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髦办丨今秋5件必做的时髦事儿,我都舍不得告诉你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一个初秋必看的帖子,几件赶在秋天到来前可以做的时髦事儿。快来提前Get,提前美啦~

  NO.1 给衣橱换个色

  人人都说暖秋暖秋么~让我们在这个秋分扫落叶的季节到来之前,先把这些暖色调的单品买起来~到时候即使天气变凉我们还是能有办法应对不是么?

  可以选择更适合秋天的颜色,每一抹色彩都足以让人惊艳。

  

  

  NO.2 提前购入秋季必备单品

  买买买是换季的时候一定要做的事儿,可是你知道到底该买什么么?

  首先是外套,外套是最难选择的。比如飞行夹克、风衣、休闲西装外套、超长外套、皮夹克、军装外套、牛仔外套等等,件件都好看得不得,每一件只需要搭配最简单的基础款T恤就会很Chic。但一定要说哪个最火,今年估计要数刺绣款的飞行夹克和军绿色军装外套了吧~

  

  选裤子以高腰、七分OR超长裤腿的设计最显腿长,其中以阔腿的最好穿,最遮肉。买的时候就照着这几个元素买差不了。超长+阔腿;七分+阔腿;高腰高腰高腰!

  

  鞋子篇:Sneaker、短靴、超长靴最值得入。Sneaker最舒适,短靴最百搭,而超长靴则最修饰腿型,这三款是秋天必备款。其他鞋款看个人喜好购买。

  

  NO.3 充分利用夏季单品

  购齐秋季单品以后,夏季单品也别着急收起来~有很多夏季单品秋天穿更时髦噢!

  当然还没有的也不要急,直接瞄准品牌季末打折扫货就好!

  1长裙

  我们夏天经常穿的长裙可以用来搭配长袖上衣,比如卫衣,针织衫等。

  

  当然与长裙最配的还要数帅气的皮夹克,打造完美的质感碰撞,初秋不这样尝试一把不够过瘾。

  

  2短裙

  所有的短裙都可以用来混搭秋季单品,其效果皮裙最佳。

  

  

  3短裤

  不管你是牛仔短裤,皮质短裤、针织短裤还是百慕大短裤,都可以用来混搭秋装。

  搭配尼大衣、针织衫、牛仔外套、风衣、小西装等都时髦到不得了。鞋子可以选择高跟鞋、Sneaker、短靴、长筒过膝靴都可。

  

  

  4吊带衫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连衣裙绝对是夏季单品那一类的,那么吊带上衣、吊带裙就更是了。

  但是时尚达人们总是有办法突破想象力的束缚把它穿出新的感觉。

  秋季穿吊带裙你可以像下图一样叠穿,真的很时髦,甩别人几条街就跟玩儿一样。

  

  NO.4 初秋最实用的单品

  1腰带

  腰带最实用,尤其是系在外套外边,这个方法能让秋冬的一切衣服看起来更加合身。还可以通过调节腰带的位置来获得更完美的身材比例。有图有真相。

  

  2丝巾

  丝巾的实用之处在于它的百变性,有方形的长条形的,大小也都不一样,花色也各异,多试戴总有一条会符合自己的气质。

  而且买一条丝巾可以玩儿出N个花样儿,足以为你的初秋搭配带来无限乐趣,与枯燥的秋天说拜拜~

  

  ★喵~我要放大招!★

  就是这一招,真的舍不得告诉你。

  今年秋冬秀场,小猫咪们特别争气,直接突袭各大品牌!什么Gucci、Dolce & Gabbana、Chanel统统被攻陷了!

  哪哪到处都是小猫咪~尤其是最美的Gucci成了猫咪重灾区。

  

  ▲Gucci 2016 早秋系列

  

  ▲Pre-fall Stella McCartney 2016 早秋系列

  

  ▲Alexis Mabille 2016秋冬 / Gucci 2016秋冬

  不仅仅是衣服哦~它们还霸占了个大品牌的包包、项链等配饰上。每一款有着它们单品都萌到苏,就连Chanel有了它们也变得趣味无穷。

  

  ▲Dolce & Gabbana 2016秋冬 / Undercover 2016秋冬

  

  ▲Chanel 2016 秋冬

  

  ▲Loewe 2016秋冬

  心动了吧?本来就是猫奴的你就别犹豫了,再逛街看到有猫咪的单品就入了吧!

  把“小猫咪”穿上身,跟着大牌一起时髦起飞~喵~

  

  “就不信萌不到你~”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156163.shtml report 5306 这是一个初秋必看的帖子,几件赶在秋天到来前可以做的时髦事儿。快来提前Get,提前美啦~NO.1给衣橱换个色人人都说暖秋暖秋么~让我们在这个秋分扫落叶的季节到来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