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凌产后首次亮相走秀,唯美造型惊艳全场

qunfangzhao 发布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今天起,昆凌又多了个新的身份——唯品会代言人。2016年8月25日, 名为“唯美凌感 焕秋奇境”的唯品会X昆凌代言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美轮美奂的现场氛围中,身着一袭梦幻新衣的昆凌乘旋转木马惊喜降临发布会现场,从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手中接过象征着唯品会代言人身份的“唯美仙杖”,瞬间引爆全场气氛。随后,会场不仅上演了昆凌为唯品会独家拍摄的“唯美大片”,更有昆凌邀请先锋时装设计师、CHIZHANG品牌创始人张驰共同策划并打造的、以“焕秋奇境”为主题的CHIZHANG品牌和昆凌联名设计服装系列的全球首秀,昆凌更化身“唯美女神”身穿自己参与设计的服装亲自压轴登台;数记时尚组合拳令紧接而来的唯品会826“秋上新”焕秋大促受到了更多的期待。

  

  唯品会代言人昆凌乘旋转木马惊喜出场

  曲折”故事结缘唯品会 引发“唯美凌感”惊喜碰撞

  如果说昆凌一直被认为是一个“最幸运的女孩”,那么此次代言唯品会则是她“幸运背后”才华与实力的见证。

  回顾昆凌一直以来的努力和蜕变,可谓用人生将大写的“唯美凌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身为90后的她在模特、演员、辣妈等多重身份下完美切换,作为职业模特,专业与敬业的精神经常受到赞赏;作为演员,演技可圈可点;作为辣妈,为女儿亲手缝制衣服,“融化”一众网友的心。赴美学习导演,出书演戏带娃,参与唯品会时尚设计大赛,筹备自己的服装品牌,明明可以安心活在“公主梦”中的昆凌,却偏偏如女王一般勇往直前,在不同的领域不断尝试,处处绽放自己的精彩。而这一切与唯品会所传递的“让每一个女孩都能追求适合自己的时尚,活出自己的美”的唯美理念不谋而合。然而早前昆凌投稿给唯品会的设计手稿,却收到唯品会官方微博“我拒绝”三个字的回应,令昆凌“好委屈”。

  对此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在现场表示,“我们在收到昆凌的设计投稿时,看到属于一个女孩的率真,自信和智慧,就像是唯品会所倡导的‘唯美灵感’。于是我们断然‘拒绝’了昆凌的投稿,而是直接签下昆凌成为唯品会的代言人去演绎‘唯美凌感‘,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给‘曲折’的投稿故事带来惊喜的结果。”

  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授予昆凌 “唯美仙杖”

  昆凌手持“唯美仙杖”正式成为唯品会代言人

  联手张驰打造“焕秋大秀” 现场重重惊喜呈现“唯美凌感”

  从冯佳路手中接过“唯美仙杖”开始,昆凌就不断给大家上演三重惊喜魔法:第一重,为现场的观众导演时尚首秀,这是她对时尚追求的一个新起点,而在这次她与CHIZHANG品牌创始人张驰的合作中,也充分展现了她对唯美的敏锐洞察,以及富有天赋的演绎。

  整场“焕秋大秀”分为“率真”、“自信”、“智慧”三个篇章,分别展现了昆凌与张弛对不同风格唯美女性的理解与诠释。

  谈及唯美,在设计师们的眼中,它并不是曲高和寡的空谈。张驰表示,“此次服装的灵感来自昆凌,她给了很多很棒的创意。服装系列沿袭了CHIZHANG经典的印花设计风格,而且还加入了昆凌非常喜爱的暹罗猫、金刚鹦鹉等元素,把强烈的时尚感与可爱的动物图案融合在一起,设计的细节都交织着‘女王’的坚毅与‘公主’的可爱,每件衣服上都能找到女生渴望的影子,而这也正体现了‘唯美凌感’:活出自己的美,每一面都足够精彩。”

  对于频频出现在国际时装周的秀场上,但着实第一次尝试打造时尚秀的昆凌来说,这次经历“惊喜”且具挑战性,“亲自打造一场秀及将时尚秀有关的‘凌感’演绎出来,是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次经历是一次勇敢的突破,也是一次很棒的时尚领域的经验积累,一次很享受的过程。”

  第二重惊喜魔法:昆凌化身“唯美女神”,身穿自己参与设计的服装压轴登台,亲自演绎“唯美凌感”:黑色的深邃伴随跳跃的红色,优雅中不失俏皮,裙子上的暹罗猫都好像要随着昆凌的裙摆跳出来了,把强烈的时尚感与可爱的动物图案完美融合在一起,细节之处将昆凌女王般的大气与小女人的可爱完美交织,淋漓展现。

  第三重惊喜,完美演绎“唯美凌感”的昆凌,与张驰和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共同以“826,Let’s 购”的响亮呼声,惊喜启动唯品会826“秋上新”焕秋大促,带来国内外2000个品牌的初秋新品抢先发售,用昆凌的话说,“希望这个初秋,所有女人都可以在唯品会焕然‘衣’新,不仅穿得美,更由内而外活出自己的美。”

  唯品会代言人昆凌身着参与设计的时装压轴走秀,演绎“唯美凌感”

  启动“826秋上新” 为2亿会员的带来惊喜福利

  当然,在此次焕秋大秀中,“唯美大使”昆凌也不忘为唯品会2亿会员带来了826秋上新的满满福利,让更多用户通过唯品会以最优性价比实现属于自己的时尚,活出自己的美。

  届时除了本次焕秋大秀的时尚服装外,唯品会826秋上新专场将从8月2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将抢先发售国内外早秋新品,涵盖女装、男装、鞋包、精品、体用等,并汇聚2000个国内外知名集团旗下品牌,明星品牌、设计师原创品牌、街头潮牌,不论是法式优雅、美式轻奢、意式休闲、英伦时尚,应有尽有,足不出户享受一站式流畅购物体验。

  同时,更有人人有份的亿元红包、惊喜超值折扣和超大力度满减活动,满足每位用户以“呆萌”的价格享受“傲娇”品牌好货的愿望 。

  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唯品会代言人昆凌、知名设计师张驰共同启动唯品会826秋上新

  一直以来,唯品会凭借“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特卖模式,不断升级创新,从提升消费者体验角度出发,真正了解和认同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贴近生活的购物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加时尚的购物选择。从精准洞悉年轻化、品质化和个性化消费趋势,引入众多独立设计师、明星原创品牌到举办“90后时尚买手大赛”实现“即看即买”;从遍布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名专业买手团队根据流行趋势精选采买,到建立在用户大数据库精准运算推出个性化“千人千面”技术“教用户买”,再到发力“原创视频+导购直播”上线《唯品美美搭》“帮用户挑、陪用户买”。据悉,在本次签约昆凌的发布会中,为打造惊喜体验,唯品会还采用了360度VR全景直播的新玩法,让无法到现场的网友粉丝也能身临其境,近距离多角度观看昆凌唯美身影。总而言之,懂用户的唯品会一直在“时尚与美”的传递上不遗余力,并不断在突破中升级,由“时尚特卖平台”升级为“时尚生活方式平台”。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106887.shtml report 4045 从今天起,昆凌又多了个新的身份——唯品会代言人。2016年8月25日,名为“唯美凌感焕秋奇境”的唯品会X昆凌代言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美轮美奂的现场氛围中,身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