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0%海带面膜功效强 中韩美编齐推荐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对于担负普及时尚流行的美妆编辑们来说,挑选并推荐真正的优质美妆item也是职责之一。而他们的亲身试验、客观分析对还在犹豫购买的消费者来说是一种重要参考。

  最近,越来越多的美妆编辑们将目光瞄准了天然面膜。其中,海带制成的天然面膜借SNS的传播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相信大家都对它好奇不已吧!下面就特别准备了一款中韩美妆编辑都推荐的海带面膜-益乐乐女神海带面膜(ELARA YEOSIN Kelp Mask),听听她们怎么说。

  “来自天然海带的水润感”

  #中国美编 李贞如(左)

  开封之后,虽然天然海带面膜贴上有大海的自然味道,但是并不腥气难闻。产品分成上下两部分,是我用过的面膜中最柔软、光滑的一款。黏黏的精华好像是从海带中榨出似的,颜色和天然海带相同。使用过后很长一段时间,皮肤都水嫩嫩的,焕发亮泽。

  #韩国美编 金喜恩(右)

  贴上面膜的一瞬,味道与质感就让我认定这一定是一款100%天然的海带面膜。光滑的面膜贴十分贴合肌肤,能感受到不同于一般面膜的补水保湿效果。有一点点海带的味道,但并不会令人不快,反而觉得很新鲜,给人一种好像皮肤将要以更加健康的状态重生了的感觉。特别是它对皮肤无刺激,适合一天敷一片。

  “天然保湿成分能快速镇静肌肤,为肌肤补充活力”

  #中国美编 隋雪松(左)

  和以前用的面膜不一样,它面膜贴很薄,一不小心就会撕开。同时,也正因为轻薄,所以贴合力也与众不同。一般面膜敷大概15~20分钟,内侧就会变干,但是海带面膜即使敷30~45分钟也一直水润润的,保湿力超强。长期使用,还能帮助调节皮脂、缩小毛孔,好像皮肤被注入了新的活力。

  #韩国美编 Jeong Ah Young(右)

  从前就对海带的功效有所耳闻,在家也偶尔制成天然面膜使用,不过,以后打算就用益乐乐女神海带面膜管理啦。墨绿色的面膜贴和溜滑的触感真的和海带一样,水润的质地在夏天能快速镇静皮肤,同时令肌肤格外紧致。

  益乐乐女神海带面膜是?

  它蕴含可激活多种皮肤机能的天然保湿成分、矿物质成分、维他命,可滋润肌肤,为日常受外界环境刺激疲惫的肌肤增添活力与弹力。另外,还含有与人体体液中的元素含量惊人相似海洋深层水,可实现矿物质平衡。崔宇镇 许杰/文 ELARA 益乐乐女神,bnt新闻DB/图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3/n465482117.shtml report 1807 bnt新闻讯对于担负普及时尚流行的美妆编辑们来说,挑选并推荐真正的优质美妆item也是职责之一。而他们的亲身试验、客观分析对还在犹豫购买的消费者来说是一种重要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