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儿国国王完胜刘晓庆 赵雅芝巩俐越老越迷人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虽然,2016这个异常炎热的夏天,会长没有在“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的歌声里度过,但在暑假刚刚过完的今天,冷不丁被一位不老女神勾起了许多回忆。

  朱琳,86版《西游记》中女儿国国王的扮演者,毋庸置疑是每个80后心中的“唯一”。至今依然记得当年,看到温柔如水的国王亮相的一瞬间,被一秒击中的感觉。

  虽然《西游记》中美女如云,但端庄大气如朱琳,真的超越其他那些“妖艳贱货”很多,而且她们只想吃唐僧肉,只有朱琳是真爱…

  以至于看着最后国王目送唐僧离去时,双眸含泪依依不舍的神情,会长都忍不住扼腕叹息。

  多好一对璧人啊,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命运总是这样捉弄人!

  时隔这么多年后,齐天大圣六小龄童见到朱琳还开玩笑:“女儿国国王来了,唐僧怎么没来?”

  如今64岁的朱琳老师看起来状态依然年轻,线条柔美的鹅蛋脸,情深似海的双眸都还美如当年,如果说岁月给她留下了什么痕迹,大概是更加成熟的母性风韵吧。难怪网友大赞,“完胜刘晓庆”。

  -----这些美人戏里戏外都是磨人的不老妖精-----

  许晴

  86版《西游记》真是一部神奇的电视剧,堪称当代影视圈的黄埔军校,不知道你们是否注意到,12岁的许晴曾经在里面默默地跑过龙套。

  许晴在剧中饰演的是太上老君炼丹房的小童女,为被关在炼丹炉中的孙悟空“煽风点火”。当时的许晴虽然稚气未脱,还留有小小婴儿肥,却已经不失为一个美人胚子。

  现在用美魔女来称呼许晴,应该不过分了。毕竟已经47岁。但会长深知,许晴更愿意被称呼为:小公主。

  许晴是有资本被宠成公主的。

  有着少女的内心,更有着少女的外表,《花儿与少年》中的许晴让会长彻底惊呆了。素颜状态下的皮肤几乎零毛孔,水润ji紧绷Q弹,20岁的小姑娘也不一定能拥有这样的好皮肤。

  有网友晒出了许晴参加某节目的照片,许晴戴上了吴亦凡同款白发。可攻可受,比吴亦凡还帅!

  最要命的是,身材还爆好。老炮儿里面,就是一直硬的水平,34D美胸啊,真是便宜冯小刚了…

  巩俐

  巩俐是不是史上最美的白骨精?至少是气场最强的白骨精!去看《三打白骨精》的观众没有被影片的特效震撼,但是被巩俐的美俘虏了。

  苍白的面庞,让人想起巩俐在《艺妓回忆录》中的和风妆扮。黑色的加粗上扬眼线和饱满唇色,大胆的黑白明暗对比,如此夸张的妆容,巩皇演绎起来非但没有杀马特的感觉,甚至还有一丝性感风情。

  出席发布会的造型也完全没有看不出51岁的样子。不管妆容造型趋势如何变迁,她始终最爱大地色系,古铜肤色、裸色唇膏和上挑眼线,国际范儿十足。

  会长见过巩俐本人几次,让会长非常佩服的,不是巩俐一直能保持冻龄容颜,而是她整个人的状态非常自信,很享受自己当下的工作和生活,从她点点滴滴的分享中,你能发现她的从容和美是由内而外散发的。

  陈冲

  陈冲竟然正在挑战新版《西游记》中的观音。

  印象中慈眉善目普度众生的观音与陈冲给大众留下的个性印象似乎不太吻合,但看剧照,还是能感受到雍容大度的气场。

  陈冲更擅长演的是穿着旗袍的风情上海女人。她下颌骨过宽,嘴唇肥厚,并不是特别符合东方审美,但在老外眼中,她简直美翻了。

  特别是驾驭烈焰红唇,陈冲称第二,没人能称第一。那种骨子里流淌出来的迷离、性感、无辜,硬是深深的刻进你的脑海。

  陈冲55岁了,日常生活中还像个小女人,爱做烘焙,爱分享菜谱,虽然在国外生活,但很擅长中华养生之道,这也是她保持年轻面孔和性感身材的秘诀吧?

  赵雅芝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真的炸出了一大波不老女神。

  不看微博名,你能认出这位戴着墨镜,穿着拳击服欢快走来的大长腿竟然是赵!雅!芝!吗?

  会长都不敢想象,自己60岁的时候还有胆敢穿充满童趣的贴布T恤衫。即使有胆穿,也没身材穿。

  wuli雅芝欧尼竟然还扎马尾,扎起这种两段式的马尾,有没有觉得赵雅芝就是校园里美丽的学姐。

  和奚梦瑶、谢娜在一起,纤细的身段完全不输,甚至对比之下,两位年轻人更加僵硬。

  牵着袁弘走秀,笑称袁弘和自己儿子一样大,要叫他“弘儿”。但会长看,叫弘哥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刘嘉玲

  一直走女王范儿的刘嘉玲上了《我们来了》之后,画风大变,没想到,你是这样居家日常好接触的刘姐姐。

  自从打开心扉,彻底放飞自我之后,刘嘉玲晒起素颜照也是毫不客气的。虽然有斑点,眼神也没了杀气,但是皮肤紧致度还是摆在那的,一点都没松。好像还爱上了时髦的古铜肌。

  最近她发了一张机长照,又蹭蹭蹭上了热搜,中国版贝嫂有木有。简直帅气逼人,女总攻的位置刘嘉玲坐定了。

  而且最让会长不忍直视的,是这前凸后翘的身材。

  穿上紧身衣,完全没有一点赘肉,一马平川的腹部,飞机起降都嫌太滑。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说的不止是孙杨,还有刘嘉玲啊。

  会长不会忘记,有一回参加雪花秀的活动,作为嘉宾的刘嘉玲坐在会长对面吃饭,一对晃眼的深V美胸,让会长除了吞口水什么都没吃下去…

  还有一双笔直的大长腿,弧度完美,超模的比例也不过如此吧。

  刘嘉玲说,自己年轻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打扮自己,胖胖的,没什么存在感。但是不要着急,时间会让你变的更美。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228080.shtml report 6936 虽然,2016这个异常炎热的夏天,会长没有在“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的歌声里度过,但在暑假刚刚过完的今天,冷不丁被一位不老女神勾起了许多回忆。朱琳,86版《西游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