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啦噜!日本秋季彩妆新潮流来了!拯救不时尚全靠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欢迎随时勾搭PC酱微信( 微信号pclady2016)

  红透宇宙正在被全世界网红们羡慕的名媛超模金小妹Kendall Jenner,最近登上了日本版Vogue 十月刊封面,身着Balenciaga秋冬系列的Kendall以重口味妆容出镜。暗黑中毒风格眼线+唇妆让金小妹演绎得能酷能嗲,矮油!卖萌抖SAO什么的弱爆了,更分分钟甩出土气的“三里屯大蜜最爱夜店妆”120条街。

  

  国际名模、日本环球小姐冠军的森理世最近也为日本杂志拍摄了大片,表达自然慵懒的酷感生活和时尚态度。其中深邃的眼妆让人过目难忘。

  

  那姐跟刘雯前几天一起看秀,禁欲感妆容与一袭设计感十足的白衬衫搭配丝毫不违和也不平淡,仔细看,眼妆里的下眼线是成功所在,让双目瞬间魅力有神。

  

  就是以上几张照,机智的girl早已嗅到美妆潮流趋势的味道。嗯痕,PC酱就是想告诉你,那些古早味的秋冬妆概念比如烟熏眼妆、风尘系红唇以及金属色系大闪妆通通OUT!

  

  纵观日系各大美妆品牌PO出的宣传照,整体来看既不是辣眼睛的妖冶艳货,更不是“泥石流”灾难片不敢直视……

  

  而是底妆仍以清透为主导,在局部妆容用色上比之春夏更加实用,,妆容风格自然中不失精致感才是2016秋冬季妆容的正确打开方式!

  

  

  那么记住以下五个重点,老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妆容不及格。

  一、轻微晕染的下眼线

  你萌懂的,PC酱必须先从高级时装周的妆容细节来分析,不然怎么显得专业呢(傲娇脸)。今年秋天彩妆界第一炸,就是重点不再是眼影反而是眼线啦!长久以来一直以清淡那一挂眼线为主流的国际秀场,终于这个秋天刮起了浓重眼线风。

  

  还比如YSL 2016秋季彩妆新品海报上的模特妆容也整贴合了这股风潮。浓郁的墨色眼线与复古军绿色眼影几乎平分秋色!

  

  学会这样做!

  使用眼线笔在下眼睑位置画上与上眼睑相同粗细的眼线,然后再轻轻地晕染,打造出深邃的轮廓感,就可以get到2016秋冬眼妆的潮流精髓。

  

  

  PC酱举的栗子告诉了你萌,画下眼线是国际彩妆潮流趋势,当然日系妆容更偏重自然、干净,所以日系妆眼线没有海外秀场妆容中的眼线那么浓郁,但素下眼线也是必不可少!并且眼线质地方面更偏重于用铅笔眼线笔画出的不生硬感线条!

  

  

  作为男神收割机的石原里美在最新杂志拍摄照中也画足了下眼线!清纯无辜中又带有小性感的心机眼妆,感觉分分钟迷倒小栗旬套住山下智久的小秘密都在这儿了!

  

  

  最新的日系妆中多见用彩色眼影、眼线笔描画上下等粗的眼线,让妆容更加俏皮和可爱。如果你是一个化妆小白赶紧学起来!两条眼线撑起一整个妆容的神技能,学会了秒变美妆达人!

  

  这些很推荐哦!

  BURBERRY持久防水眼线笔104# RMB240/0.3g

  

  浓重勾勒眼型,妆效持久,亦可用于描绘内眼线,打造更为自然的眼妆。防水配方加入高色素因子,配有一个可伸缩笔头可快速用于打造精致妆容。

  KATE 艳黑持久眼线液 1 色 129 元

  

  产品为鲜明的黑色却是温水可卸的薄膜型,实现易上妆易卸妆。不易晕染的精细线条。艳黑持久不褪色,不易脱妆、纤细平笔头眼线液。

  二、自然闪耀的眼影

  2016秋冬眼妆POINT在于眼线,眼影虽降为配角,但也有独特之处。今年不再流行将亮亮的眼影涂满整个眼窝,而是只点在中间,只带出微妙闪耀感就好。避免使用艳丽的闪耀色,不然会令眼睛看上去肿肿的,像没睡醒。

  

  

  或是直接利用带有金属光泽的眼影笔or眼影笔在上眼睑画上后再晕染自然,打造出不耀眼的局部闪亮感。总之就是远看眼影不明显,近看却又闪闪惹人爱就对咯!Wuli石原姐睫永远走在美的最前沿,9月杂志封面就是这个路子!

  

  

  还有名模中村安也画上了彩色下眼线,一点不显得老气,眼角眉梢一抹亮色更容易吸引男神目光吧!

  

  学会这样做!

  如果你萌觉得以上的眼妆过于平凡,想格外吸睛的妹纸,PC酱懂你!可以在下眼睑处涂抹金色闪耀眼影,这反差居然萌萌的。

  

  这些很推荐哦!

  Dior迪奥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718

  

  甄选一系列色彩组合,让您随心自由搭配。多层涂抹或搭配撞色色彩,两款眼影盘的色彩谐美交融,简单五步,打造迷人眼妆由深浅不同的棕色色彩组成,优雅精致且闪耀迷人。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真我光采睛彩眼影棒RMB200

  

  水润光彩,触手可及。真我光采睛彩眼影棒触肤质地如羽毛般轻盈,为眼睑、脸颊和额头带来轻漾动人光泽。作为提亮产品,可自然折射光泽,为眼周带来虹彩般流光溢彩的闪耀光芒。

  三、偏粗微弯的眉毛

  这两年韩系平直粗眉一直霸占着整个时尚圈,从女明星到女网红,甚至连表情包都必须有两道平直眉才敢粗来混!

  

  

  但是今年夏季是平直眉的最终季,感觉终于送走大结局啦!2016秋冬季流行微弯的眉毛,而自然微弯的眉妆重点在于眉尾。

  

  

  北川景子最近出席活动就换上了这种眉型哦!

  

  学会这样做!

  首先从眉头至眉尾还是描画出直线感,在眉尾部沿着自己眉毛的弧度描画出自然的弯眉。

  

  这些很推荐哦!

  BOBBI BROWN波比布朗流云随心造型眉笔 RMB290/0.33g

  

  突破性的8切面造型笔头,能描绘1mm-5mm间不同线条,1mm线条精准勾勒眉毛下轮廓,3mm虚化描绘上部眉形轮廓,5mm扁平侧峰贴合眉毛快速填充眉色;蜡质和润肤剂的开创性混合呈现出独特的乳脂质感,细腻亲肤滋润舒展,搭配笔端眉刷进行眉头晕染,轻松打造自然型。

  L’Oréal Paris巴黎欧莱雅法式摩登立体拼色眉妆盒RMB90/3.5g

  

  巴黎欧莱雅第一款造型着色眉粉盒,整日持久,大师造型,法式潮眉。

  四、最流行的唇色是……

  到底是玫瑰红?西柚红?樱桃红?还是酒红?今年秋冬流行的唇色是以红色系为主,演变出各种红色唇妆。

  

  

  学会这样做!

  质地方面更推荐选择一支带有滋润感,又显色度高的唇膏或唇釉产品,这样涂抹后可以凸显唇妆效果又可以看起来妆效柔和自然。

  

  如果实在把握不好流行色,可以将酒红、樱桃红等balabala色叠加涂抹上。杨幂最新宣传照就是如此哦!

  

  

  大表姐刘雯早就不涂大姨妈色了,洋气的叠加红涂上注定会让人不平庸!妹纸们学起来吧!

  

  那些让我们大写个服字的宇宙美博主们早就玩起了世界上“唯我独有”的叠加色红唇!

  

  

  这些很推荐哦!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口红46# 320RMB/4.5g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引领了这一季全新的色彩风潮:莹亮少女唇。它拥有水光莹亮的闪耀色泽,轻松上色,蕴含6种美唇保养精油,以长久的滋润感亲吻双唇,温柔而舒适地呵护双唇。

  Whoo后拱辰享美奢华唇蜜

  

  皇后奢华尊贵,唯有宝石唇彩能符合皇后的身份。后拱辰享奢华唇蜜,宫廷纹样设计,奢华低调的色泽,彰显皇后的贵族之气,唇蜜中特别添加红宝石粉、积雪草苷等成分,为唇部肌肤带来迷人光泽同时丰润抗皱。

PC酱balabala好多,你有没有学到呢?

喜欢什么内容和产品都可以聊(撩)以来哦!

说不定有意外惊喜呢!

  

  我要福利

  欢迎随时勾搭PC酱(微信号 pclady2016),对PC酱说出暗号“ 我要福利”,就有机会加入PC酱美妆同好会。看各种直播长姿势,美妆奖品拿到手软,还有机会跟明星面对面。还等神马,快点勾搭一起玩耍!

  往期内容回顾

  染发还得是郑爽同款,今年秋天你种草可可茶了么?

  这可是神技能!拯救贫乳升级美胸

  金属Choker上位,霉霉肯豆都爱它!你不来一条?

  Now!小编教你一个订阅号的新玩法,

  微信推出公众号置顶功能,只要按下方图示操作,就会发现PCLADY永远排在第一的位置啦?当然你的微信得是最新版本,不然小编也帮不了你

  

  一早一晚,欢迎随时勾搭

  

  PClady时尚杂志

  微信:PClady_2013

  早更新

  长按二维码关注

  

  太平洋时尚网

  微信:gzpclady

  晚更新

  长按二维码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Pclady时尚杂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5/n465881535.shtml report 10263 欢迎随时勾搭PC酱微信(微信号pclady2016)红透宇宙正在被全世界网红们羡慕的名媛超模金小妹KendallJenner,最近登上了日本版Vogue十月刊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