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年纪变大,就会变黄脸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眼/萌奇奇

  夏天真的就是一个烧烤节。

  白天被烧烤,晚上吃烧烤。

  

  你是不是很爱吃炸馒头片?烤肉串?

  

  知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烧烤的时候一边烤一边会刷蜂蜜?

  

  这就是糖化的过程!

  在高温下蜂蜜(糖)和猪肉(蛋白质)相互作用,最终结果让我们觉得:“哎呀,太好吃啦!”

  高温大大加速了“糖化”的速度,产生大量不利于我们身体的物质(学名叫“AGE”)。

  这些东西会刺激我们,让我们的细胞产生抗拒——炎症反应也可能会被启动。

  从而引起包括皮肤在内的各个器官的问题。

  抽烟,也是如此。

  再举个例子,如果苹果是完整的,它一直都会有许多抗氧化物质阻止这过程。

  但是如果你把它的表皮去掉,使许多氧分子攻击它的话,糖化就开始了。

  糖化作用在一些20多岁的人身上开始产生。

  35岁之后,随着机体活动的变化,糖化作用会很强烈,衰老的速度加快。

  所以大多数人到了这个年龄段,都会出现皱纹、肌肤暗黄、色斑等问题。

  于是,市场上出现了一系列抗糖化的护肤品。

  Pola宝丽 BA抗糖化丸

  它们家的护肤品早就进入中国了,不过这款抗糖化丸并没有在中国销售。

  总的来说,这款“抗糖丸”实际上是一个比较偏向于植物方向的抗氧化组合。

  究竟什么样的护肤品才可以“抗糖化”?

  最多的说法是,肌肽可以防止糖化,从而延长你的青春。

  研究表明病人进食含肌肽的药物的话,至少可以帮助治疗老年痴呆症和白内障。

  含有肌肽(carnosine)的产品

  Olay新生塑颜金纯修护精华乳

  除了含有肌肽这种抗糖化的成分外,还含有烟酰胺这种Olay最常用的抗衰老成分。

  城野医生绽白集中净斑液(城野医生377VC绽白集中精华液)

  除了含有肌肽这种抗糖化的成分外,还含有视黄醇棕榈酸酯。

  很多经典的品牌将视黄醇作为抗氧化抗衰的首选成分,也是美国很多皮肤科医生推荐的有效抗衰成分。

  不过,具有比较高的安全风险,“高剂量”“口服”维他命A已经在医学上被证明会导致胎儿畸形。

  奇奇不建议孕妇使用含该成分的产品。

  理肤泉清痘净肤焕肤精华乳(理肤泉K乳)

  除了含有肌肽这种抗糖化的成分外,还含有水杨酸、辛酰水杨酸和维生素E。

  注意水杨酸和辛酰水杨酸孕妇慎用。

  奇奇碎碎念——

  1、肌肽是经典的抗糖明星,看成分表就知道买哪款了。

  2、祝大家,都是白富美,不做黄脸婆。

  

fashion.sohu.com true 青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5/n466000185.shtml report 3057 青眼/萌奇奇夏天真的就是一个烧烤节。白天被烧烤,晚上吃烧烤。你是不是很爱吃炸馒头片?烤肉串?知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烧烤的时候一边烤一边会刷蜂蜜?这就是糖化的过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