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衣范追踪 穿衬衫夹克 你和张继科一样自带反光板

YOKA男士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冯绍峰 格纹+印花搭出乡村非主流

  

  格纹衬衫搭数码印花裤可真的是只有阴柔气质的男生可以驾驭的。一招不慎就穿出了乡村非主流的即视感。

  陈伟霆 衬衫裤子褶太多

  衬衫下摆褶皱设计,搭配肥大且压出褶的裤子实在好看不起来。另外裆部细节…多多注意形象。

  闰土 年轻人身上一定要有活力

  

  一日为闰土终身为闰土?年轻人一定要穿得朝气有活力,身上不能少了亮点;另外,闰土的裤腿有点长哦。

  彭于晏 向小丑借来的裤子

  裤管太肥像找小丑借来的,裤脚挽得过高,与短靴有段小脚脖子的距离。不妨选择收口修身裤,或换双布洛克鞋、僧侣鞋吧。

  任泉 硕大字母T恤还是oversize的好

  

  这身造型完全没有星味儿啊,连路人都不如。硕大的字母T恤如果是oversize版型还不错,修身款真的很容易穿LOW了。

  

  井柏然 all black耍帅零失误组合

  

  井柏然背LOEWE手提包,穿Juun.J长袖,YvesSaintLaurent牛仔裤,Camper中国系带皮鞋,一身的all black造型酷劲十足。敢黑色皮鞋搭配白色袜子的也只有井宝了,但也没有很丑不是么~

  杨洋 修身西服套装 英姿飒爽

  

  印花刺绣西服套装非常合身,简直就是定制。杨洋穿起来更英姿飒爽,内搭睡衣风衬衫也丝毫没有喧宾夺主的感觉。

  张继科 安利衬衫式夹克

  

  藏獒全身搭配很简单,但这件衬衫式夹克必须安利给你。顾名思义既可以做衬衫也可以当外套,井柏然李钟硕等男星都有穿过,虽然不是同款啦。

  薛之谦 西瓜红套头衫更精神

  

  比起男星们常穿着黑白灰蓝,这件西光红套头衫实在赚足了人眼球,太抢眼出彩了,而且也很显肤白有活力,推荐这个颜色哦。

  大张伟 张扬个性夸张图案

  

  越来越喜欢张大大,夸张图案的衣服蛮符合他的个性,也很潮。运动嘻哈的造型可以搭配双长筒袜。

  

  黄子韬 玩转层搭露出下摆

  如果没有这件墨绿衣服,全身造型会比较低调枯燥。玩转层搭丰富造型,内搭单品的下摆或领型的露出,有点睛的效果。

  孙杨 天生衣架子 更摩登

  比起泳池里的肌肉孙杨,更喜欢他做衣架子时摩登的样子。同色系的叠搭就是如此让人意外惊喜。那条裙子设计编辑很喜欢,你呢?

  提示:YOKA男士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fashion.sohu.com true YOKA男士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196046.shtml report 2970 冯绍峰格纹+印花搭出乡村非主流格纹衬衫搭数码印花裤可真的是只有阴柔气质的男生可以驾驭的。一招不慎就穿出了乡村非主流的即视感。陈伟霆衬衫裤子褶太多衬衫下摆褶皱设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