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要觉得别人的生活比你精彩,他只是比你更会构图

崛起潮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一句话说“不要觉得别人的生活比你精彩,他们只是比你更会拍照”,其实我觉得,会拍照,愿意拍照的人,生活是会更精彩的。那些没有人注意的细节,那些被忽视掉的色彩搭配,因为拍照,我们看到了另一个角度的美,因为拍照,生活也变得更精彩。

  Instagram上来自柏林的摄影师 Juan-Camilo Roa,在 Instagram上拥有将近 15 万追踪者的他总是能在日常生活多被人们忽略的微小事物中找到灵感,只要换个角度、用欣赏的方式去观赏,也能成为镜头里的另一片天。

  Instagram Blog 访问时,他表示:「这些影像所反映的是,事实上我们无时无刻都被这些不凡却总是被忽略的环境给围绕着。」

  也许是每天经过的公寓大厦,又有谁曾经注意到层层堆栈的美。

  

  一片白墙上突如其来的强烈色彩

  

  家里附近的布店,当所有颜色都摆在一起后竟然能造成这种充满童趣的感受

  

  大卖场的蓝色推车整齐排列时不也是种让人雀跃的图像

  

  Juan-Camilo Roa来说,那些我们太过熟悉、总是迅速走过的,如果愿意用欣赏的角度观赏,就会发现自己所处的环境是如此美好

  

  好比带着外国朋友走在自己熟悉的街道上时,他们总是能点出你从未特别发现的事情,如果我们也能把自己当成旅人,即使是上班的路途也会看见点亮你一天的小事物

  

  毕竟光是每分每秒的光影就不停在变化了,又怎么会有一成不变的感受

  

  他的影像中时常捕捉线条与几何图形的现代美感

  

  色彩鲜艳的物品也常吸引他的目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照片都只是平时走在路上时拿只iPhone 拍下的

  

  如果你也希望为生活添加色彩,或许可以在上下班的途中当成日常挑战,像他一样试着找出每天的亮点

  

  或许你也会因此发现,原来自己所处的地方并非索然无味,而是如此值得探索!

  

  更多关于:Juan-Camilo Roa

fashion.sohu.com true 崛起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157933.shtml report 3715 有一句话说“不要觉得别人的生活比你精彩,他们只是比你更会拍照”,其实我觉得,会拍照,愿意拍照的人,生活是会更精彩的。那些没有人注意的细节,那些被忽视掉的色彩搭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