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需三步,就能亲到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跟女人接吻,是每个男人在梦里都想做的事情。但该在什么时候跟心爱的她kiss呢?这成为了很多男生颇为头疼的事情,总不能让女生说:来吧,想吻我就吻吧。所以今天小编就跟各位讲讲接吻前跟接吻时的一些小细节吧。

  1、动嘴之前判断一下时机

  首先,仔细的回想一下你和她之间的关系大概到了哪一步了。比如如果两个人很有默契感,聊的很开心而且相互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一般来说都会牵过手的。这种“半亲密关系”的前提下,我们就可以开始了。

  2、嗯!用手触摸头发判断她的反应

  判断你是否能去亲她。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很自然的聊着天,你可以尝试着趁聊天的时候,伸手过去抚摸一下她的头发,当然不要一下子太心急了让对方感觉你就是去占便宜了一样。需求感不要太强烈,最好就是轻轻碰一碰发尖。然后再慢慢的把自己的手收回来,这个时候要注意一个细节!如果因为紧张或者是兴奋,一下子就缩手回来,mm可能会感觉很猥琐或者感觉你准备耍她,下一次对你的手就会有所防备了。所以慢慢的把手收回来。

  如果你在第一步轻轻的点点她的发尖的时候,mm对着你笑了一下,或者没有对这种略带俏皮的感觉有什么抵触的话,那么恭喜你,可以继续了,她是喜欢被你触摸她的头发的。

  3、看着她,再去抚摸她的头发

  她注意到你触摸她的头发了。这个时候,可以继续你们的聊天。然后继续把手伸过去,抚摸她的头发。注意是抚摸哦,和刚才的触摸是不一样的。抚摸的同时最好用温柔的眼神扫过她的眼睛,面颊和嘴唇,节奏要慢,在这三个地方慢慢的转。这是为了让她看到你是在很认真的看着她的,但是如果是直接对视的话会造成对方的对视压力,而压力,是接吻前的最大障碍。

  4、她的反应都OK,动嘴吧!

  如果从你的手放到她的头发上开始,直到一直一边聊天一边抚摸的时候她都表现出很舒适的感觉,仍然可以笑着望着你,那么很好,接下来你就可以去吻她了。

  为何这么确定呢?因为很早之前,我就发现了这一个现象——女人在同意你触摸她的头发的时候基本上就已经接受你对她的亲近了。并且后来当我在不同地方和同行的人交流的时候,发现大家竟然有如此一致的看法和经验。你大可以去尝试一下摸一个陌生一些的mm 的头发,看她们会有什么反应。我敢和你打赌她们不会随随便便就同意的,除非你真的长得特别特别帅。

  5、关于口气的小提示

  在和她们在一起前应该确保自己的口中的空气是清新的——毕竟约会的过程,聊天的过程,有大量开口的机会,如果你一张嘴就一股蒜味,恐怕女孩子连聊天都不肯了,更何况接吻?

  6、另外创造Kiss小招

  关于创造接吻的时机,有很多小技巧。前面讲的抚摸头发属于试探类的技巧。

  如果老是苦于没有勇气打破僵局的话,也可以试试看用一些反话来带出关于接吻的话题——比如和她说“我今天不会亲你的”,或者是“诶你看起

  来好像不怎么懂kiss的样子”。

  再不行,就用最直接的吧,当你大概有个时机上的判断了之后,轻轻的对她说:“不知道为什么,在你身边就感觉很想吻你。”

  以上的这些方法都是引发一场甜蜜kiss的开端。至于你想要哪一种方法进行这场浪漫的爱恋,就看你的个人选择啦。

fashion.sohu.com true 真情假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723126.shtml report 2505 跟女人接吻,是每个男人在梦里都想做的事情。但该在什么时候跟心爱的她kiss呢?这成为了很多男生颇为头疼的事情,总不能让女生说:来吧,想吻我就吻吧。所以今天小编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