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照还挂床头?看看别人都是这样挂婚纱照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大概就是在我最美的年华遇见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有了漂亮的新娘,帅气的新郎,拍上一组美美的婚纱照自然也是结婚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可是新人们肯定也会苦恼,拍了这么多漂亮的婚纱照,全部收起来积灰肯定是不甘心的,但是挂出来么,怎么挂才好看呢?

  我们的父母辈都喜欢把婚纱照放一张大大的挂在床头就完事了,这种做法现在已经不流行了。

  最近几年流行的照片墙,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不妨试试。

  客厅里沙发后面的那一面背景墙,可以用一些婚纱照,搭配日常小两口一起生活、下厨、旅行的照片,非常温馨哦。来家里做客,也能感受到新家庭的温馨。日常两个人宅在家,一起窝在沙发上,抬头就能看到和他恋爱、结婚时的照片,心理也是甜甜的哦。

  很多家庭喜欢在餐厅的墙上挂上一些油画。装饰画,崽崽桌子上摆上一束鲜花,闲暇时小两口开瓶红酒,生活真的很享受。有没有想过用自己的婚纱照代替油画呢?要知道,现在很多的婚纱照都非常有意境,或者很有生活气息,把美好的记忆挂在墙上,进餐的时光都变得美好香甜了呢。

  走廊、楼梯道的墙面太空旷?不能浪费的婚纱照和不能浪费的墙面,简直就是绝配好么。拾阶而上,一步步走过去,看过去,都是幸福的回忆,是不是很棒呢。

  最后就要说说卧室了,一张放大照片挂墙头是OUT了,但是一面小小的照片墙,或者在柜子上,书桌上。随意的摆放上一些小相框,也是很甜蜜的。

  当然了,也提醒大家在拍摄婚纱的时候可以选择性的添加拍摄一些婚礼时的照片,日后重温,都是温暖的回忆哦。

  那问题来了,你们拍婚纱照了吗?珠海非常婚礼最近推出双城记的拍摄,以一城的价格拍两座城市。

fashion.sohu.com true 珠海非常婚礼婚纱摄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736842.shtml report 2331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大概就是在我最美的年华遇见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有了漂亮的新娘,帅气的新郎,拍上一组美美的婚纱照自然也是结婚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可是新人们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