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幂要当兵?你一定想不到女兵私下长这样!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曾在荧屏上刮起一阵军旅风的《真正男子汉》,首季开播反响热烈。近日,节目组也迎来了第二季的录制。除了正处于风口浪尖的王宝强,已经确认不能参加外,其他嘉宾也大换血,并首次加入女兵元素。杨幂、佟丽娅、沈梦辰、张蓝心将一起上演部队情谊。在24号曝光的训练照片中,杨幂脸泛红引粉丝心疼,黄子韬头发炸毛抢镜。

  节目在湖北武汉进行录制,此前已经有网友扒出了杨幂、佟丽娅、孙杨、蒋劲夫等人抵达湖北准备进行录制的机票信息。大幂幂赶赴武汉录制节目的机场照也被曝光。

  虽然嘉宾阵容早前就已曝光,但一直没有官方代表出来回应,艺人方面也表示需等节目组统一公布。

  22日中午,杨幂的官方粉丝团在22日中午发布了一条标签#杨幂真正男子汉#的微博,并@杨幂,也算了侧面证实了这条消息。

  23日中午,黄子韬的爸爸也发布了一条“当兵入伍,无尚光荣”的微博,并鼓励儿子:加油!随后@黄子韬ZTAO工作室也转发了这一消息。

  目前节目组还没有官方剧照流出,等待心切的粉丝,自行ps了偶像的军装照,

  还有民国版的,不得不为网友的创意点赞!

  由于杨幂、张蓝心、孙杨、黄子韬都是瘦高型代表,因此真男2也被网友调侃为是一档“腿玩儿年”的节目。

  在大幂幂赶赴武汉的机场照中,牛仔短裤搭配小白鞋,一双细长美腿十分吸睛。

  跆拳道女皇张蓝心,身高175cm的她胸以下全是腿,分分钟一个侧踢秒杀你!

  参加星姐选举获得最上镜奖、健康体态奖的沈梦辰,人高瘦又美,一双大长腿也是不得引人注目。

  从小练舞蹈、韧带柔软的这姑娘,还有个绝技——腿咚!

  除了明星换位体验的看点,女兵姑娘们真实的生活状态更令人好奇。有外媒曝光过一组国外女兵训练生活的实境,也让我们能窥见这个神秘群体的冰山一角。

【北欧女兵】

  金发碧眼的北欧女兵,翘睫毛鹅蛋脸大长腿,看自拍根本看不出她们居然是军人!

  真枪实战的演练起来,却丝毫不含糊。

【法国女兵】

【俄罗斯女兵】

【德国女兵】

【阅兵】

  最能展现已有兵力风采的,还有阅兵式。女兵的加入,也使得阅兵式更有看点。

  美国:

  英国:

  俄罗斯:

  爱尔兰:

  哈萨克斯坦:

  西班牙:

  伊朗:

  智利:

  塞尔维亚:

  古巴:

  墨西哥:

  委内瑞拉:

  阿根廷:

  韩国:

  当然,阅兵式上最美的,一定是中国!

  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今有女明星弃文从武,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传统,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她们在真男2里的精彩表现!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3/n465537283.shtml report 9299 曾在荧屏上刮起一阵军旅风的《真正男子汉》,首季开播反响热烈。近日,节目组也迎来了第二季的录制。除了正处于风口浪尖的王宝强,已经确认不能参加外,其他嘉宾也大换血,
最后修改于2016-08-24 10:43:4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