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何姿婚纱照超唯美 盘点奥运冠军高难度婚纱照POSE

上流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女子跳水3米板决赛银牌的何姿在微博上大晒婚纱照,被网友疑似与中国跳水运动员秦凯将举办婚礼。何姿的粉丝在微博下面纷纷表示祝福,称她为“史上最美跳水运动员”。

  作为国家运动员竟然拍出如此唯美的婚纱照,何姿的颜值真让人刮目。可在小编看来,运动员们的婚纱照不应该是像在奥运赛场上那样的风流倜傥嘛~各种高难度动作,真不是常人可以做的到滴~来,小编让你大开眼界一下:

  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金牌获得者——杨威

  这姿态~这动作~额 ...也真是只有国家运动员才可以做到!从十五岁就开始早恋的杨威夫妇,8年的恋爱经历,一路各种坎坷,最后还是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得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刘璇

  这种高难度的一字马动作也只有刘璇可以做到!真不愧是体操平衡木冠军。这优雅的身姿,和当年在悉尼奥运会上的辉煌瞬间没有太大的区别。小编实在羡慕~

  刘璇说:“我和你在一起追求的就是纯粹的感情,还有什么比这五年的经历更纯粹呢?”额...又一个为爱情长跑五年的女人。你们还要什么不相信爱情的呢?

  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高台跳水冠军——胡佳

  有着隐匿6年爱情故事的胡佳和罗茜选择了在水下拍摄婚纱照,两人以轻松的姿态摆出了在水里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跳水冠军那真不是吹出来的!!!!

  胡佳说:“我们因水结缘,对水有最特别的感情。”所以他们选择在水下拍婚纱照。两个人很快就会进入状态,就像在训练时一样。自然的亲吻、拥抱、做各种亲密的动作。连摄影师都说在照片里展现的都是国家队的功夫。

  2013成都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

  

  蒋文文和老公唐佳、蒋婷婷和老公陈奇在水下拍摄了一组独特的婚纱照,在水中的这对姐妹用优美的身姿展现了当年冠军的风采,像两个小鱼一样自由的在水中展现各种姿态。

  两届全运会吊环冠军——严明勇

  这组让常人惊叹的具有“超难度动作”的婚纱照对于身为两届全运会吊环冠军的严明勇和蹦床运动员妻子马秋静来说却只是最简单的普通几个动作而已。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217245.shtml report 2463 近日,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女子跳水3米板决赛银牌的何姿在微博上大晒婚纱照,被网友疑似与中国跳水运动员秦凯将举办婚礼。何姿的粉丝在微博下面纷纷表示祝福,称她为“史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