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rainy?is?the?new?sexy~在美国硅谷正生活着一群这个时代最性感的“高富帅”们!

刘小葵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 刘小葵可订阅哦!

  这些天,小葵咳嗽...肺都要咳出来了,所以没有日更了。

  医生说没事,应该是过敏体质遇到换季,花粉尘螨过敏。像我大学那些年一样,开学的时间就开始咳嗽了~

  大家注意身体哈~~今天想来八卦下那些颜值和双商都在线的高富帅们~

  前不久,媒体爆出了一组精灵王子与水果姐夏日出行的照片,那是突出一个郎情妾意,画风狂野。

  

  说道布鲁姆,就禁不住想起他的前妻,曾经的维密一姐——米兰达可儿。

  

  可儿在于精灵王子分手过后,前前后后也传过不少绯闻,毕竟这样的美人从来不乏追求者,而最近的交往对象则是一位来自硅谷的90后CEO——埃文?斯皮格尔。

  估计不少可儿的迷妹,心里肯定以为这个CEO是这个样子的。

  

  但其实人家是这个样子的:

  

  不仅又高又帅贼有钱,而且智商还高。

  而且,这样的例子在美国的硅谷还不是孤例,甚至可以说:在美国的硅谷,正生活着世界上最“性感”的新一代的“高富帅”们。

  brainy is the new sexy

  

  在过去的时候,男人关于性感的定义非常宽泛,但根据各大网站与时尚杂志每年评选的“Hottest men on the earth”中可以看到,大都跳脱不出两点,第一当然是身材,比如大名鼎鼎的雷神:

  

  也可能是因为五官,比如魔力红的主唱——骚当。

  

  当然,又帅身材又好,像皮特这样的生物也是不少的:

  

  不过,在新时代,头脑聪明开始被定义为一种除了以上两点,一种全新维度的性感。

  在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社会,长久以来,以往对于头脑好,而社交能力低下的理工达人们常常以“nerd”这样带着些轻蔑色彩的词语进行定义。

  在大热的剧集《生活大爆炸》里面,就生活着这样一群书呆子,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但在当今的美国,nerd在美国社会开始越来越受到欢迎。

  因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年轻极客让世界认识到,他们的木讷只存在于表面。而在他们的心中,有着比普通人更热烈的情感,以及深邃的思想。

  以美国最发达的娱乐产业为例:

  大卫芬奇的《社交网络》算是首开先河,这部以FACEBOOK创始人为主角的电影,不仅票房超过两亿美元,同时还成为各大颁奖礼上的大赢家。

  

  《社交网络》之后,极客风越刮越盛,光是看如今的当红剧集,部部都有这些nerd的影子。

  有专门以黑客为主角的高分神剧《黑客军团》:

  

  就连硅谷工作的极客们也拍手叫好的喜剧佳作《硅谷》:

  

  包括可能是全中国,或者全世界最火爆的美剧《生活大爆炸》:

  

  也许你也偶尔也会对荧幕上那个傻乎乎,笨兮兮的家伙起了兴趣,但又会疑惑,真是生活中的极客真的有那么酷吗?

  我得告诉你,生活中,这些极客们可比电视上还要酷多的了。

  这里就不得不提硅谷的装逼之王——肖恩帕克了!

  

  肖恩帕克的传奇始于幼时,自小就对计算机充满兴趣的他早早就自学了各类关于编程的知识,技痒之下,化身黑客,开始进攻各类政府以及企业网站,再加上他神出鬼没的技术,让当时他在互联网上的名声闻风丧胆。

  但再厉害的高手,也抵不过自己的父母。有一次,当年仅16岁的肖恩帕克正在入侵某个世界500强网站的时候,突然一脸懵逼地发现电脑一片黑屏。原来,凌晨5点起床的父亲看他彻夜玩电脑,大为恼怒,一把扯下了电源线。

  

  但就是这么一扯,让天才黑客的踪迹残留在了互联网上,等到父亲回家,发现全副武装的FBI包围了自己房子的时候,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但好在小小年纪的肖恩帕克免于了刑事责任,还借此吸引了不少大公司的眼光,靠自己的技能狠狠地赚了一笔。

  但这些“小钱”肖恩帕克根本看不上眼,更重要的是,钱,对他而言,并没有那么重要的意义。

  他开始了一场全新的革命,那场革命的源头就是他们自己的网站“Napster”。

  

  也许你对Napster这个名字并不熟悉,因为它已经被巨头们绞杀在了腹中,但是你要知道它就是所有盗版音乐的始祖。

  它开创了在互联网领域分享以及下载音乐的风潮,让所有唱片公司都闻风丧胆。

  在《社交网络》里,肖恩帕克借角色之嘴说道:“那些唱片公司以为他们赢了,但是自Napster过后,再也没有人买唱片了。”

  Napster倒闭过后,肖恩帕克又开始了其他的创业项目,自然又是轻轻松松地拿到投资,看起来正逐渐走上上风的时候,他却腻歪了起来,穿睡袍上班,迟到更是家常便饭,就连开会也固定要晚两小时以上,最后终于被自己一手创建的公司给赶了出去。

  但是这次被逐出公司,却让肖恩帕克遇到了一生当中最大的机缘,那就是“Facebook”。

  

  当时的马克扎克伯格还处于创业的初期,对于Facebook的将来尚无头绪,融资相关的知识更是一窍不通。是肖恩帕克在这个过程当中,充当了导师的角色,一步一步把尚在襁褓之中的Facebook将它抚育成了巨人。

  当公司在融资阶段的时候,对互联网企业一直以来都有着浓厚兴趣的红杉资本也曾邀请马克和他们详谈,但肖恩帕克却怂恿马克穿着拖鞋与睡袍,迟到了整整两个小时才与红杉资本的代表进行了会谈。

  红杉资本,正是当初轰走肖恩帕克公司背后的主导实力,这个仇,他可没忘。

  不仅没忘,他还用最“肖恩帕克”的式的方法完成了复仇。

  

  智商高,心富有,行为帅

  智商高,心富有,行为帅是新一代硅谷“高富帅”的诠释。

  其实在硅谷长相帅气的青年才俊比比皆是,除了刚刚提到的肖恩帕克。

  还有可儿的男朋友艾文。

  

  但是这些如果用以前庸俗的“高大,富有,帅气”的标准来定义他们,已经显得不够准确了。

  智商高:

  硅谷的鬼才们清一色都是豪门学校的子弟,艾文来自斯坦福,扎克伯格来自哈佛,这些都没什么了不起,了不起的是他们都能够做到不迷信学历,有中途辍学创业的决心。

  而更在他们进入大学之前,就在各个方面表现出了超人一等的智商。

  扎克伯格的中文水平,只不过短短学习了几年,便已经可以和清华学子们谈笑风生。

  旁人觉得诧异,曾经一起共事的肖恩帕克却觉得一点都不稀奇,因为以前工作的间隙,这位好学的CEO便常常读柏拉图和恩德斯的书籍,就连奥德赛这样的史诗也可以大段大段的背诵,学霸风采尽显。

  传统意义上的富有,

  对这些硅谷的人才来说,

  已经没有意义了,

  而心灵上的富足,

  对于人类总体命运的走向,

  才是他们真正所关注的。

  扎克伯格曾经在Facebook还没有完全开放注册的时候,就已经收到过雅虎10亿美元的报价,但是却被扎克伯格断然拒绝。

  

  在这些极客的眼中,钱在很多时候,并没有那么重要。

  就像扎克伯格所说,他关心的是自己的女儿,人类的下一代能不能生活在一个更好的世界里。

  扎克伯格捐出了自己所持有的99%的Facebook股份用以慈善,而自己的生活却非常朴素。

  

  Twitter的创始人杰克多希的身家早已经上亿,但他的工资除了每月的健康保险,几乎统统都捐了出去,因为金钱永远不应该成为你生活得重心。

  肖恩帕克那场话费超过1000万的婚礼,曾经让全美哗然。

  婚礼现场模仿指环王的设计,更是充满浓浓的奇幻风味。

  

  但是,这1000万的花费其实大多都用在了婚礼举办地点的自然保护区上,可以说,在他们的身上,回馈社会已经融入到了日常的习惯当中。

  最后要说帅,其实颜值嘛,也不乏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帅哥,除了刚刚介绍的艾文。

  Twitter的CEO杰克多希同样是大帅哥一枚,而且至今单身。

  

  但相比外形上的帅气,

  充满个性的行为

  才是真正让他们

  显得熠熠生辉的地方。

  肖恩帕克可以为了一个自己得不到任何收益的音乐共享平台而宣告破产。

  扎克伯格敢穿着拖鞋与睡衣,与传统占主导地位的投资人侃侃而谈。

  他们时刻充满了挑战者的朝气,不畏惧任何的强权。

  甚至在硅谷,还会市场上演两代挑战者的正面对决。

  

  扎克伯格曾经希望能够收购艾文的Snapchat,并开出了30亿美元的天价,并糖中夹着棍棒地说道:“我们只用了两周就开发了一个具备你们snapchat所有功能的APP,如果你们不接受这次收购,那我们将会利用Facebook的资源彻底击败你们。”

  这多么像一场国内,腾讯VS其他对手的把戏。

  多少人都选择了屈从,但是艾文这样回答道:“不,我们不仅不会接受这笔钱,而且我们会在以后完全打败你。”

  而如今,snapchat的估值已经超过了150亿美元。

  

  不要怪博主没有提醒各位哦~

  看好身边的怪胎和极客,说不定这个穿着白衬衫,跟你说话磕磕巴巴的码农,就是千人难觅的新一代“高富帅”哦!

  明天说些什么呢?

  你们猜~

穿搭:

小葵走四方(游记太费力,我在努力)

名人

其他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小葵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5/n466005358.shtml report 7320 点击上方“刘小葵”可订阅哦!这些天,小葵咳嗽...肺都要咳出来了,所以没有日更了。医生说没事,应该是过敏体质遇到换季,花粉尘螨过敏。像我大学那些年一样,开学的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