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井柏然牵手常州中华恐龙园 再续九年情缘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井柏然牵手常州中华恐龙园 再续九年情缘

  8月22日井柏然现身常州中华恐龙园水上舞台,接受了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沈波授予的“霸王龙骨架化石”,并共同开启通往侏罗纪的时空之印,正式宣布成为首席旅行官。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见面会也同期举行,井宝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

 

  感恩:再次牵手,就像遇见老朋友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早在9年前中华恐龙园就与井柏然结缘——2007年,井柏然作为《加油好男儿》冠军签约中华恐龙园成为代言人,这是井柏然出道后的首个代言,也是中华恐龙园首次邀请明星艺人作为品牌代言人。对于彼此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记忆。九年后,双方再次牵手感触颇多。在采访中井柏然表示:再次来到这里勾起了很多出道时的回忆,在这九年中自己和恐龙园都成长了很多,都变得越来越好。九年后再次牵手,就像与老朋友久别重逢一样,非常亲切和感动。

 

  9年时间,井柏然从青涩小鲜肉变成了轻熟优质男神,并不断用作品证明自己颜值和实力兼具。中华恐龙园也升级为环球恐龙城,由中华恐龙园逐渐发展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恐龙主题度假区,汇集了恐龙主题商业街、主题度假温泉、国内首台恐龙主题爆笑喜剧《疯狂恐龙人》、新一代娱乐社交类产品恐龙人俱乐部等多种业态的产品。活动首站,井柏然就来到了恐龙人俱乐部,并参观了俱乐部里的主题轰趴馆等各类项目,井宝表示:“这个地方很好玩,非常适合年轻人休闲聚会”。

  感激:九年陪伴,微微一笑紧井相随

  “早上就来布置场地了,我们为井宝准备了2000个气球,希望能给他一个惊喜和最好的应援”,见面会在下午,一早后援会的粉丝来到现场忙绿起来。粉丝对于即将要见到井宝十分期待和激动。

  此次见面会除了对现场的精心布置,恐龙园和粉丝们还一同为井柏然准备了惊喜。活动开始后不久,大屏幕上突然开始播放井柏然的9年视频,每个素材都是粉丝们细心挑选后剪辑而成。每个熟悉的画面都见证了井柏然9年来的变化和成长,让井宝和现场粉丝们都十分感动。现场还有粉丝对井柏然电影的经典桥段进行再次演绎,并表示最近井宝的两部电影已经连刷好几遍了,剧情都太熟了。

 

  一直以来井柏然都是用更好的作品和成绩来回馈粉丝们陪伴和支持,但是他也表示忙碌的工作让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和粉丝面对面接触了,一直想找个机会和粉丝们在一起好好聊聊,所以非常感谢中华恐龙园举办的这次见面会。

  感慨:重返18岁,还是那个爱冒险的少年

  作为首席旅行官井柏然谈及对中华恐龙园的感受时表示,在他心目中,中华恐龙园是一个色彩斑斓带来无限欢乐的地方,也是能够满足他所有的好奇心和探险欲望的地方。9年后,再次来到这个地方,勾起了很多回忆,仿佛又回到了18岁。

 

  一直以来井柏然都表现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爱冒险的大白羊,喜欢挑战新鲜的事物。来到中华恐龙园自然也对园区的项目十分感兴趣。据工作人员透露,井柏然之前来到中华恐龙园拍摄时,不仅体验了园区的4D过山龙和疯狂火龙钻等多个项目,还挑战了恐龙人俱乐部全新开放的中式鬼屋“14号凶宅”。

  当天有记者问到井柏然最喜欢哪个项目,井宝一脸兴奋地说:“4D过山龙!”作为首席旅行官,井宝更是大力推荐粉丝去体验:“听说全世界只有3台,在中国只有中华恐龙园有。上次来拍广告我也体验了一下,很过瘾。”

 

  对于中华恐龙园10月即将开启的万圣季活动,井柏然也表示十分期待,中华恐龙园万圣季将推出多个重磅鬼屋及夜间的万鬼朝圣大典。井柏然表示作之余让自己放松一下的话,玩一些刺激项目也是能够起到一个释放压力的作用。当然作为首席旅行官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亲身体验来跟游客朋友们分享和推荐。

  媒体采访环节,井柏然还表示,好友何炅应该也会喜欢中华恐龙园,“因为何老师永远是那么年轻。”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3/n465503206.shtml report 3631 8月22日井柏然现身常州中华恐龙园水上舞台,接受了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沈波授予的“霸王龙骨架化石”,并共同开启通往侏罗纪的时空之印,正式宣布成为首席
(责任编辑:黄思维 UQ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