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秘嘉宾现身全新Piaget Polo S系列发布派对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 2016年8月25日,芳草地北京怡亨酒店21层,瑞士著名制表品牌伯爵发布了其全新Piaget PoloS腕表。并且作为伯爵品牌推广大使的胡歌也现身现场,为PiagetPolo S系列站脚助威。

  

  腕表的名字源自于优雅而激烈的马球运动项目,其设计洋溢Piaget Society的精神特质,体现品牌与音乐、电影、艺术和体育世界的不朽情谊。它弘扬伯爵基因中最富代表性的造型法则,亦同时呼应当代仕绅挑战传统的抱负。全因伯爵在此际的非凡时刻,以过人智慧把一枚自动上链的精准机芯搭载于精雕细琢的不锈钢表壳中,一阕当代传奇─Piaget Polo S旋即堂皇诞生。

  

  伯爵亚太区总裁顾腾(Dimitri Gouten)先生表示:“全新Piaget Polo S腕表是一款为了新时代时尚人士而设的腕表作品。”

  

  作为伯爵品牌的推广大使胡歌佩戴新款Piaget Polo S腕表上台发表了自己对于新款Piaget Polo S腕表的看法。

  

  

  

  

  Piaget Polo S腕表

  

  Piaget Polo S腕表采用伯爵经典而别出心裁的形中有形设计,于42毫米圆形表壳中嵌入枕形表面。腕表搭载由伯爵研创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表背镶嵌蓝宝石水晶底盖,含蓄透现机械工艺之美。链带以精湛手工铰接,呈现抛光与绸面磨砂相间的加工效果,带来完满的鉴赏体验。种种精巧细节,合成一枚日夜臻美、实务与闲情兼顾的腕表,牵动新一代仕绅的共鸣。

  

  

  系列搭载1110P机芯的Piaget Polo S自动腕表及搭载1160P机芯的Piaget Polo S计时腕表,两款机芯均为Piaget Polo S特别研发。 Piaget Polo S自动腕表备有夜空蓝、银光白或岩石灰表盘;Piaget Polo S计时腕表则备有银光白或夜空蓝表盘。

  总结:作为伯爵一个全新的系列,由外到内都很好的将诠释了奢华运动休闲风格,让人禁不住拿起来佩戴。这种外型的腕表有一个优势,就是你穿什么戴都不觉得奇怪。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此新款腕表的价格,国内公价计时款95,000RMB,大三针日历款72,000RMB,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图/文 腕表之家 董航)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208181.shtml report 2317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2016年8月25日,芳草地北京怡亨酒店21层,瑞士著名制表品牌伯爵发布了其全新PiagetPoloS腕表。并且作为伯爵品牌推广大使的胡歌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