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梨形女孩的救星: 「细百褶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TEXTBella.tw侬侬 PHOTO/网络

  如果说下半身肥胖女孩有10个困扰,其中必定有「怎么穿下盘都好胖又好肿」、「我永远不能驾驭窄裙」、「这件裤子让我的屁股看起来好大」等等,相信很多下身肥胖女性朋友一定心有戚戚焉吧~

  小编在这里想告诉女性朋友们,尽管身材不是完美,但只要找到适合自己及能够修饰缺点的衣服单品,无论妳是高矮胖瘦,都能拥有独特时尚的穿衣品味。

  

  今天小编不只针对下身肥胖的女性,还照顾到同时有蝴蝶袖及小腹困扰的女性朋友们,利用「细百褶裙」去做聪明的瘦身穿搭。

  ●上半身纤细,局部胖在屁股或大腿的女生妳可以选择比较贴身的上衣+细百摺短裙。合身上衣能展现纤瘦的腰线及手臂,短裙则能巧妙的遮掩住屁股的肉肉。(身穿细百褶短裙,当然必须是妳对自己的小腿还算有自信的情况下)

  

  手臂、腰部没那么纤细,下半身也肉肉的女性(左)对自己的手臂及腰线不那么满意的女孩,可以用衬衫+腰带+雪纺细百褶过膝裙。将衬衫袖口卷至7分露出手踝,当然还要把女人都该知道的穿搭方法―衬衫扎进百摺裙拉长下身比例,也更能修饰掉下身肥胖的缺点。(右)不喜欢衬衫,同样可以挑选略松的有7分袖T-shirt或上衣单品+腰带+雪纺细百摺过膝裙。强调略松T-shirt或上衣,就是为了去修饰手臂的蝴蝶袖喔!

  

  有小腹,下半身都胖胖的,对小腿也没自信的女姓如果身材上有这些困扰的女姓,小编建议可以挑选不露肚、不伏贴短版上衣+深色细百摺裙。

  

  稍短但不至于露出腰部的短版上衣,只要是略松不会伏贴在身上的布料,棉T、雪纺或硬挺的材质都可以,既然是短版上衣当然不用再多此一举扎进裙子里,让短版衣的宽松下襬自然顺着飘逸的百褶裙,就能适当的把肚肚肉与下身的肉肉一并藏起来喔!

  靠着一件「细百褶裙」,聪明的把下身肉肉都藏起来,走在路上再也不需要担心屁股肉和大腿肉跑出来见人了,「细百褶裙」绝对是妳不能不买的藏肉单品!

  //女人在穿搭的路上,总会遇到各式各样不适合自己的单品,频频碰壁后,终会找到那个能让自己看起来更美的穿衣哲学。//

  source from : pinterest# pleated skirt

  【本文由Bella.tw侬侬 提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fashion.sohu.com true 崛起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140907.shtml report 2696 TEXT/Bella.tw侬侬PHOTO/网络如果说下半身肥胖女孩有10个困扰,其中必定有「怎么穿下盘都好胖又好肿」、「我永远不能驾驭窄裙」、「这件裤子让我的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