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成龙一年赚了4亿多,然而巨石强森却毫不在乎!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福布斯刚刚公布了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演员,范爷强势空降第五名。随后该榜单立刻放出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排行,女明星榜单中范冰冰作为唯一的中国女星入围,那么男明星榜单中有没有中国男演员呢?答案是,有的!

【全球收入最高的男演员】

  前三名分别是Dwayne Johnson排名第一,6450万美元。成龙第二,6100万美元。Matt Damon第三,5500万美元。

【一:Dwayne Johnson

  人称“The Rock”的魔鬼肌肉人Dwayne Johnson去年凭两部热卖电影《速度与激情7》和《末日崩塌》一共狂揽6450万美元(约5亿人民币),成为今年收入最高的男演员第一名。

  作为Paul Walker 的告别之作《速度与激情7》的全球票房取得了15亿美元票房,排名影史第四,也成为迄今为止唯一四部全球票房突破15亿美元的影片之一。这部电影上映以来已经打破了不少票房纪录,同时也为Dwayne Johnson带来了不少的收入。

  2015年由Dwayne Johnson出演的灾难大片《末日崩塌》一经上映便票房口碑双丰收,全球票房已达3.7亿美元,国内票房更是突破5亿大关。一年之内出演了两部买坐大片,难怪这位肌肉猛男会登顶第一名。

【二:成龙】

  作为唯一入榜前十名的华人明星,成龙大哥以大约4.7亿人民币的收入排行第二,仅次于Dwayne Johnson的5亿。而2015年福布斯排行榜中成龙同样排名第二,2015年他的收入是5000万美元。

  这位来自中国的武打巨星以6100万美元(约4.7亿人民币)排第二,第二,第二!也是唯一一位打入十大的华人。不论是排名还是收入总金额,成龙都远远远远超过范爷的第五名一亿人民币,不过以成龙的资历来讲,这是十分合情合理的事情。

  成龙今年的首部上映的电影《绝地逃亡》目前已经突破十亿,有趣的是本片的女主角也正是范冰冰,看来全中国最赚钱的男女演员合体演出,这票房也跟着一路飘红啊。成龙接下来还有《铁道飞虎》即将上映,想必票房也低不了吧。

【三:Matt Damon

  Matt Damon以5500万美元(约4.2亿人民币)紧随其后,夺得第三。而去年的第三名是Vin Diesel,今年却没能挤进前三甲,放眼看去今年的前三名的收入排名均超过了5000万美元。

  去年Matt Damon虽然只出演了一部电影那就是《火星救援》却得到了超高票房与口碑,这部电影仅仅在中国就收获了六亿票房,成绩十分亮眼。同时Matt Damon还凭借此片获得了各大奖项的提名。

  今年的Matt Damon则是有两部影片上映,目前正在上映的《谍影重重5》票房持续增长,还有万众期待的《长城》,相信两部影片的票房一定会让这位萌叔明年再度登榜福布斯。

【四:Tom Cruise

  阿汤哥以5300万美元(约4.1亿人民币)排名第四,成绩有所上升。2015年的福布斯全球男演员收入排行榜中,阿汤哥以4000万美元排名第六,随后上映的《碟中谍5》票房大卖让他今年排到第四名。

  去年仅仅上映了一部影片的阿汤哥凭借《碟中谍5》的超高票房收获了不少好评,同时仅仅一部电影也让他赚的盆满钵满,能够每年挤进福布斯前十名对于阿汤哥来说算是小菜一碟了。

【五:Johnny Depp

  今年虽然饱受离婚家暴等负面新闻缠身,但丝毫没有影响Johnny Depp捞金,这位海盗船长以4800万美元(约3.7以人民币)排第五。不知道顺利离婚后的海盗船长是否会接演下一步卖座新片呢!

  Johnny Depp是目前为止在2016年上映影片最多的一位,他在今年就有三部影片上映,分别是《伦敦场地》《瑜伽妹斗罗》以及《爱丽丝梦游仙境2》。对于国内观众来说最熟悉的莫过于《爱丽丝梦游仙境2》了,只可惜票房平平,这似乎有点影响了德普大叔的收入。

【六:Ben Affleck

  排名第六的是Ben Affleck,他在2016年收入了4300万美元(约3.3亿人民币),而去年他可是连前二十都没金榜的男明星,今年能够空降第六名对于Ben Affleck来说是个不小的肯定。

  能够让他成为第六名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这部电影,虽然口碑不算太好,但是超高的票房还是让阿本大叔赚了不少钱,与此同时今年Ben Affleck还有《自杀小队》和《会计师》两部电影上映。看来明年的收入同样十分可观。

【七:Vin Diesel

  去年排名第三的Vin Diesel今年的成绩有所下滑,以3500万美元(约2.7亿人民币)排行第七位,去年Vin Diesel的收入是4700万美元,相比于今年相差了一大截,而同他一起拍摄《速度与激情7》的Dwayne Johnson则是从去年的第十一名上升到了今年的第一名。

  去年Vin Diesel有多部影片上映,《汉尼拔将军》《速度与激情7》《最后的女巫猎人》三部影片的票房也十分出色。Vin Diesel在今年以及明年都将有多部影片将上映,相信明年的今天这位肌肉猛男的收入绝对超过今年。

【八:Robert Downey Jr

  小罗伯特唐尼作为2015年福布斯排行榜全球男演员收入第一名,今年滑落至第八位,去年赚了8000万的他甚至比今年的第一名Dwayne Johnson 6000多万还要多!然而小罗伯特唐尼今年只赚了3300万美元(约2.5亿人民币),相比于去年大大缩水。

  去年的《复仇者联盟2》和《木偶奇遇记》是他的主要收入,两部影片的票房也很成功,不知道有Robert Downey Jr出演的全新《蜘蛛侠》会不会带来高票房,明年的Robert Downey Jr能否再回到榜单第一名?

【九:Shah Rukh Khan】

  今年排行榜单第九名的是来自印度宝莱坞的男星Shah Rukh Khan,他在去年一共赚了3300万美元(约2.5亿人民币)。去年的他是该榜单上的第八名,今年名次稍有下降。

  作为印度最大牌的明星,Shah Rukh Khan的收入不仅来源于他主演的电影,主持的真人秀,还来自他自己创立的服装品牌(2014年营收3000万美元),投资的印度山寨版可口可乐、铃木摩托等等。去年由他出演的印度电影《新年行动》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

【十:Akshay Kumar】

  排名第十的同样是来自印度的男明星Akshay Kumar,去年他的收入也十分不错,以3150万美元(约2.4亿人民币)霸占第十名。去年他也上榜而且排名第十,今年的成绩有所下降。

  这位来自宝莱坞的男明星同样凭借电影、电视及大量代言、投资产业跻身这份榜单前十。虽然这两年他并没有拍摄新电影,但是各大品牌的代言费就让他赚了不小一笔,印度的男明星已经有两位挤进榜单前十名了。

【十:Brad Pitt

  最后一位是并列排行第十的Brad Pitt,去年他赚了3150万美元(约2.4亿人民币),而去年并未挤进前二十的他今年空降榜单第十名,看来Brad Pitt的影坛号召力还是无人可比的。

  去年的Brad Pitt共有两部电影上映,《大空头》《在海边》两部电影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接下来还有会有两部新作品上映的Brad Pitt应该会继续发力,期待明年的他能够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每一年福布斯的排行榜都被吃瓜群众格外关注,不知道今年的榜单是否符合大家心目中的排名,不过不管你服不服这份榜单,你我看看就好不必较真,反正你一辈子也赚不了这么多钱!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180312.shtml report 8940 福布斯刚刚公布了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演员,范爷强势空降第五名。随后该榜单立刻放出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排行,女明星榜单中范冰冰作为唯一的中国女星入围,那么男明星榜单中有
最后修改于2016-08-26 20:40:3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