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MG | 快入秋还不知道这7个潮流套路,别说自己时髦OK?!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不觉,夏天已悄悄接近尾声。so,天气即将转凉,穿腻了夏装的babe们终于可以尝试新一季的穿搭喽!等等,你的衣橱准备好了吗?

  面对已经提上日程的衣橱换季,你的衣服可真要做好准备了!对于时装精来说,换季总是最手痒的阶段,大大小小的潮流趋势,扑面而来的各种新款,幸福真心不要来得太突然!

  好吧,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好新一季到底要购置哪些新品,不妨跟着这7个2016秋冬潮流趋势尝试一下!

  NO.1 金属面料炙手可热

  金属面料从2015秋冬开始就已经亮相各大时装周的舞台了,而今年秋冬,金属面料更加炙手可热了!如果说之前几季的金属元素都是小试牛刀,那说这一季金属面料有霸屏之势应该不为过了。

  

  当然,金属面料特别的气质决定了,想要hold住它还是多少有些难度的。所以,更推荐大家尝试金属材质的下装,相对安全很多哦!像是这身金属面料的百褶裙搭配上短夹克和小包包,整身造型散发着气质跟活力,与一般运动风的那种动感截然不同。

  

  ▲Tory Burch 2016秋冬系列

  从Tory Burch到Opening Ceremony,再到Ralph Lauren,金属面料都在秀场上大放异彩。金属面料独特的质感和上身效果,可以使造型更加摩登、动感。

  

  BARDOT 皮革外套 RMB1199

  TOPSHOP 上衣 RMB249

  TOPSHOP 半身裙 RMB639

  CHLOE 手袋 RMB13317

  JIMMY CHOO 高跟鞋 RMB7288

  (尚品网有售)

  NO.2 拼接剪裁备受重视

  今年秋冬,拼接剪裁异军突起,成为秀场上备受瞩目的设计之一。拼接的剪裁其实是一个非常精明巧妙的修身设计,不同材质、图案的拼接可以让时装得到二次剪裁,结构上也会有明显的变化。并且,拼接设计也可以提升造型的视觉效果,让look更加摩登前卫。

  

  由vetements引领起来的拼接牛仔裤风潮热度不减,而除了裤装,这种拼接形式的牛仔外套也是非常有腔调。搭配上球鞋和铅笔裙,复古又休闲,也迎合了今年盛行的90年代风。

  

  ▲Prabal Gurung 2016秋冬

  从Peter Pilotto到Prabal Gurung,再到VFiles,每一件单品都演绎了不同的拼接形式,从面料到纹理。这种拼接的设计既丰富了造型,同时重塑的结构也对身材起到了不小的修饰作用。

  

  TOPSHOP 牛仔外套 RMB589

  D‘ZZIT T恤 RMB379

  TOPSHOP 铅笔裙 RMB249

  FURLA 水桶包 RMB2453

  ALEXANDER MCQUEEN 运动鞋 RMB3665

  (尚品网有售)

  NO.3 上衣叠穿再次走红

  说上衣叠穿,除了很搞笑的polo衫叠穿,今年T恤+吊带衫也是逆袭了一把。或许是这种叠穿的形式给设计师和时装精们提供了一种新颖的秋冬搭配思路,袖长不同的上衣叠穿look也成了T台新宠。

  

  其实,除了长袖和长袖可以叠穿,长袖和短袖的叠穿效果更是明显。像是用合身的T恤搭配一件宽松的短袖衬衫,造型立马品味十足,又多少透出了几丝潇洒和不羁。

  

  ▲Siki Im 2016秋冬

  不同颜色、不同纹理、不同材质,这些不同的元素叠搭在一起都会带来各种不同的叠搭效果。这种上衣叠搭带来的层次感和造型感,都是妥妥的低调又招人喜欢。

  

  JOGUNSHOP 衬衫 RMB359

  TOPMAN 卫衣 RMB299

  NEIL BARRETT 运动裤 RMB4929

  ALEXANDER MCQUEEN 围巾 RMB1340

  VALENTINO 运动鞋 RMB6422

  (尚品网有售)

  NO.4 连帽卫衣引领潮流

  就是今年秋冬,连帽卫衣将成为小白鞋、阔腿裤之后的又一件全民单品。运动卫衣一直被认为是非常街头的一款单品,但2016秋冬时装周的秀场上,连帽卫衣真的是火爆了!

  

  运动卫衣虽然街头,但却不是时髦和造型感,随便搭配一件牛仔裤就可以出门,似有似无地展露这自己的品味,低调中透着强调。难怪一路从街头杀进了秀场T台!

  

  ▲Alexander Wang 2016秋冬

  如果你觉得Lacoste出连帽卫衣是意料之中,但Alexander Wang和Anthony Vaccarello也都纷纷推出连帽卫衣,你怎么说?即便是用皮革材质,也都要植入运动卫衣的造型,天知道设计师是有多爱这件单品。

  

  TOPSHOP 夹克 RMB1019

  TOPSHOP 连帽卫衣 RMB339

  TOPSHOP 短裤 RMB340

  CHLOE 手袋 RMB9625

  SAINT LAURENT 运动鞋 RMB3626

  (尚品网有售)

  

  TOPMAN 连帽卫衣 RMB499

  TOPMAN牛仔短裤 RMB340

  GOLDEN GOOSE 运动鞋 RMB3446

  CALVIN KLEIN 棒球帽 RMB319

  MARCELO BURLON 袜子 RMB362

  (尚品网有售)

  NO.5 高街风格热度不减

  如果说你觉得前面几个潮流趋势都来自秀场,或许有点前卫、难驾驭。那接下来我们就推荐几个来自街头的穿搭潮流好了!高街style一直在街拍中广受好评,今年,高街风格热度依然不减。

  

  像是今年流行的裤装裙装混搭,也可以融入到高街的穿搭中,即便是男生,也是可以选择尝试用衬衫模仿裙装的效果,搭配裤装拗造型的。

  

  其实,之前高街风格并不是一种单一的风格。而是一些相对亲民的快时尚品牌,可以叫做高街品牌,绝对不是说什么高调的街头风。但现在,高街渐渐被大家生成了一种风格,像是运动休闲装叠搭就是最有辨识度的高街look。

  高街风透着不落俗套的那种独立和叛逆,所以表现在单品和搭配上,也会相应的个性一些。能够硬生生被概念出一个风格,高街风为什么会这么流行应该不难理解了吧?

  

  PHILIPP PLEIN 外套 RMB9180

  RICK OWENS 上衣 RMB3192

  TOPMAN 衬衫 RMB359

  TOPMAN 长裤 RMB499

  GIVENCHY 运动鞋 RMB4190

  (尚品网有售)

  NO.6 混搭潮流持续升温

  除了前卫时髦的高街搭配,不同风格单品的混搭依旧是2016秋冬持续升温的潮流主题。

  

  当然,大家最最熟悉的混搭应该就是裙装和运动鞋的搭配了,其实除了这个烂大街的搭法,运动卫衣和蕾丝铅笔裙这种混搭的模式也是非常安全、不容易出错呢!

  

  不过,虽然是撞风格的混搭,但颜色或者气质多少还是要有一些呼应的,这样混搭出来的造型才不是混乱,而是别致。这组搭配一定眼熟,girly的时装搭配运动风的假小子球鞋,当下最热门的混搭模板。虽然混搭的范围很广,但是比较安全稳妥的混搭look大多逃不出上面的模板,乱穿OK,但乱中还是要有序。

  

  TOPSHOP 外套 RMB559

  DAZZLE 卫衣 RMB659

  TOPSHOP 半身裙 RMB489

  CHLOE 手袋 RMB11832

  GUCCI 高跟鞋 RMB7253

  (尚品网有售)

  NO.7 反季节搭配逆流而上

  换季,除了这些新一季的热门潮流趋势让你迫不及待去尝试,你更应该尝试的就是only换季阶段才能体验的反季节搭配。夏装其实也不必收的那么早,几件单薄清凉的夏日单品和秋季新品做一个混搭,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思路哦!

  

  短裤和飞行夹克的搭配应该是最受欢迎的反季节穿搭了,因为除了女生爱,男生也超级喜欢这么穿。尤其最近几年飞行夹克一直都稳扎潮流一线,男女老少都是强势被圈粉,所以搭配短裤出现在街头也是极其容易被看懂的时髦look。

  

  短裤短裙和长袖上衣的搭配,应该是最常见也最没有难度的反季节搭配了,所以换季这段时间总有不少博主尝试这些拿腔拿调的小搭配。其实,这种穿搭除了chic,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健康实用。外搭的长袖外套可穿可脱,完全看你的温度需求,要多灵活有多灵活!

  

  TOPMAN 外套 RMB699

  TOPMAN 衬衫 RMB599

  KENZO T恤 RMB931

  TOPMAN 短裤 RMB255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运动鞋 RMB5917

  (尚品网有售)

  季节变化,伴随着造型和风格变化,也迎来了尚品的变化,新的页面、新的货品、和全新的会员制体,强调年轻、个性、自由的尚品为时尚购物注入了新的风格。

  

  尚品网2016年秋冬季正式开启,5万款时尚新品与欧美同步上新,全部为品牌授权及品牌一级供货商供货,100%正品保证!

  同时,尚品VIP会员制即将发布,作为中国第一家会员制时尚电商,成为尚品网PRIME金牌会员,您将享受到更优质的购物体验,以及更多专属的会员优惠、会员特权服务。

  8月26日0点至9月30日24点,新注册用户将直接获得1000元秋冬新品礼券包,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掐指一算,只有这么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手慢不下单的宝宝,只能坐等入秋没新衣服穿了吧?...

  品牌:尚品SHANGPIN.COM

  摄影:梁恒溢Liang

  造型:马瑞

  化妆:Noriko

  发型:刘涛

  模特:谢欣、Ma、邓尚、马恒瑞Kido

  制作:普若达斯Agent Pro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156190.shtml report 8059 不知不觉,夏天已悄悄接近尾声。so,天气即将转凉,穿腻了夏装的babe们终于可以尝试新一季的穿搭喽!等等,你的衣橱准备好了吗?面对已经提上日程的衣橱换季,你的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