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样大胆直爽的女人,张智霖舍得不宠她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看过娱乐圈这么多对夫妻,唯一佩服的是下面这对。

  

  袁咏仪1971年出生于香港,有一个弟弟和妹妹。爸爸比模特还帅,从小就是美人胚子基因,想不红都难。

  

  1990那年,她19岁,还在读香港理工大学,高材生美女,人生一帆风顺。但是突发奇想,袁咏仪参加了港姐选举。

  

  这一届号称是历来香港小姐颜值之最,其他选手包括梁小冰,拿了季军,长这样:

  

  明眸皓齿,笑意盈盈,就算这么美的梁小冰,也被袁咏仪比了下去。

  

  

  “香港人当时都被这种浓眉大眼的直爽性格吸引住了,没有办法不爱上袁咏仪。”除了冠军,她还一并拿下了最上镜小姐称号。

  

  灵气逼人,长发娇媚,短发清纯,被大家叫“靓靓”,因为简单的“靓女”、“美女”都突出不了她的美。

  

  

  当其他港姐都不温不火地在娱乐圈发展的时候,袁咏仪因为太过美丽,被TVB一眼相中,在电影《阿飞与阿基》第一次当女主角,就捧回第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之后她更凭《新不了情》、《金枝玉叶》,成为香港首个蝉联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演员,这对一个选秀出身的新人来说是有多不容易。

  

  她的美貌和灵气受到了各界的关注,更是吸引了当时专爱港姐的28岁地产富商罗兆辉,他对袁咏仪展开了猛烈攻势。

  

  富商对追求美女的手段都是一流,在袁咏仪20岁生日这天,罗兆辉准备了二十种不同的花,安排了专车接袁咏仪去旅行。除了这些小惊喜,她拍戏时罗兆辉也会特地来探班。

  

  每天下班都有富商用豪车与玫瑰接送,逢年过节都送上钻戒大礼,没有女人会禁得住诱惑,更何况是一个刚满20岁的小女生。

  

  袁咏仪就这样被包养了,但是不经世事的她自己以为是在和一个地产大亨谈恋爱。直到富商两个月后甩了她才知道,原来对她这么热情的男人,其实早有家室。

  

  罗兆辉是个花花公子,他破产之后通过媒体大爆他与女星、名媛在过去的荒淫岁月,不仅涉及到刘嘉玲、麦家琪等人,他说曾以50万港币每月的价格包养袁咏仪两个月。

  

  性格坦白的袁咏仪,07年接受访问时也坦然由于爱慕虚荣做过第三者,与有妇之夫交往。“我承认我贪慕虚荣,因为当时就是这样的。”

  

  不过,那时候袁咏仪不觉得是被照顾、被包养的关系。“我们经历追求、拍拖、同居、吵架、分手。他追我,有过程,是一对情侣。”情窦初开的袁咏仪被钻戒鲜花冲昏了头脑。

  

  

  袁咏仪从不避讳那段当小三的经历,她说“我愿意去说就是因为那是我过去的一段经历,我放下了。而且我没有铸成什么大错,初衷是想告诉大家,做错了改正是来得及的。”

  

  大方承认自己当过情妇,如此真性情的女子,娱乐圈是第一人。不过也是因为不懂得圆滑,说话直来直去的她不断招来是非。

  

  

  有一次因为在片场休息被打扰,爬起来不管是谁就破口大骂,而对方竟是著名香港导演王晶。她还曾因粗暴地拒绝成龙补拍镜头的要求,得罪了香港演艺圈。

  

  “我以前的性格绝对有问题,比如看到不好的东西,想都不想多一秒就说出来。”袁咏仪的敢爱敢恨在人际错综微妙的娱乐圈,显得格格不入。

  

  口无遮拦的她没有走上大红大紫的道路,反而“被放进冰柜雪藏”封杀了一年。最终她转战到台湾尝试电视剧领域,主演《花木兰》,并获得台湾地区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然而,无论是摆脱被包养的小三身份,还是走出被封杀的阴影,都不如遇见张智霖来的幸福与成功。

  

  袁咏仪天性喜欢小帅哥,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了唱着《逗我开心吧》的张智霖,袁咏仪一下子便对这个帅气的有着深酒窝的美少年暗许芳心。而张智霖对这个率真活泼的港姐也是好感满满。

  

  不过,两人并不相识,最多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彼此。直到1993年,袁咏仪与张智霖在拍摄电影《边城浪子》时第一次见面,才擦出了相见恨晚的爱情火花。

  

  一个是歌坛小龙套,一个是大美女大红人,大家都不看好的一段感情,所有人都认为张智霖是为了得到袁咏仪的钱财,故意上位。

  

  对流言蜚语,张智霖从未动摇。在面临自己爱人被包养传闻的时候,张智霖只说了一句:“很遗憾,没有早点认识她,早一点保护她。”

  

  张智霖用自己的努力告诉大家,没有谁比我更爱她。袁咏仪爱包爱欧巴爱素颜,张智霖就“你爱什么我都支持”。

  

  袁咏仪爱包爱到痴迷,张智霖也从来不反对,即使全家人住的还是租的房子,他也想着只要老婆开心就好!“你到哪我都陪着你,我刷卡。”

  

  ??幸运日是买包的理由

  

  ??连自己的偶像脱单了,也是买包的理由!

  

  ??连粉丝都开始打趣张智霖

  

  ??张智霖给袁咏仪做的写着“买吧”的巧克力

  

  袁咏仪喜欢追星,痴迷韩国欧巴李敏镐。张智霖就陪着她追星,看着她在自己面前拥抱帅哥,自己也和她一样笑的开心。

  

  

  ??知道要见到偶像袁咏仪激动到直接扑到老公怀里

  

  

  ??陪着老婆追星的张智霖

  孩子渐渐长大,袁咏仪的身材也渐渐走样发福,经纪人叫她减肥不然没戏拍,她却说:我不是靠身材吃饭,我靠的是实力。

  

  

  

  在现今出门不化妆就见光死,拍照发图不PS都会死的年代,袁咏仪却喜欢真实的素颜,微博里面晒的竟然都是素颜照!

  

  

  

  

  即使美貌不再,甚至大家都说发福的袁咏仪配不上帅气的张智霖了!但张智霖却把她当做手心里的宝,一刻都舍不得放开,走到哪里都要牵着,用行动证明着对她的爱。

  

  

  面对老去的袁咏仪,张智霖这样说:

  

  

  

  

  

  他们恋爱时低调,结婚也一样,没有甜蜜的婚纱照,没有豪华的婚宴,也没买房,从儿子出生后到现在,一家三口还是过着租房的生活。日子就是这样平淡却有滋有味。

  

  他们从1993年到2016年,稳稳当当地相恋了23年。一个直率暴躁,一个理智沉稳,他们的天生互补的性格,或许就是他们长时间相爱的理由。

  

  他们也像普通夫妻一样吵架,但是张智霖说“每次吵架我都会想到我失去她会怎样,所以我很珍惜,我宁愿主动认错主动和好。因为我珍惜有她在的每一天。男人嘛,认错没什么,最怕失去了来不及后悔。”

  也因为这样,吵架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就像是餐后甜点,越炒越甜。

  

  或许这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一个不是很懂浪漫的男人,一个率直不会撒娇的女人踏踏实实地过着相爱的小日子。

  愿你也能和他们一样长情相伴。

  

  各位帅哥美女也可加我QQ:3177576038,有想要了解的小编可以为你写一篇专文哦,若有好玩的、有趣的欢迎来稿。无事,谈谈人生聊聊理想皆可

fashion.sohu.com true 原创设计师集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5/n465966886.shtml report 8918 看过娱乐圈这么多对夫妻,唯一佩服的是下面这对。袁咏仪1971年出生于香港,有一个弟弟和妹妹。爸爸比模特还帅,从小就是美人胚子基因,想不红都难。1990那年,她1
最后修改于2016-08-25 16:35:1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