉红少女心的天王级人物。

  

  当时三丽鸥公司预定推出一款小钱包,而Kitty的第一代设计师清水侑子在设计之初希望能设计出一个崭新的人物。因此她便决定采用最喜欢的猫咪,从而这只系上红色蝴蝶结的小白猫便出现在钱包上。虽然当时boss信太郎并不是很喜欢它,但是不可思议的是,这只小猫却一发不可收拾地流行起来。

  

  Hello Kitty科普时间(此内容主要是服务于广大直男同胞)

  

  BUT!前些日子据外国媒体报道,Hello Kitty形象注册商日本三丽鸥公司对外澄清了一个事实——Hello Kitty并不是一只猫,而是一个小女孩的形象。(what??)

  

  当然Hello Kitty凭借萌萌的形象,一直也是时尚界的宠儿。著名珠宝首饰品牌施华洛世奇就经常与Hello Kitty合作,在圣诞节等节日时推出主打系列,圈粉无数。

  

  

  五月天和不二良合作的品牌Stayreal, 2008年首次与hello Kitty合作推出“机械kitty”系列,一经推出席卷两岸。

  

  在hello Kitty40 周年推出“爱哟凯蒂”也非常吸引眼球。

  

  A BATHING APE X HELLO KITTY

  这次联名配以招牌迷彩图案,并让两家花旦互相扮演对方的角色,hello Kitty 带上鲨鱼头帽子,而Milo则有了一顶带蝴蝶结的猫耳帽。

  除了经典卫衣外,还推出了iPhone 手机壳系列,以及Bape家一贯出色的童装,除了价钱不可爱外其他都非常可爱。

  

  山本耀司 X HELLO KITTY

  作为日本的国宝级时尚设计师山本耀司一向擅用黑色元素,他与Hello Kitty联手推出 Kitty’s,不仅包括T恤,Polo衫,还有背包、手袋、棒球帽和iPhone手机壳等单品。风格延续山本一贯的黑白色条纹,只是在袖子和胸前印有Kitty的头像,简洁中透着可爱。

  

  Illicio日本神户天然矿泉水

  这个来自日本神户地区的低硬度天然矿泉水,号称全世界最奢侈的矿泉水。零售价每瓶100美元, 且每月限售500瓶,与Hello Kitty强强联合,推出了以走高端路线的瓶装水Luxury Water奢华水。

  

  哆啦A梦

  日本动漫怎么少的了哆啦A梦?

  

  哆啦A梦的创造要追溯到1969年,大师藤子·F·不二雄的家里突然闯进了一只小猫,虽然很快就要截稿了,但大师还是和小猫玩了起来,等大师发现时间不够用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完成稿子。这时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的不二雄,突然踢到了女儿的不倒翁玩具,于是灵光一显,把猫的形象和不倒翁结合起来,就创造了带给我们欢乐的哆啦A梦。

  哆啦A梦科普时间

  

  Moleskine

  哆啦A梦的周边自然也不少~在哆啦A梦诞生45周年。Moleskine推出了「多啦A梦限定版笔记本」,以蓝黄为主要配色,还送可爱的哆啦A梦和其他角色的贴纸,炒鸡可爱。

  

  

  

  DORAEMON × HELLO KITTY

  当Hello Kitty与哆啦A梦合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8月开始发售的「DORAEMON × HELLO KITTY」系列将包含320多种商品,包括TEE、手包、双肩包

  

  

  2015年是《哆啦A梦》漫画版问世的第45个年头。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的事件,日本邮局为《哆啦A梦》设计并发售限定版珍贵邮票组合,其中收录了许多经典场景。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2/n465371169.shtml report 9279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闭幕式精彩纷呈,但小编确是被勾起了满满的怀旧情怀。一个小亮点吸引了小编的目光。当国民段子手白岩松吵着要团购的发光小凉鞋,这让大洋彼岸英国队
最后修改于2016-08-23 14:44:4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