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watch手表2016秋冬新品,这次玩到了时尚秀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斯沃琪在上海的ISSI时尚秀场发布了2016秋冬系列新品。这是品牌首次以奢华面料为灵感创作腕表。

  

  活动现场,各色风格迥异、奢华精致的面料映入眼帘,来自意大利的高级定制设计师正在专注地裁剪面料。工作台上,面料样本、 缝纫机、剪刀、顶针、皮尺——斯沃琪真是一如既往地会玩。不过再会玩,重点还是表。

  

  虽然发布会主题很明确,但秋冬新品不可能只有一、两个系列,所以创作灵感与元素也相当地多元:以建筑风格为灵感的“建筑多元”系列,在视觉错觉与光影元素上做文章,但同时也不忘面料的主题,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秋冬感格外强的“千鸟飞舞”腕表。

  

  “Grüezi All!”系列一如既往展现的是瑞士元素,其广告视频做得格外酷炫,仔细一看,有土豆削皮器,爱因斯坦、Helvetica……想不到吧,土豆削皮器是瑞士人发明的,爱因斯坦在苏黎世念过大学,至于Helvetica字体,不必我多说了吧。

  

  “布谷声声”的布谷钟外壳,可以拆下来

  “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系列的核心,是童话。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小红帽,在表带上的大灰狼永远吃不到她;三只小猪也是好多人的共同回忆吧!

  

  最后,来看一堆讨人喜欢的动物主题:

  

  “自由之声”系列,左边是“猫先生”

  

  魔幻冬季系列里的“犬先生”,一身巴洛克风格的丝绒礼服

  

  表带上展示最正宗英伦范儿格纹呢的“鸭子先生”

  把它们放在微博上稍一曝光,就引来无数表友逼问三个终极问题:“何时上市?!哪里买?!怎么买?!”在此统一回答大家,九月上市,所有斯沃琪店铺均可购买,没有资历限制。

  * 本文内容版权归表态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fashion.sohu.com true ctime表态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684165.shtml report 2088 日前,斯沃琪在上海的ISSI时尚秀场发布了2016秋冬系列新品。这是品牌首次以奢华面料为灵感创作腕表。活动现场,各色风格迥异、奢华精致的面料映入眼帘,来自意大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