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型的女孩自带光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长得漂亮的女孩很多,但是“有型”的女孩却很少;无论是穿衣,还是生活态度,“有型”,则是我更想要的特质。

  我所认为“有型”的生活态度,是不马虎对待自己的人生,工作与生活皆是;我所认为“有型”的穿搭,是不跟风对待潮流,只穿自己真正喜欢以及符合自己个性的;我所认为“有型”的女孩,是男生会欣赏和女生会羡慕的,而非男生会幻想和女生会妒忌的

  有型的女孩自带光环,真的比漂亮女孩,更具吸引力。

  以上服装来自VIMAGE纬漫纪,可关注品牌微信公众号:纬漫纪服饰

fashion.sohu.com true MagicYANG杨梦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7/n466285076.shtml report 2052 长得漂亮的女孩很多,但是“有型”的女孩却很少;无论是穿衣,还是生活态度,“有型”,则是我更想要的特质。我所认为“有型”的生活态度,是不马虎对待自己的人生,工作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