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式护肤术?韩国模特Seon Hwang来教你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说韩国姑娘的肌肤是出奇的好!对于编辑如我而言,早已不再感到惊讶。韩国姑娘天生肌肤底子就好,再加上后天保养做到位,不好才怪,着实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值得让其他姑娘羡慕的唯独那如剥壳鸡蛋般光滑的肌肤,说是吹弹可破也不为过。想深入了解韩式护肤术吗?请跟编辑来!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何保养肌肤,我们可以向韩国妹子讨教。你看,Ins人气美女韩国模特儿Seon Hwang,始于1994。从读高中开始就兼职模特儿,直到回归韩国才正式模特生涯,这是Seon Hwang最爱的职业。

  仅仅20多岁的姑娘,因为高挑的身材,甜美可人的容颜,经常受到品牌的欢迎。比如澳州和韩国版的《Vogue》、澳州版《Marie Claire》以及中国版的《Harper's Bazaar》都会看到Seon Hwang妹子的身影。

  Seon Hwang不仅拥有苗条均匀的身材,那白滑无瑕的肌肤也是羡煞旁人。Seon Hwang可以驾驭各种不同风格的妆容,究竟Seon Hwang光透无暇的肌肤是怎样炼成的?请继续阅读!

  TIPS 01

  正所谓学会了洗脸就是护肤的第一步,清洁程序对Seon来说非常重要,亦是她十分重视的一部分。她透露,不管自己工作完毕有多疲累,都会坚持彻底清洁脸庞,而且会根据使用的化妆品而决定用的清洁产品。假若用的是较厚的底妆产品,就会配合相对清洁力强的产品,以免化妆品残留在毛孔内,引起皮肤问题。

  TIPS 02

  有人说女人是水造的!所以特别需要水份滋润。对于韩式护肤学来说,保湿的确是重要的一环。 Seon认为保湿是最重要的护肤程序,所以时常都会带备保湿面霜,为皮肤补水。皮肤有了充足的水分,水油达致平衡,并不会释出过多油脂,堵塞毛孔,亦不会造成干纹等问题。

  TIPS 03

  修身需努力,护肤也如此!Seon Hwang坦言韩国妹子对护肤真的非常认真,化妆水、精华、乳液、面霜,每个步骤都缺一不可。 Seon Hwang表示自己喜欢在化妆前会先敷上面膜,或是涂上一层厚厚的精华,使其妆容更加贴服持久。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682920.shtml report 1003 都说韩国姑娘的肌肤是出奇的好!对于编辑如我而言,早已不再感到惊讶。韩国姑娘天生肌肤底子就好,再加上后天保养做到位,不好才怪,着实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值得让其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