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霸气范冰冰VS性感林志玲 女神同台谁更美?

头排看客 八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气场强大的时尚女王范冰冰碰上娇羞性感的女神林志玲,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全新升级的《我的新衣》重磅回归,范冰冰作为首期特邀嘉宾亮相,“三高女神”林志玲也同场出席。两大女神世纪同台亮相无疑成了节目最大的“惊喜”与看点。

  节目中范冰冰巧妙的选择了一件白色蕾丝裙,尤其是夸张的蓬蓬袖设计,特别巧妙的遮挡了手臂的肉肉,加上简单的马尾清新脱俗,优雅十足。

  作为移动的衣架子,林志玲先是一套裸色的连衣裙大秀美腿,接着一套白色深V连体裤瞬间气场飙升,变身摩登女郎就靠它了。

  堪称“零失误”的时尚女王范冰冰,除了征战各大国际时装周之外,国内外的大大小小的时尚盛典红毯造型都惊艳不已。而另一位,性感与柔美并重的女神林志玲,出场就给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表现。下面一起来看看两位平时的衣品pk,谁更胜一筹?还是比比才知道。

  街拍造型比酷

  范冰冰机场演绎时尚军装风格,头戴黑色帽子墨镜遮面,卡通手机壳十分可爱抢眼。背俏皮的Fendi的怪兽包,脚踩Stella McCartney 星星图案厚底鞋气场十足。林志玲则是素面朝天,头戴白色遮阳帽,粉色豹纹镜框镜面墨镜遮面,身穿白色花朵蕾丝无袖上衣搭配白色百褶长裙,如果从身边走过,可能还真认不出来。

  粉裙比少女

  范冰冰一身粉色百褶裙亮相红毯,整体造型年轻又不失优雅妩媚,满满的春日浪漫气息,真是美死了。林志玲粉深V纱裙小露性感乳沟,大秀芭蕾舞技尽显优雅气质,配上粉色芭蕾舞鞋也是仙气儿飘飘。

  蕾丝裙比柔情

  范冰冰白色的纱网设计蕾丝裙勾勒出窈窕的曲线,如同从格林童话里走出来的白雪公主。志玲姐姐这是越活越年轻了,头戴米奇亮片发饰,身穿白色网眼拼接一字肩连身裙,给人一种洋娃娃般可爱精致的感觉。

  花裙比娇俏

  林志玲身穿Dolce & Gabbana白色印花无袖连身裙,脚踩白色印花尖头高跟鞋犹如移动的花瓶般耀眼。范冰冰也是穿Dolce & Gabbana 2016秋冬系列青色花朵印花连身裙,巨大的花朵稍显老气,加上万年不变的厚防水台高跟鞋,整体略显沉闷。

  黑裙比优雅

  如果说范冰冰是属于圆润的美,那么林志玲就是骨感的美了,作为时尚圈的大咖,范冰冰深知如何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U型领,大大的收腰伞裙,完美的露出了锁骨与腰线。林志玲身穿一字领连衣裙,大秀香肩与锁骨,拼接的A字裙设计很巧妙的展露出性感的大长腿,真是大写加粗的美。

  想知道两位女神携手大咖设计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吗?那就一起期待一下接下来的时装秀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759877.shtml report 2325 当气场强大的时尚女王范冰冰碰上娇羞性感的女神林志玲,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全新升级的《我的新衣》重磅回归,范冰冰作为首期特邀嘉宾亮相,“三高女神”林志玲也同场出
最后修改于2016-08-24 17:40:1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