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性感优雅,很美很诱人有木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款新品,时尚设计,很知性的一款鞋子,鞋型很正,流苏设计,今年的流行,穿起来脚背显得很好看,衬托出性感和优雅的一面,鞋面采用进口绒料,内里猪皮,做工精致用料贴心,当然脚感更是超赞~~鞋头属于浅口鞋,微微露出指缝,很美很诱人,搭配裙子或者是裤子都会很好看的哦!

  

  韩版2016新款鱼嘴鞋性感坡跟凉鞋女夏季厚底高跟镂空休闲露趾女鞋

  

  上海大厂出货,品质保证!显瘦百搭气质软底单鞋,极为注重舒适度!简洁大方的版型设计;良好的细节做工与高端品味;百搭鞋,每年都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

  

  时尚复古擦色牛津鞋,现在有情侣款式啦,34-44码,采用反绒磨砂牛皮斜面,搭配舒适牛筋底,复古的擦色做旧,非常百搭耐看哦~

  

  女神爱美不将就,美到脚指尖 ~~潮流范十足,搭配薄款裙子甚是美好,高档鞋底,颜色都很好搭配,很百搭春夏季女鞋韩版平底低跟尖头鞋子镂空透气懒人工作鞋一脚蹬单鞋女

  

  低帮平底单鞋套脚鞋浅口纯色学生女鞋小白鞋板鞋

  

  内增高5厘米,颜色白色粉色,穿着舒适,搭配方便

  

  甜美范儿 逛街不累 轻便舒适 透气清凉 增高瘦腿 跟高7cm

fashion.sohu.com true sugar穿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3/n465452410.shtml report 1597 秋款新品,时尚设计,很知性的一款鞋子,鞋型很正,流苏设计,今年的流行,穿起来脚背显得很好看,衬托出性感和优雅的一面,鞋面采用进口绒料,内里猪皮,做工精致用料贴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