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买珠宝的这几个坑,你都掉进去过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买珠宝的这几个坑,你都掉进去过么?

  女人一生最美的时刻都有一枚专属于自己的珠宝作为见证,不起眼的它却总在某个角落散发着美丽的光芒,成为每个女人的独家记忆。

  因而,买珠宝不仅满足女性在首饰美观上的需求,还要满足女性对这种珠宝背后人文关怀的追求,如戴瑞珠宝就有一句经典的广告语:“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这种一辈子许你唯一的承诺,是很多女人的心之所向。

  一、过于追求天然无处理的珠宝

  古人曰: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虽说天然给人感觉较好,但对于珠宝来说,优化只是一种让珠宝更完美的手段,常见的是红、蓝宝石的优化处理,在无色的刚玉中加入氧化铬,会变成红宝石;加入氧化铁、氧化钛则会变成蓝宝石。例如祖母绿在切割的过程中由于它的脆性会微微注油。其实这种优化就相当于人类的美容整形,是珠宝界广为认可的,尤其是对于彩宝而言。▲

  二、珠宝属于奢侈品消费不起

  一提到珠宝,许多人都会觉得珠宝价格偏高,不适合平民消费,只是有钱人的专属。殊不知,珠宝也分档次,有高、中、低档之分,高档珠宝自然是一般人难以承受的,可中低档的珠宝,咱还是可以入手的。且珠宝市场的行情不定,有些珠宝现在是中高端珠宝,保不齐突然价格飞涨,一跃成高档珠宝,像琥珀蜜蜡。▲

  三、宝石硬度高经摔

  珠宝的硬度的确实比一般石头要高,但并非硬度越高,就越耐摔,像世界上硬度最高的珠宝钻石也经不起强烈碰摔。决定珠宝耐摔程度的是珠宝的韧性,硬度越高,韧性越高。水晶的硬度就为7,比钻石小得多,也比较脆弱,强烈的碰撞也会破碎。▲

  四、低价可购高品质珠宝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珠宝也不例外,低价入手高品质的珠宝听上去性价比挺高,其实不过是不识货罢了。因为你认为的好货,并不一定真,市场上的珠宝良莠不齐。如果一款高档珠宝,卖家向你吹捧你可以低价入手,那你得小心了,这极有可能是仿品。▲

  想鉴定、估价你手中的珠宝?添加英皇珠宝鉴定师、估价师红掌柜微信:usus30,为您专业解答关于各类珠宝的价格行情、真假鉴定等问题。

fashion.sohu.com true 红掌柜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744213.shtml report 2150 买珠宝的这几个坑,你都掉进去过么?女人一生最美的时刻都有一枚专属于自己的珠宝作为见证,不起眼的它却总在某个角落散发着美丽的光芒,成为每个女人的独家记忆。因而,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