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髦体育,国际大牌独宠奥运红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今夏最火热的大事件,里约奥运会终于落下了帷幕,中国的体育健儿们以26金的傲人成绩,给大家带来了最圆满的结局。而最让人兴奋的就是比赛尾声处,中国女排所带来的女排精神,振奋了中国亿万人们的心,好了今天我们不谈奥运赛事,就来说说奥运明星们被国际大牌所青睐这件事!

  开局不好的中国女排,在小组赛中接连失败,但是在艰难挺进半决赛中,开启“复仇模式”,接连击败巴西和荷兰这些强队,而在最后金牌争夺战中,坚韧的女排以3:1战胜了塞尔维亚队,在决赛比赛的转播收视率更到达70%,可想而知有多少人在观看这场比赛!

  所以在体育板块中这背后隐含的商业价值也是极其巨大的!下面就介绍下中国奥运明星与国际大牌那些事儿吧!

  当红鲜肉大牌宠爱

  宁泽涛虽然偶尔赛果不佳,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媒体影响力,要颜有颜,要身材有身材,素有“国民老公”之称的他,当然不乏一群迷妹粉丝,所以得到一众类似顶级珠宝Tiffany 和国际时装品牌 Dior Homme 这样的大牌钟爱也是可想而知的事了!

  

  

  宁泽涛受邀参加Tiffany活动。

  宁泽涛出席活动身穿Dior Homme,并为Dior Homme拍摄了一套时尚大片。

  后起之秀大牌钟爱

  作为中国历史第一块奥运高尔夫球奖牌获得者,中国第一位高尔夫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虽然在奥运比赛中痛失金牌,最后得铜牌,但这样的成绩也足矣让人称赞,她也得到了国际奢侈品牌瑞士钟表品牌欧米茄(OMEGA)的赏识,她成为该品牌的名人大使。

  

  老牌名将时尚迸发

  作为老牌奥运名将林丹更以出众的形象和浓烈的雄性荷尔蒙气质一直和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他大尺度为Dolce&Gabbana拍摄的写真集发布会,更吸引了一众大牌明星的鼎力支持;而随后他又成了万宝龙(Montblanc)中国区品牌大使!

  一直备受Dolce&Gabbana宠爱的林丹,更为该品牌拍摄了一套大尺度写真!

  随后林丹更成了万宝龙(Montblanc)中国区形象大使。

  万宝龙品牌高层这样评价林丹:“他形象佳,无疑能增加品牌和消费者的相关性和亲密度,更重要的是,他代表年轻人,通过他,让更多年轻一代喜欢上我们的品牌。” 这足够代表了品牌们对于体育明星做代言人的正面看法。

  退役老将奢侈挚爱

  当然说道奢侈品和体育明星就不得不提退役跳水老将郭晶晶,传奇的跳水战绩和嫁入豪门的经历,高进高出的历程,也受到Dior、Gucci、Max Mara、Tod’s、MCM等一大众国际奢侈品的青睐。

  贝嫂品牌 Victoria Beckham也被郭晶晶气质所吸引与名媛一起参加活动。

  与同样嫁入豪门的徐子淇一起出席珠宝品牌卡地亚(Cartier)的时尚活动。

  体育明星不同于娱乐明星,他们低调的行事作风和其背后所隐藏的坚韧气质,一直吸引着国际品牌的瞩目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奥运明星在国际奢侈品舞台上将来会有着更重要的位置!

fashion.sohu.com true THEONE壹号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713116.shtml report 5800 作为今夏最火热的大事件,里约奥运会终于落下了帷幕,中国的体育健儿们以26金的傲人成绩,给大家带来了最圆满的结局。而最让人兴奋的就是比赛尾声处,中国女排所带来的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