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钓鱼算什么,钓一条加勒比海盗美人鱼才是真本事!

外貌协会 传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水手间有可怕的歌谣

据说那空灵之声传来

据说那绝世容颜出现

你会迷失回家的路线

你会忘记扬起的风帆

oh~mermaids~

  

吉玛·沃德Gemma Ward

  

  有多少人跟会长一样,在预告或者海报上面对这双大眼睛有了惊鸿一瞥,然后就跑去把电影找来看了?

  深邃而一望无际的海面上,一瞬间波光粼动,只见一双蕴含了海水蓝色的眸子,一张神秘又美妙的如精灵般的面容从海水中缓缓浮起........

  这位惊艳绝伦的人鱼皇后,便是澳洲国宝级传奇超模吉玛·沃德。

  

  

  

  不得不说《加勒比海盗4》简直就是心机深重,且不说神秘兮兮的海盗杰克船长的热辣前情人,西班牙热女神佩内洛普·克鲁茨的加盟,请来世界最美面孔,最完美身材的超模们唱着悠远的歌谣化身传授中的人鱼,这简直令人无法抗拒。

  据说当她出现在片中的时候,观众们都情不自禁的发出惊呼。

  

  

  我们的人鱼皇后,她高贵神秘又果敢,拥有着好像被上帝亲吻过的脸庞,空灵而梦幻的眼神,闪烁着光芒的鱼尾......应该不止有水手被她迷得神魂颠倒,反正会长也成为她的铁杆迷妹。

  

  

  

  

  吉玛·沃德,16岁正式被签为模特,17岁就成为PRADA和MIU MIU的专属模特,从此火得一塌糊涂。

  更开创了娃娃脸超模的新审美时代,她的娃娃脸也成了2005年秋冬最红、最具时代代表性的面孔之一。

  从此之后曾长期占据世界Top 50 Models 第1的位置。

  

  

  

  她的美好,是“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的现实升级版,她的娃娃脸自带清新与柔软,眼神更是小鹿一般清澈而无辜,她的身形纤长娇小,更显得玲珑曼妙......

  整个人看起来是那么无辜而天真,好像真的就是水做的人儿。是T台上难得的少女的柔软纯净。

  

  

  

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Astrid Bergès-Frisbey

  

  

  作为《加勒比海盗4》的女二号,从小就拥有演员和模特双重身份的阿斯特丽德虽然没有人鱼皇后吉玛那样美得惊为天人,但是也因为身上混合了法式甜美与西班牙魅惑风情的迷幻气质,眼神中淡淡的忧郁,迷得传教士菲利普神魂颠倒。

  

  

  

  

  她那双纯洁无辜又忧伤的眼睛,让人不禁想起《海的女儿》中为爱痴狂的小美人鱼。

  光滑的白皙皮肤,玫瑰色湿润的双唇,不同于其他人鱼的善良柔美,让她的形象更加鲜明。

  

  

  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Astrid Bergès-Frisbey),1986年5月26日出生于西班牙巴塞罗纳,5岁的时候,她搬到了法国巴黎,这位西班牙和法兰西的混血神秘美人,就好像一首美好的法国香颂,看到她粉黛不施的纯粹模样,能够让你身处格拉斯的花丛里。

  

  

  

  

加勒比Mermaids

  

  

  

  《加勒比海盗4》中饰演人鱼的还有庞大的超模军团:Jorgelina Guadalupe Airaldi、Daphne Joy、Brea Berrett、Toni Busker、Antoinette Nikprelaj、Sanya Hughes,甚至还有22名花样游泳运动员出演,其中一些还是参加过2008年奥运会的专业运动员。

  如此惊艳的人鱼阵容,无论是肉体还是游泳姿态都完美的人鱼们,会长要是水手肯定也受不住这样的诱惑。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当然,美人鱼这样神秘又美丽的生物,当然少不了时尚界旋风般的精灵超模卡拉迪瓦伊。

  虽然近两年她逐渐少出现在街拍头条和秀场上了,但是“游”到大银幕的她,依然因独特而有魄力的眉眼,带着魅惑和迷离的眼神,让鬼马超模的变身让粉丝大呼招架不住。

  

  

  

  在水中飘动的长发,闪烁着华丽白色光芒的柔软鱼尾,美人鱼曼妙的身姿......虽然只有短暂的出场,卡拉的独特魅力依然惊艳了我们。

  在水中拍摄睁开双眼是非常辛苦难受的事情,但是卡拉却努力的做到了。

  

  

  

  自此2015年CARA宣布正式推出模特界,她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电影新人。

  独特的魅力和独立的风格深深的影响了她的演技,虽然现在还稍显青涩,角色的完成度不够老练,但是以她的旋风魅力,一定能够成为大银幕上一尾传说的人鱼。

  

  

  

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

  

  

  

  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 也是国际时尚圈最受欢迎的娃娃脸军团成员之一~!2003年在购物时被伦敦Select模特经纪公司发现的,由此展开了开挂的超模人生。

  各种宇宙大牌的秀,什么Dior,Jil Sander,Lanvin,Burberry,MaxMara,Roberto Cavalli和 Dolce&Gabbana她都走过。

  

  

  她在为某杂志拍摄的大片中,化身成一尾性感狂野的搁浅美人鱼。

  不同于人鱼公主们忧郁清新的童话情绪,这一尾人鱼公主毫不掩饰的散发着自己的荷尔蒙,当她躺在海滩上,路过的王子估计眼睛都会直了。

  

  

  

  

  

时尚&童话的奏鸣曲

  

  童话当然不会死心塌地的待在书本和电影里,现实中少了童话会是多么无聊的一件事,而时尚界的妖艳贱货们最是耐不住寂寞,脑洞大开的把各种童话搬运到时尚的画布上。

  

  无论是为爱离开海洋,在陆地上奄奄一息的小人鱼克莉丝汀·麦克梅纳米。

  

  还是美出时空感的,用强势的眼神勇敢挑衅你的人鱼女王可可·罗恰Coco Rocha。

  作为世界上最会摆pose 的超模,人鱼小公举的造型居然也能拍出女巫乌苏拉的残暴感,也就只有她了。

  

  还有秀上这种不知道要怎么迈步子的神奇鱼尾裙.......

  

  或者有摄影师跑到海边上拍一组用不锈钢水洗过头以后的,找不到回家路的厌食症美人鱼少女。

  

  

  

  Anyway,不管弄成什么样子,人鱼都是怀春少女在这个枯燥现实,炎热夏日里唯一的美好慰藉。会长胖的冰淇淋不算!

  

梦境里海的女儿

  

  作为久负盛名的安徒生童话,被翻拍过无数次的小美人鱼和王子的凄美爱情故事,《海的女儿》是人们对人鱼公主的最初想象。

  博主翻阅历史上的各种版本,1976保加利亚/俄罗斯版本的《海的女儿》,惊艳美好到可以清洗眼睛。

  

  

  

  

  小美人鱼美得恬静又纯美,每一帧截图都能够像油画一样美好,印象派的光影,像少女的梦境,还有小公主粉蓝色的长发,就像大海一样静谧而曼妙(也真的是时髦的先锋派了)。

  

  

  

现在告诉博主,有没有找到你想要的那一条呢?

撰稿人:Samantha Huang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254964.shtml report 11380 水手间有可怕的歌谣据说那空灵之声传来据说那绝世容颜出现你会迷失回家的路线你会忘记扬起的风帆oh~mermaids~吉玛·沃德GemmaWard有多
最后修改于2016-08-29 09:53:0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