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郑爽胡彦斌复合?别闹,还是给她捐十斤肉比较实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接二连三爆出热点的爽妹子,热搜体质真是令人眼红!先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话题量高居不下,然后赶上了生日,全网都在祝小爽生日快乐,结果!今日又被人爆料生日当天,胡彦斌前去探望,二人复合的消息瞬间传遍宇宙。这么能上热搜,还让那些十八线小网红怎么活!

  正在厦门拍摄《夏至未至》的爽妹子,于本月22日迎来了自己25岁的生日,首先还是要为爽妹子送上生日祝福啦~

  据爆料,当天下戏的她,换完衣服就匆匆赶赴机场,还兴致勃勃地指挥司机停好车位,似乎在等待什么人。

  本以为是迎接爽爸的吃瓜狗仔,却被真相惊得分分钟膝盖献出来!只见多日不见的胡彦斌出现在停车场,身穿红色衬衣,头戴棒球棒径直上了郑爽的车!

  爆料人说,当回到郑爽下榻的酒店时,身体单薄的爽妹子还亲自为胡推门。此后二人就再未出门,直到第二天早上9点左右,胡彦斌单独出现在酒店门前,随后就赶往了机场。似乎是共度一夜了。

  这段恋情从曝光到结束,似乎一直没有收到众人的祝福,反而不断的充满着呛声、质疑和一论。今年7月胡彦斌参加某综艺节目时,首谈“冰爽恋”,表示恋爱时删除微博等举动都是为了保护家人。

  这一番表白也被粉丝理解为是对二人短暂感情的一个回顾和总结。而短短一个月后,他就与郑爽上演同框大戏,也另不少人大呼意外。

  氮素,很多网友纷纷跳出来,说是恶意炒作,从郑爽的衣服入手,指出与15日当天“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会穿着一样,还指出他们去的地方不是酒店,而是KTV,理由是厦门没有这个酒店,并引用顾漫的话证实15日当天大家确实在KTV聚过。真真假假,也是令人雾里看花,不得其解。

  其实早在8月8日,郑爽就用工作室微博点赞过胡彦斌的PO文,虽然当时也有传言二人将要复合,但都是小范围讨论,没有引起广泛注意,所以如果这事儿是真的,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话说当初郑胡二人在一起时,全网唱衰,二人分手时,全网又一片叫好,今天二人疑似复合,不知早已被爽妹子不按常理出牌的耿直套路打过预防针的瓜众,会不会稍微好受一点。

  其实,即使没有胡彦斌的意外降临,爽妹子霸占热搜的势头都依然是稳稳的。

  22日开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从开播前就话题十足,终于开播,更是引发网络的一遍讨论,从话题#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贝微微#,到#全能室友贝微微#,爽妹子这是承包微博话题的节奏嘛~

  在某机构发布的8月第三周新生代女艺人网络影响力排行榜上,郑爽也以155.3的指数高居榜首,远超第二名的41.2分。

  说到这里,还是要好好安利一下这部剧的。虽说知道你们肯定都已经看了,也已经被杨洋这个情话boy给撩得不要不要的,可我还是要把它再拿出来说道说道。

  说它火可是有证据的,24日当天的全网播放量,35914次,超过第二名《幻城》1000多次。

  只是,电视剧虽然火了,可爽妹子的身体却更加令人担忧!更是有粉丝心疼的说:想捐十斤肉给她!

  看这细胳膊细腿的,和身边的女星一比,简直就只是人家的一半,更何况人家一点也不胖啊!

  这样看是不是不明显,再来一张,

  看这腿,角度稍一不注意,就容易变形,也真是难为摄影师了。

  网友们纷纷毒舌点评,

  还有这化妆师和摄影师的迷之水平,告诉你是李小璐你也信吧?

  讲真,博主觉得拍摄《相爱穿梭千年》时,真的是爽妹子颜值的巅峰时期!

  当时刚刚经历“复出”的她,带着一张“假脸”出现在众人眼前,可是演绎起大明星来,却有鼻子有眼,丝毫没有以前的学生气息。

  其实爽妹子的整容真的是成功的。以前的她,只能走可爱那一挂,

  圆圆的脸走起高冷风来,一笑就破功,注定只能是傻白甜。

  可现在,尖下巴、高鼻梁、长眼睛,御姐风,韩风,什么风格都能驾驭。

  和井柏然组起CP来,也很有感觉。

  成熟女人才适合的驼色也不显违和,

  酷酷的皮衣可以驾驭,

  套上厚厚的大毛衣,给人一种想拥入怀中的感觉,

  那时候脸上有肉,做表情酝酿情绪也很容易表现,脸上随便一块肌肉的运用,都能看出满心的委屈和不舍。

  可以看出,爽妹子当时也是很瘦的。可是瘦的匀称,好看,结合她之前贴吧发帖的时间,推测也就90斤的样子。要知道,爽妹子可是有168cm,这身高,100斤都不过分好嘛!

  如今是瘦到了70斤,可是连网友都开涮说要捐肉给她,想必这也不是她想要的吧。也希望爽妹子明白,热搜虽好,身体才更重要!一个明星要是连发胖、吃口肉都能上个头条,也不知道该是庆幸还是悲哀了。爽妹子,你还是长点儿心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5/n465962739.shtml report 7956 最近接二连三爆出热点的爽妹子,热搜体质真是令人眼红!先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话题量高居不下,然后赶上了生日,全网都在祝小爽生日快乐,结果!今日又被人爆料生日当天,
最后修改于2016-08-25 16:12: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