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减肥,日本人再次开脑洞!创可贴减肥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减肥这件事,各式各样的方法层出不穷,日本再次脑洞大开,创可贴减肥法~

  

  明星的这些减肥法已经算是正常的啦,随手上网络翻翻,那些减肥法才叫千奇百怪。最近看到一条微博,说是日本现在流行用创可贴减肥,贴在腹部和脚踝就能甩肉!

  

  这个减肥法出自日本11区一个叫《発見!ウワサの食卓》的综艺节目,专门实验那些江湖上盛传的减肥大法!

  

  这个减肥法在日本的网络上超火,很多人都说:“唉呀妈呀,贴完第二天就瘦了!”blah blah blah,所以节目组决定一探究竟,看看这个减肥法到底是不是那么神。

  贴在这三个位置让你瘦瘦瘦

  别以为这创口贴是随便贴的,医学讲究可多了↓

  

  1.肚脐眼下方4个手指宽度的地方,有个穴位叫中极,创可贴竖着贴在下面。

  

  2.脚踝上方4指宽的地方有个叫“三阴交”的穴位,创可贴竖着向上贴。

  

  3.膝盖大腿内侧两指宽的地方有个叫“血海”的穴位,创可贴朝斜上方贴。

  

  对称着贴好,貌似还真像那么回事儿...

  减肥成效大揭秘Before & After

  

  节目组还找来了一组环肥燕瘦的女性志愿者来试验,在实验前帮她们称了体重。

  

  为了实验效果更明显,他们又找了一个100多公斤的光头的胖蜀黍。

  

  还有专门的指导医生叮嘱他们,在未来的7天完全可以正常饮食,正常工作、生活,像平常一样就好。

  

  用“创可贴减肥法”减肥的7天,节目组天天跟拍实验者,保证他们正常吃喝,没有做过多运动。如此用心的节目组真是业界良心。

  

  7天后!!!

  

  参加实验的这个光头胖蜀黍上称一量,竟然瘦了2.4公斤!10名女性实验者,除了1位肥了0.5,其他都神奇般地轻了。这,难道是说真的贴贴创可贴就有效?而且好像这个方法对越胖的人越有效?好神奇!是不是真的你自己在家试试看咯,如果有效估计创可贴该脱销了吧哈哈。

  微信关注“天天减肥瘦身”,教你怎么吃瘦的快,怎样运动更燃脂、瘦的更多!

fashion.sohu.com true 健康并快乐的小猪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733620.shtml report 2893 对于减肥这件事,各式各样的方法层出不穷,日本再次脑洞大开,创可贴减肥法~明星的这些减肥法已经算是正常的啦,随手上网络翻翻,那些减肥法才叫千奇百怪。最近看到一条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