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腿一练就粗?每天泡在健身房的维密天使可不信你这套!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维密天使向你走来

  个个身材好到流口水!

  

  每年的维密内衣大秀,就是一群身材好到极致的超模天使,虐广大女生的Show time!虽然每次看了都会恨自己怎么还不减肥,但过了这股热潮就又堕落了!

  

  答应芭姐,看完今年的秀重新拾起我们的减肥信心吧!维密天使们在舞台上这么耀眼,可见平常健身是有多努力!

  带不带翅膀都是天使

  她们在健身路上一刻也不停歇!

  自从奚梦瑶上次走了PINK的秀之后,就更被维密组织重视了!世界各地都有她的粉丝。所以小明也没让我们失望,日常除了工作就是健身,超励志!

  你们都说瘦小腿难,随便练练就是肌肉腿,然后就放弃健身了!别找借口啦,看健身狂人小明的小腿,怎么还是这么好看?

  我们再来看看Taylor Hill,今年芭姐超级期待她的表现,Taylor Hill长相甜美身材特别好,尤其是这双长腿,而她的小腿也不是粗壮型!

  随便翻翻她的日常就知道,多半时间泡在健身房,你们的吐槽不攻自破了吧,放心吧,小腿不会越练越壮的!还不信?那芭姐找个权威告诉你!

  小腿健身肌肉丑?

  天使Izabel Goulart告诉你:想太多!

  就在刚刚闭幕的里约奥运会,大家可能已经注意到了她!Izabel Goulart的身材各方面都太完美了!

  

  看她的大长腿,肌肉线条超好看,而且非常紧实,也没有小伙伴们烦恼的粗壮小腿啊!

  而她的日常是这样的!练腿!

  再练腿!

  还是练腿!

  

  所以“瘦小腿难,不小心就练成肌肉更难看”的话可以收回去了,有可能是你的方法没用对哦!芭姐这就教你如何正确瘦小腿!

  小腿最难瘦

  跟着超模练准没错!

  听说维密天使就是这么练小腿的,一个瑜伽垫在家就能做!每天下班回家做一次,坚持两个礼拜你就能看到效果啦!

  等待大秀的同时快来一起瘦小腿吧,芭姐看好你们哦!

  written by jimingcoo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206513.shtml report 1541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维密天使向你走来个个身材好到流口水!每年的维密内衣大秀,就是一群身材好到极致的超模天使,虐广大女生的Showtime!虽然每次看了都会恨自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