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个子的时髦世界:“小女人”刘璇的穿搭术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没有一点点防备,里约奥运会就结束了。女排精神,洪荒之力还在延续的后奥运时代,我们还能看些什么?除了泳池里的鲜肉们,赛场外的女运动员们或长腿高挑或娇小可爱,各自的穿衣套路,都值得我们细细琢磨。

  近日,昔日“体操女王”刘璇携手老公王弢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奥运专题节目录制,扎起半丸子头的刘璇衬衫搭配短裙,可爱俏皮,又不失“小女人”的温柔,完美地示范了小个子女生的穿衣秘诀:上衣+短裙+高跟鞋=小个子的全世界。黑色iBLUES系带少女感十足,搭配高腰黑白格伞裙,膝上三公分的长度,再搭配一双高跟鞋,能够拉长腿部线条。圆环腰带突显腰线,打造属于小个女生的黄金比例,转眼变身170美少女。

  刘璇身着iBLUES系带衬衫,iBLUES黑白格伞裙搭配MAX&Co.圆环皮带参加节目录制

  刘璇身着iBLUES系带衬衫,iBLUES黑白格伞裙搭配MAX&Co.圆环皮带参加节目录制

  搭配推荐

  Weekend Max Mara 牛仔衬衫 新品价格店询

  Weekend Max Mara 黄色百褶裙 5,580RMB

  SPORTMAX 异形跟鱼嘴鞋 5,980RMB

  MARELLA 黄色廓形上衣 新品价格店询

  iBLUES 黑色漆皮A字裙 新品价格店询

  SPORTMAX 黑色系带高跟鞋 5,680RMB

  MARINA RINALDI 粉色衬衫 新品价格店询

  iBLUES 蓝绿蛇纹A字裙 新品价格店询

  MARELLA 粉色丝绒高跟鞋 新品价格店询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044451.shtml report 793 没有一点点防备,里约奥运会就结束了。女排精神,洪荒之力还在延续的后奥运时代,我们还能看些什么?除了泳池里的鲜肉们,赛场外的女运动员们或长腿高挑或娇小可爱,各自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