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H.E出道15周年 她们是那个年代时尚icon般的存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日(8月24日),S.H.E 15th大型经典展【团圆One in One】举办开展新闻发布会,这是一场记录S.H.E过去15年点点滴滴的展,把过去那些日子的每一刻回忆都再次聚集起来,展出将从8月26号至9月19号,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3号仓库展出25天。

  除了大型经典展的启动,S.H.E也再度合体合唱,进录音室录制了15周年新歌《永远都在》,久违已久的S.H.E舞曲风格、鼓舞人心的正向能量、不说再见的共同约定…如同一路走来S.H.E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感觉。

↑↑↑↑↑发布会现场,S.H.E合体

↑↑↑↑↑Hebe是随时随地女神范儿,这不是走秀哦~

  从唱着《恋人未满》的青涩少女,到历经种种人生风波和分分和和,她们的故事演绎了15年,这15年里带给我们的绝不仅仅只是“女子第一天团”的乐坛地位,而是牵绊着彼此的那份真挚友谊,很多人说:有一种友情叫S.H.E,但会长想说,S.H.E就是我们的青春啊。

↑↑↑↑↑素不素出卖了年龄OMG~

  讲真,从《恋人未满》到《美丽新世界》,从《Super Star》到《痛快》,每每新专辑的主打歌,总是能唱出我们埋藏在心底的微妙情愫,在我们懵懂青涩的岁月里,每一首都是满满的青春回忆。

  15年前

  她们就是那个年代时尚icon般的存在

  2001年,S.H.E以专辑《女生宿舍》出道,主打歌《恋人未满》在华语乐团一炮而红,看看那时候三个不足20岁的小姑凉,她们代表的是那个年代的时尚,头巾、被夹板处理得一丝不苟的直发,即便是随意的生活照,都是要溢出屏幕外的青春。

  拍写真照的画风,不管长发短发,“直”就是时尚时尚最时尚,甚至从2001年往后的好几年里,不论女生还是女人们,都会极力追求那种挂面般垂在脸旁的直发,风都吹不动的那种顺滑。↓↓↓↓↓

  2002年,发行专辑《美丽新世界》,在发布会上,三人都染了栗色头发,Selina做了半编发,让一大半头发顺到另一侧,特别能凸显女生的柔美。S.H.E,她们都不属于那种传统意义上的美人,但放一起就是说不尽的和谐,举手投足间都是画面,↓↓↓↓↓

  2003年,推出专辑《Super Star》,酷酷叼叼的画风,Ella干脆走“男生”路线,头发剪得更短了,竖着一头在现在看来相当“洗剪吹”的爆炸型短发,但这在当时也是一度引发几乎所有男孩子的跟风热潮,不信你可自行度娘一下,洗剪吹发型标配就是酱紫。现在也有很多二次元cosplay少男少女选择这种夸张的爆炸发,本会长不明白,这是一种潮爆炸的表现咩。↓↓↓↓↓

  Selina一如既往的喜欢“捯饬”自己,这种中长半烫卷发现在看都是极时髦又柔美的,只是,本会长想到一直以来爱美如命的她,自拍戏出意外被烧伤后那几年的痛苦是怎样一种煎熬。↓↓↓↓↓

  团队中,一个爱美如花、一个假小子,都自带娱乐话题,倒是Hebe瘦瘦小小,出席活动也一直默默躲在后面,比较没有存在感,即便现在变成Hebe女神,再回翻之前的照片看她,也是中规中矩,特色少了一些。

  2005年,推出专辑《不想长大》,Ella的“洗剪吹”简直到了登峰造极的高度,这家伙引领发型时髦潮流的实力有多牛,看wuli春春2005年参加超女夺冠时期的发型就知道了,原来帅气中性风的潮流是Ella这里来的。

↓↓↓↓↓春粉们表打我

  再说说Selina,满头金色大卷发,配圆圆脸蛋和大大的眼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公主般的骄傲。Hebe同学那会好像不屑打扮,也不屑和那些妖艳贱货比美,一款齐刘海披肩长发保持了近3年,感觉和另外俩有点距离,小表情就像在说“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这一年的专辑里,三人都化了大浓眼妆,也是这一年开始,厚长眼线的猫眼妆开始流行,这着实给小眼睛妹纸带来了福利,酱至少能看到眼睛了。你看↓↓↓↓↓

  2007年,推出专辑《PLAY》,主打歌《中国话》,也是相当脍炙人口的一首歌吧,说全国传唱一点不夸张,街边服装店里也都家家比着放,用来招揽生意,很轻松欢快。

  今年的Hebe终于换发型了,也是女神范儿初显,开始慢慢有了存在感。Ella也终于摆脱了她“洗剪吹”首席传播师的名号,变型后的短发清新帅气,阳光又不失柔美。Selina恢复了清新侧分长发,发尾处打薄,显得没那么厚重,公主范儿依旧。

  她们的海报成为多少人拿去理发店跟师傅要求剪成酱的模板,时代icon啊简直,这里会长需要解释一下的是,她们不一定是创造潮流的,但一定是引导潮流的,表混淆,表喷。

  她们还成为中央台第一次曝光的港台艺人,一向高冷的CCTV突然显得接地气很多,后来又凭这首歌走上了当年(2007)的央视春晚。

  这一时期Selina的发型是什么鬼,脸大还敢把刘海撸上去,也是胆儿肥!你造吗,酱看你的脸比Ella大一倍都不止,明明是妩媚性感范儿,一定要往可爱那挂上靠,伤不起呀。

  2010年,是个悲伤的年份,在华语乐坛顶峰溜达了十年的第一女子天团迎来演唱事业瓶颈,在推出专辑《SHERO》后宣布各自单飞但不解散,S.H.E一直在,但大家都自个儿忙自个儿的去喽。

  嗜美如命的Selina和假小子Ella从2005年就分别开始接触演艺事业,到2010年已经大部分精力都投在拍戏上,只有Hebe坚持走音乐路线,2010年单飞当年就推出了个人专辑《To Hebe》,直到今年推出个人第四张专辑《日常》,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音乐女神非她莫属。

  ↑↑↑↑↑Selina专辑里的发型在当时相当特立独行,前短后长,前面看上去是短发,还能垂下来遮挡她一直耿耿于怀的大圆脸,后面还不影响后面长发女神形象。

  论,发型对于女生颜值的影响有多大,看↑↑↑↑↑

  ↑↑↑↑↑整体造型虽然有点非主流,但发型还是能引领当时的时尚风潮的,Selina的前长后短发、发尾漂染这在现在都是时尚时尚hin时尚的,会长这边有个90高冷小同事就是同款。Ella的红色微卷,本会长也是一直以来都数年如一日、持之以恒的捯饬着类似发型,短发也是伤不起~

  紧接着就是Selina因拍戏意外受伤,全身皮肤烧伤严重,这是一个悲伤的2010,也是S.H.E出道十周年。

  marie claire为selina拍了一套纯素颜写真,并在2015年10月刊中刊登,在拍摄过程中她大胆面对自己的伤疤,并坦言自己经过这么多年,已经能“直面真实的自己”。

  “让所有人在封面上看到我的伤疤”勇气不是每个女孩子都有,特别是一路走来,selina都是一个颜控、是个嗜美如命的公主。

看看她们之前的画风,是酱的:

  悲伤的画面我们还是少看,尽管受伤,但十五年的闺蜜默契,让她们始终稳坐女子天团宝座,即便各自发展,但依旧是天不怕地不怕S.H.E,现在,她们代表的不仅仅只是青春,更是一种力量,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

  ↑↑↑↑↑selina病后复出,三人合体接受记者访问时她整个人还有些浮肿,但画风依旧和谐。假小子Ella也为人妻,并蓄起了长发。

↑↑↑↑↑脸看上去还没有那么自然,但,并不影响她们的美

↑↑↑↑↑头发能很快蓄长,但伤疤的回复不能很快就好

↑↑↑↑↑手臂上的痕依旧清晰可见,也阻挡不了她爱美的心,涂上大红唇,美丽依旧

↑↑↑↑↑Hebe驰骋在音乐的道路上,风生水起,音乐女神范儿十足

↑↑↑↑↑2014年三人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彩排现场,selina依旧喜欢在发型上做文章~

↑↑↑↑↑演唱会前练歌

  今年的9月11日,是S.H.E 15周年纪念日,一起上杂志封面、做纪念展,从她们脸上已经开始有从前的影子,Selina的笑容也越来越自信。

展览最新海报

↑↑↑↑↑香港COSMOPOLITAN9月号昨天已经正式开卖,已出道15年的S.H.E合体上封面,成为本期杂志最大的卖点。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822679.shtml report 12040 昨日(8月24日),S.H.E15th大型经典展【团圆OneinOne】举办开展新闻发布会,这是一场记录S.H.E过去15年点点滴滴的展,把过去那些日子的每一刻
最后修改于2016-08-25 08:16: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