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眼金睛 | 都这么假了你还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啊!都这么假了你还买?!!先看看真的吧↓↓免得一会整懵啦~~

  翡翠是玉石之王,所以有太多的玉石都想和翡翠沾亲带故!但是,他们毕竟不同!有些商人真的是伤人,总是拿一些相似款来糊弄大家,可我只想说“这么假了你还买!”

  ABC货依然分不清的朋友,请关注下期~今天先来说说你总是受骗的石英岩玉!

  石英岩

  专业的解释是这样的:常见的石英岩为无色,也有石英岩为浅绿色。石英岩的特点是粒状结构,无“翠性”,密度、折射率均低于翡翠。含有铬云母的东陵石在石英颗粒之间有绿色铬云母呈片状闪光,并且在滤色镜下变红,以此区别于翡翠。

  石英岩中比较细腻的品种

  染色处理的石英岩俗称“马来玉”,绿色染料沿颗粒之间呈网状分布,吸收光谱可具明显的650mm宽吸收带。

  可是小编想说你们长点心吧!市场上常见的是这样的!↓↓↓

  马来玉(染色石英岩)

  只要你见过翡翠你就应该知道天然翡翠的颜色是非常自然的,而马来玉的颜色过于鲜艳非常不自然,在透光下,马来玉没有翡翠的结构特征,颜色也比较呆板。翡翠的颜色,是有色根的,整体感觉有灵性,仔细看有细小的晶体。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你知不知道这样的天然翡翠是多少钱!比如这样的↓↓

  价值相当于北京二三环高档小区百十平米的房子!

  你想花几百几千几万就想买到?!大淘宝倒是有,可以满足……那绝对是仿货中的极品!仿货都从几十块钱卖到200+了,也在涨价啊~

  所以,不要天真了,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即使掉下来也是让你接不住,肯定把你砸死!

  玉髓

  同理,玉髓也是哦!

  我们经常见到冒充翡翠的是绿色玉髓,他也称为澳玉,为隐晶质集合体。颜色均匀,为典型的苹果绿色。密度、折射率均低于翡翠。同样他的价格是很低的哦!

  各种颜色的玉髓

  钠长石玉

  最后,来说说钠长石玉!钠长石玉又称为“水沫子”,颜色常为无色、白色、灰白色,“白棉”多,可有蓝绿色“飘花”,透明度好,与冰地翡翠极为相似。但钠长石玉为粒状结构,光泽弱,密度、折射率、硬度均低于翡翠。

  钠长石玉俗称“水沫子”

  这个难喽!因为在翡翠中有一种翡翠产自木那坑口,所以我们称其为木那料,有这样一句话来形容“木那”料:海天一色,点点雪花,混沌初开,“木那”至尊。特点很明显、雪花棉!至尊级别!

  雪花棉翡翠挂件《踏雪寻梅》

  水沫子的比重要比翡翠的比重小的多,因此,水沫子用手掂量起来会有一种轻飘感!要比翡翠轻的多啦!

  还有哦,水沫玉因为他的折射率低,所以他的光泽和翡翠比较起来也低的多哦!

  水沫子与翡翠对比图在市场上经常冒充翡翠的那些货,也是能肉眼辨别的,只要你稍微用点心就可以看出来哦!最后,小编在这里再一次提醒大家“这么假了,就不要再买了!”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fashion.sohu.com true 七彩云南北京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168031.shtml report 3545 天啊!都这么假了你还买?!!先看看真的吧↓↓免得一会整懵啦~~翡翠是玉石之王,所以有太多的玉石都想和翡翠沾亲带故!但是,他们毕竟不同!有些商人真的是伤人,总是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