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必不可少的秋日时髦元素,你get到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是处暑,转眼间,秋日款款而来,暑气渐渐消散,令人不禁慨叹,冗长的夏日竟也这般倏忽而过。

  随着夏热的褪去,有一件大事你不得不花点心思在这个日渐微凉的天气里尽快着手准备,那就是置办换季new look,想和时髦精一样美美入秋,这份早秋衣橱buylist赶快收好!

  

  超长袖衬衫

  衬衫单品一度被认为是平庸基础款的存在或严肃职场中“不得不”的选择,所以款式上总是乏善可陈,设计上更是百无聊赖,如果你表示长袖衬衫已穿腻,不妨尝试一下火爆2016时尚圈的超长袖款式,从OL到causal随意切换。

  

  搭配裙装是超长袖衬衫的绝佳选择,无论是及膝长裙或是mini短裙,超长袖衬衫总能让整体气质上升一个level,时髦优雅得不像话。

  

  超长袖衬衫×及膝长裙

  

  超长袖衬衫×及膝长裙

  

  超长袖衬衫×mini短裙

  一件单品之所以火热盛行,除了精心的设计感外,大抵就是因为简约好搭配,看起来不免有些over的超长袖衬衫不仅hold住各式裙装无压力,搭配起裤装也丝毫不费力。

  

  

  超长袖衬衫×牛仔裤

  

  超长袖衬衫×阔腿裤

  缎面棒球外套

  掐指一算,棒球外套的流行热潮已走过几季,火热程度依旧不减,时尚大牌们争相变换着花样,不断推陈出新,今年更是将缎面元素引入棒球外套的时尚中,重新定义了一番时髦运动风。

  

  Tommy Hilfiger 2017度假系列

  

  你以为棒球外套只为运动休闲而生?Nonono~它优雅起来秒杀一众小黑裙。

  

  95后超模Gigi Hadid选择用缎面棒球外套搭配同样是缎面材质的睡衣风连衣裙,将高品位与优雅范儿mix得刚刚好,简直可以直接穿去宴会了。

  

  Olivia Palermo也是优雅着装的代言人,就连穿个棒球外套也丝毫看不出休闲随意式的怠慢。

  

  2016的时尚圈还有一款特别的棒球外套不得不提,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横须贺外套,相信你一定有所耳闻,它有多火?也就是明星博主人手一件。

  

  横须贺外套十分讲究刺绣工艺,它时常让看似轻忽休闲的total look透着一种别致的奢侈感。

  曳地阔腿裤

  曳地阔腿裤不同于其他的流行阔腿裤装,它天生自带不输长裙的飘逸与优雅。虽然加长又加肥,但却是矮个星人绝佳的显高利器,踩一双恨天高藏在裤腿里,你也能胸以下全是腿。

  

  在早晚温差大的初秋之际,像巴勒莫用曳地阔腿裤搭配一件清爽利落的上衣也未尝不可,感觉到凉意的时候像名媛这样机智地披上一件薄外套即可。

  

  懒癌姑娘不想多带一件外套的话,不妨选择一件基本款长袖衬衫搭配曳地阔腿裤,正午觉得闷热时恰好可以随性地卷起袖口,顺便时髦地凹个造型。

  

  

  曳地阔腿裤搭配一件修身小西服,得体干练,OL日常通勤这样穿瞬间摆脱庸常乏味的办公室穿搭,时髦度一秒进阶。

  

  成功、优雅兼具极高审美的女强人都这样穿,所以,一件曳地阔腿裤你值得拥有。

  长马甲

  夏末秋初能明显感受到秋天带来的微微寒意,但我们也不必现在就裹着一件大外套出门,可以选一件长马甲来度过这个尴尬季,相较于普通的短马甲,悄然成风的长马甲俨然更具回头率。

  

  春捂秋冻之时我们也需要适当体味一下寒意,不必急着将全身包得严严实实,短裤照样潇洒穿上身,一件长马甲遮挡秋风刚刚好。

  

  除了短裤,你还可以用一件背心或短袖轻松应对乱穿衣的过渡季。

  

  半身裙与长马甲的呼应帮你打造出层次感十足的叠穿风格,些许的改变却彰显了不凡的搭配功力。

  

  除了半身裙,更为省心的搭配方案当属长马甲与连身裙的mix,简约两件套妥妥地优雅chic范儿。

  

  

  搭配衬衫穿,不论通勤抑或约会出街,都不失分寸与气质,将时髦与优雅兼顾得十分周全。

  金属系百褶半身裙

  金属色向来在秋冬季所向披靡,加之经过改头换面后,如今风头正劲的Gucci在这两季的推波助澜,金属系百褶半身裙早已火到天际,街拍look中更是呈现出一派“流光溢彩”的绚丽景象。

  

  金属系百褶裙很容易就能穿出高级感十足的look,像Beyoncé的妹妹Solange Knowles这样出席正式场合也完全没有问题。

  

  当然,走甜美小女人路线的姑娘大可以尝试Kerry Washington和Black Lively这样稍短些的金属系百褶半身裙。

  

  若想更休闲一些就换上一双舒适百搭兼具时髦范儿的sneaker,这类稍带一丝mix&match味道的搭配是博主Jenny Walton最擅长的。

  

  除了靠运动鞋外,一件字母印花复古Tee也能让金属百褶半身裙混搭出时髦休闲即视感,年轻动感与优雅美感的完美mix让整身搭配吸睛指数爆表。

  

  早秋的时髦关键词不胜枚举,希望有心的你可以用这份buy list作为灵感参考,早日向时髦精的道路上进阶!

fashion.sohu.com true 璞缇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5/n465924218.shtml report 6383 昨天是处暑,转眼间,秋日款款而来,暑气渐渐消散,令人不禁慨叹,冗长的夏日竟也这般倏忽而过。随着夏热的褪去,有一件大事你不得不花点心思在这个日渐微凉的天气里尽快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