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谢天谢地丨有了它们,出门不会那么容易撞“香”了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到夏天特别热的时候,公交车上地铁站里总是会飘着一股奇特的风,让你无处躲藏。掺杂着廉价香水甚至还有万能风油精驱蚊液的气味混合体真的是会让你铭记终生。出门撞包撞鞋说不定还撞脸已经够无趣,拜托,答应我,香水咱就特别点好吗?

  闻香识女人这种大实话已经说到烂大街,不过确实啊,当别人靠近你的时候,第一眼除了先看你的脸,紧接着就是闻到你身上的味道了吧。虽然脸已经长成这样没法做什么大改动了,但是请你不要灰心,用香味赢过那些妖艳贱货完全可以做到。

  今天介绍的几款香水要么已上市(有的还没什么人知道)要么还在上市的路上奔跑。你只需要放大你的双眼,用你灵敏的嗅觉和想象力,先在脑子里记下这些将来可能用到的杀手锏,顺便磨磨刀享受剁手之前的宁静。

LV---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

  做够了箱包的老本行,LV这回要开始放大招了。其实早在1927年就有推出过一款叫做Heures d'Absence的香水,只不过那时候你我都还不知道在哪呢。

  现 在的香水后宫斗得如此激烈,LV表示要来款新香水镇镇场子。香水工坊建立在有着鼎鼎大名的法国格拉斯,说白了就是一个专门出好香水的地儿。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系列香水一出就出了七款,还请来了世界级的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亲自上阵。

  这七款的名字都很醉人,分别是Rose des Vents 风中玫瑰、Matière Noire暗涌、Mille Feux闪耀、 Apogée 巅峰、Turbulences湍流、 Dansla Peau沉醉、Contre Moi依靠,全部九月开售。

  小 编这里想特别介绍其中的两款,如果你的荷包不够鼓,不能随便买个七瓶一周七天换着用的话,那从这两个当中选也行啰。Rose des Vents可以说是最费心思的一款,调香师用贵哭你的冷萃法,历经最长的研发时间才有了它。喷的时候你能闻到雪松和鸢尾花的香气,迷人优雅又不会太甜腻。

  另外一款是Contre Moi(依靠),名字就温暖得让人想哭。香草和橙花一点不高调,就是要营造出一种我在身后默默支持你的贤妻良母/完美女友形象。

还请来了法国女演员Léa Seydoux做代言

  喷这款香水出门的穿搭干脆把女人味发挥到极致,露肩露背的高级优雅趁天还没转凉赶紧get起来。

Imaginary Authors的N款香水

  中 文名如同它的外包装一样天马行空,叫做臆想作家。这是一个非常小众又独立的香水品牌,主理人Josh Meyer可谓是骨骼清奇脑洞巨大,每年出的香水背后都有他捏造,哦不,臆想出来的坑爹小故事。故事的主角都是不存在的作家和小说,估计是调香师本人内心 原本有个伟大的写作梦,破碎之后只好借香水来给你们洗脑。

  14 年的时候出过一款叫A City On Fire的香水,个性到你几乎找不到雷同款。附带的故事里讲的是火柴制造厂的老板鲁伯特和情感专栏作家弗朗西斯在无意间共同见证了一起谋杀案,因为种种原 因,他们不得不联合起来上演对抗邪恶势力的戏码。但这都不是重点,燃烧的火柴味才是调香师想让你闻到的。

  女生用比男生来得更酷,带点痞痞的厌世感,从头到脚散发出老娘就是跟你们这些俗人不一样的既视感。

  

  

莫名觉得当年YSL的吸烟装和这款香水绝配。

  你现在依然可以用黑色西装外套来凹造型,款式不要过长,剪裁要合身是关键。

  或者是像电影女主这样穿一件男士白衬衫,连女生都忍不住想多看两眼。

  还 有Falling Into The Sea坠入深海中性香,说的是有一位19岁的女作家Nica出版了她的自传《坠入深海》,讲述她和朋友为那些整天跳到海里玩的男孩们采摘茉莉花束进而引发 的爱情故事。但是剧情自然不能这么没曲折,后来Nica喜欢的那个男孩某一个夜晚在跳入海中之后就再也没有上来,女主绝望地在悬崖边呼喊他的名字,完。

  虽然故事悲惨又狗血,但不妨碍调香师用柠檬、佛手柑、热带花朵、葡萄柚等带你到夏威夷的海边走一遭。

  其它的故事你可以买回来之后慢慢看,就当是提升一下开脑洞的本领,而且每一款香也能让你大开“鼻”界。

  The Cobra and The Canary眼镜蛇和金丝雀中性香(原材:柠檬,鸢尾草,烟草花,皮革,干草地和沥青)

  2016年新出的Slow Explosions,选用藏红花、玫瑰、 皮革、苹果、安息香和开司米木麝香调制,包装一如既往走复古路线。

  复古的穿搭让你和香水外观一样好像老式画报里走出来的摩登女郎。除了格纹,你还可以用vintage图案的T恤来玩花样就不用担心会老气,另外非常规色的墨镜也是值得尝试的选择。

Jo Malone---Basil&Neroli

  祖 玛龙的香水产品评价一向都很好,九月即将新推出的这个系列你可得长点心记下。新鲜的罗勒叶是香味的主角,想想就很清新。另外加上白麝香、橙花做陪衬,味道 当然不会差。至于官方描述说这是一款具有英式冒险精神的香水小编没文化是听不太懂啦,但是喷上去感觉到自己青春无敌还能再活五百年之类的feel还是有 的。

  瓶身设计延续一贯的简洁风格,除了好闻还兼具摆拍利器的功能,和北欧风的家很搭调。(快醒醒~买香水不是为了拍照的好吗)

  极简风估计算是最适合它的装扮了,不像其它风格那样要花花绿绿的颜色点缀,反而是越简单越好,容易穿出高级感。

DSQUARED2--- Want

  作 为意大利著名的时装品牌,香水线也是相当受欢迎。这回新推出的Want就值得一试。以橙花、柑橘、粉红胡椒等为原材小编在这就不列举了,特别的是它的味道 清甜中带着一点辣味,相比之前的几款更活泼些,还有提神醒脑的功效。这不是熬夜党的福星嘛~早上喷完没准工作效率都会变高...

  瓶身设计还是很讨女生喜欢,上面的大珍珠造型就是标志性的符号。不过既然是女性香水,自然就不能像前面几款中性香那样能和你男朋友共享啦。

  胆大的混搭最能体现年轻少女的活力,色彩和风格跳跃些都没关系,反正没人管你,正好适合这款香水甜中带辣的酷劲。

  说了这么多,小编建议你在看准一款香水之后最好还是去专柜试一试,这样才不会买回来只喷了一次就降级为空气清新剂了哦。

编辑:Clara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媒体原创

转载必须保留二维码并注明微信ID:Twippo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5/n465950636.shtml report 10183 每到夏天特别热的时候,公交车上地铁站里总是会飘着一股奇特的风,让你无处躲藏。掺杂着廉价香水甚至还有万能风油精驱蚊液的气味混合体真的是会让你铭记终生。出门撞包撞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